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知乎体)自己的对象都有那些奇怪的癖好

(知乎体)自己的对象都有那些奇怪的癖好

雷安 大学生au 现代pa

有瑞金提及。

人物ooc致歉。

知乎体是我最喜欢的类型(啥玩意)





问题:有点想知道各位的对象有那些奇奇怪怪的癖好。
描述:如题。我对象就特别喜欢喝牛奶……无论是AD钙奶还是旺仔牛奶还是纯牛奶甚至还是酸奶,他反正无奶不欢,甚至安全套都要买牛奶味的…。就特别好奇各位的对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癖好啊,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145个回答

——

Pirate:

我是要是成为海盗的男人。

5445个人赞了该回答

——

这个问题我深有感触。

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和我的对象,本人男,大二,工商管理金融学,颜值无关不打分,只要知道我特别帅就成。

我对象,性别男,爱好我,大三,土木工程学,颜值只比我低那么一点点而已,五讲四美三热爱标准阳光青年。
                                                       

                                                         

言归正传。

我对象的癖好,非常非常神奇,是那种中老年才有的癖好。

养生。

试问,一个风华正茂的青年,每天叨逼叨养生的知识,活的和六七十岁的大爷一样,我们学校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在弄传销。我一度怀疑他妈是不是生他的时候把脑子丢了胎盘留下来了。


记得当初我们还没有谈恋爱还是朋友的时候,有一次他凑到我面前神秘兮兮的说。

“恶党,晚上去做大保健吧。”

我们两个其实那个时候关系没那么好,甚至还经常互相怼。所以当我听完他的话后表面波澜不惊内心掀起了惊涛骇浪。

他在别人心中一直都是那种乖乖好学生类型的,没想到,啧啧啧。

我决心要逮住他的把柄好让他屈服在我的休闲裤之下。于是故作惊讶的回答他。

“你也好这口?”

他惊讶的看着我,突然激动了起来。

“什么,原来你也喜欢……。对不起,我一直以为你是个粗俗的人。”

我忍住了一巴掌扇过去的念头,一直不断的给自己加油。

稳住,坚持住,你马上就可以弄死他了。

结果事实表明,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那天晚上,我被他带去了按摩房,进行了一整套正骨按摩。

那是一场深道骨髓的交往,直逼灵魂的歌唱。

我被按的半条命都没了,他被按的兴致勃勃。

“恶党,我告诉你,这个地方的正骨师傅特别专业。”

说好的大保健呢,这我dbakbxiandna。

我转念一想,这还真特么是大保健。

真的疼,比我当年混社会和人打架那种疼还疼。

“你怎么不叫老银陪你来……。”

我有气无力的说,我感觉我颈椎都快断了。

他没有说话,而是掏出手机捣鼓一下屏幕,紧接着我手机就响了,我茫然的点开微信。

安迷修:链接_正骨按摩的好处,功效太多别错过!快来试试…

“我怕你身体不好。”他特别真诚的看着我:“我觉得你再不做一些这种养生事情的话迟早会猝死。”

我沉默了会,偏头看了看他现在浏览的网页。

“震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知道,晚上吃这些会得癌!”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本来只是以为他只是喜欢看一些奇怪的文章而已,当做厕所读物的那种,本体还是正常的闷骚理工男。

但是我又错了。

他简直就是把那些养生文章当做第二教科书来看啊!他上厕所的读物才是那些正经新闻啊!

这就不得不说一下我和他的聊天记录,别的情侣的聊天记录都是什么恩恩爱爱卿卿我我表情包小段子,就他非要当一股泥石流。

摘录如下:

“绝密!每天做这些事情会加速死亡!全国十二亿人都不知道!”

“养生知识:9个经典养生观念要更新,你的那套都老了。”

“神奇!中医养生八大奇方,用过都说好!”

“史上最全的养生保健知识,赶紧转发到朋友圈吧!”

这比我爸妈的朋友圈还要可怕。

他应该和我爷爷奶奶弄好关系,我爷爷奶奶绝对很欢迎他。

我那群死党没被我和他的记录笑死。

还有个事情,说出来我都觉得特别耻。

别人半夜修仙,他却非要养生。

我喜欢喝啤酒,啤酒嘛,男人的浪漫。但是他觉得啤酒非常不健康,可是拗不过我,就在我啤酒里面给我放枸杞。

啤酒泡枸杞,这比红酒泡洋葱还奇葩。

有一次我狐朋狗友来我家玩,我弟不明所以的就把冰箱里面那罐塞了枸杞的啤酒拿出来给我朋友倒。他当时还以为那是冷藏的枸杞茶,我当时也不知道那是什么,直接按照平常喝茶的样子直接喝。

那一瞬间,我们四个人的表情都很酸爽。

不存在的,tan90°,这哪是什么养生,分明是慢性自杀。

当他回来的时候我还特意和他讲了讲这个事情,他哦了一声表示一定会改。

第二天我就看见我们家白酒里面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花。


最憋屈的不是这些,而是我的性生活。

众所周知,半夜是最好纵欲的时候。但是我对象就很老年人,晚上九点上床早上六点起来,我想和他亲热都没时间,每天就只能憋屈的看着他睡觉。只能看不能吃那还算什么男人。

我就和他刚道理,结果他义正言辞的告诉我不易纵欲过度。

我:啊?

他语重心长的:你看看你,天天熬夜,这会对肾不好啊,更有甚者会猝死啊。

你听听,这是情侣的对话吗。

还有就是,好不容易我们两个干了一场,完事以后,他非要给我做补肾的食品。比如韭菜炒鸡蛋一类的,说是养生,对肾好,但是他这话导致我现在严重怀疑我是不是不行啊。

补肾补肾。

淦。

我还能说什么呢,简直就是难以置信的操作。


唉。我对象吧……。

——

FIN

  1261 24
评论(24)
热度(12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