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知乎体)人生中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知乎体)人生中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雷安 大学生au 现代pa

人物ooc致歉。




问题:人生中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描述:RT

5324个回答

——

Knight:

今天的骑士依然在找马

3223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

我人生中最尴尬的事情是几个月前,我同学从我裤子里面拽出了我男朋友的内裤。

那是我一生的痛。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性别男,大三,土木工程学,颜值无关不打分,五讲四美三热爱标准阳光青年。

我男朋友比我小一岁,今年大二,我们两个关系稳定,感情很好,我们两个没有在学校的宿舍住而是在外面租了一个房子来住。

我要说的事情就在在这个背景下。

男人嘛,血气方刚。精力也特别旺盛,所以当那天我和我男朋友啃完直接就睡死了,也没管被我们弄乱的衣服也没那个心情弄。

这就是导致悲剧发生的原因。

每一次操蛋的经历都会变成有用的经验,但是也改不了悲剧的事实。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已经上课快要迟到了。我们两个手忙脚乱的穿衣服收书包,他当时还和我嚷嚷自己的内裤找不到了。我从衣柜里面拿出一条新的内裤给他,估计当时被我们不知道甩哪了,我在心中估摸着。

喝喝,我当时真是图样图森破。

一节课平安无事,就当我下课走在走廊上准备奔赴下一个阶梯教室的时候,我同学拍了拍我的肩膀:“老安,你等等。”

我心中腹诽这个山西煤老板要干什么,脸上挂着和煦的微笑问他干嘛。

他突然蹲了下去,我大惊失色。

一个男生在另外一个男生面前下蹲,这让别人怎么想。

路过的人已经向我们行使注目礼了。

他又站了起来,手中篡着什么东西。

“这啥。”

我问他。

“我还想问你这啥呢。”

他举起那个东西给我,我定睛一看,这,这……。

“我从你裤腿那里拽出来的。”我下意识瞄了一眼我的裤腿,“我以为是你的东西。”

“……。”

就在相对无言的时候,我男朋友恰巧走了过来,他眼尖的看见了煤老板手中的东西,一巴掌打到他的背上调笑着发问。

“老银,你怎么有我的内裤?”

我还没有说话,他居然还补充了一句。

“这不是我早上丢的那条吗。”

旁边围观的一群人全炸了。

“不是我拿的。”我同学脸上的笑容怎么看都是那么欠揍:“我从安迷修裤子角那里拽出来的。”

我感觉我在被他人眼神凌迟。

这个情况最尴尬的在于什么,我其实和我男朋友关系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好。在我们同学面前我们两个甚至总感觉有杀父之仇,每次看见必怼的那种。

你想想,本来应该互相伤害的两个人居然滚到了床上,这和你的老婆和隔壁老王在一起还被你看见了有点什么区别。

我的名誉啊…。

都因为一条内裤毁了。

从此以后,我们同学看到我和我男朋友,眼神都不对了。

每天还都要问一个问题。

“今天安迷修的裤子里面有雷狮的内裤了吗?”

没有,滚蛋。

人生啊,就是要这么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

FIN

  926 11
评论(11)
热度(9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