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知乎体)你经历过最绝望的事情是什么

(还是知乎体)你经历过最绝望的事情是什么


答应的三更,爆肝了。

主雷安,有瑞金嘉提及。

银爵视角。

人物ooc!!

人物ooc注意!!

原梗来自老斧头→戳我





问题:你经历过最绝望的事情是什么
描述:RT,我的男神和我另一个男神居然搞到一块去了,我现在只想哭死。

4637个回答

——

山西煤老板:

我为什么总是抽不到SSR

5739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

谁他妈的把矿泉水换成了白酒!!!

咳咳,冷静一下。

本人男,大三,无不良嗜好,颜值无关不打分。

我人生中最绝望的事情就是,谁把我们寝室的矿泉水换成了白酒。


那本来是个美好的晚上,我们宿舍在一起聚餐。

说是寝室,也就是三个人,我和另外两个室友L和A,本来还有两个室友g和j的,但是他们两个似乎是为了一个人去约架了。

呵呵,死给。

但是这不影响我和l和a的感情,我相信l和a,他们两个不是给。

谁见过这么直男的给啊,说出去笑死个鬼狐。

然后我就被光速打脸了:)


大学生活,大家都知道,不在宿舍里面干点违禁的事情根本对不起大学这个词。我们宿舍成员贼牛逼,人也很牛逼,都是很刚的那种。

我们就捣鼓了一个电磁炉,凑钱买了锅和调料蔬菜肉类的,准备在宿舍里面煮火锅。

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火锅的卖相还是很成功的,我们三个吃的津津有味,还带着吐槽那两跑去打架的混蛋和学校的各种八卦。

本来我还想买点啤酒的,可是a死都不干。

a这个人吧,什么都好,就是脑回路有点毛病,他喜欢养生,黄赌毒烟酒他是一个都不碰,整个一建设社会主义奔小康的正经人。还喜欢管别人闲事,我们称呼他为宿舍第一保姆。

当时我只好喝维他柠檬茶就着火锅。就在这时候,a掏出了几瓶矿泉水,一瓶递给了l,l咕噜咕噜就灌下几口。一瓶准备给我,我没要。

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也是我这一生最英明的决定。

我当时就吃吃吃嘛,也没想那么多,只是感觉l和a有些奇怪。

冷场了。

宿舍里面除了我吧唧菜的声音,再也没有其他的声音了。

他们两个虽然没有g那么高冷面瘫惜字如金,但是不会冷场啊。

我暂停了刷微博的手,抬头疑惑的看向他们两个。

只见a双眼迷离,面色潮红,简直就摊到桌子上面了,l就好一点,但是也差不到哪去。

我:???????

怎么和中春药一样。

我闻了闻空气,这才察觉到有些不对劲。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白酒味道。

我一把夺过a手中的矿泉水瓶,果不其然,里面的矿泉水被换成了白酒。

我特么的dhaonajxoabdh!!!!谁那么丧心病狂啊把矿泉水换成了白酒!!!!!!

还是高浓度的!!!!!!

我当时的心情已经不是用语言能形容的了,就当我面色复杂的盯着那瓶子的时候,a忽然动了。

他一把拽过l的头巾,打着酒嗝凑上去。

“恶党——!”

“你怎么那么傻逼啊……!!”

我不知道对于这种局面该干什么,只好默默的收拾火锅打扫残局。

开玩笑,万一这两货打起来,我们宿舍就要毁了。

l估计也懵了,他眯了眯眼睛,咧嘴抓住a的领带。

“傻蛋骑士道。”

“哈哈哈哈哈哈和妹子说话还被打巴掌!!!!”

“活该没有女朋友!!!”

他们两个今年多大了。

三岁?别了吧,一岁半都不到。

我面无表情的端着电磁炉准备放到柜子里面,然后就听见了我有生之年最劲爆的消息。

“恶党——嗝!我喜欢你!”

我手一抖,手中的电磁炉差点砸地上。

我惊讶的回头,就看见a跨坐在l的身上,朝他吼到。

l也没在我意料之中的推开a,而是回了一句我也喜欢你。

两个人就啃上了。

我:…………………………………………

长针眼!!

狗男男!!!

妈的死给!!!!

我郑重收回之前他们两个不是给的话语。

这脸打的,比为爱情鼓掌还响。



那天晚上我没在宿舍过夜,而是离开了那个是非之地,只为让他们两个搞。

后来?

第二天他们两个就在一起了然后搬出了宿舍。

我活的好悲伤,在雨中拉肖邦。

——

FIN

  1064 18
评论(18)
热度(10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