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决战厕所之巅。

决战厕所之巅。


读前警告:

ABO。雷安。双A。其实没有什么卵用

学院pa。非常爽文。欧欧西严重。满篇垃圾废话。

我流雷狮和我流安迷修严重,谨慎观看。

被雷到了后果自负。嘻嘻





高手过招,从来不需要武器。

雷狮和安迷修两位赤手空拳的站在厕所的走廊上。

眼神凌厉,身体紧绷。

但是却没有下一步动作。

空气中alpha信息素味道越发浓烈。

一股紫罗兰的味道萦绕在他们的周围,像是虚幻般的仙境。

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完美。

除了旁边那堆清洁工具和他们所处的位置比较煞风景。

安迷修动了。

他走向了雷狮——

雷狮的呼吸急促了些许,他快速眨了眨他的双眼,身体往前倾做好了反手给安迷修一千六百多个大嘴巴的准备工作。

——身旁的拖把。

“扫地,快点。”

安迷修如是说。


安迷修拿起拖把沾了沾水,一点一点的拖起了地。雷狮沉默的拿起一旁的扫把,迅速快捷的扫起了地。

全校闻名的TOP4,TOP5,威风凛凛的两位
ALPHA,众多女生和少数男生中帅气迷人的两位男神。

在四楼的男厕所打扫卫生。

格瑞看了沉默,金看了流泪,嘉德罗斯看了沉默中玩棍。

套路玩的深,谁把谁当真。

“我真傻,真的。”

安迷修开口了。

雷狮停下手中的动作,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起扫把往安迷修那里打去,安迷修眼疾手快,使得一手好拖把,反手就是一个格挡。

“我单知道上午大课间老师会来巡楼,我没想到下午也有。我只是站在东北角健身器材那里好好的,你非要来挑事。你不是很听话的,我的话你每次都当放屁。我只好躲着说教你,可你呢,非要搞,非要挑衅。我想提醒丹尼尔在你后面,你呢,没有应,只得把雷神之锤往旁边一丢就准备动手。你怕是忘了我们的校规了……。”

雷狮起初还踌躇,待到听完安迷修的话,脸就有些黑了。他想了一想,便抄起旁边的垃圾桶就往安迷修头上套。

安迷修一拖把就打翻了那个垃圾桶,雷狮顺势一扫帚就把安迷修的拖把打到了垃圾桶里面,白色的拖把带从绿色的垃圾桶里面挤出,安迷修沉默了一会。

你觉得这个像不像那个帕洛斯的头。

雷狮一下子噎住了。

是,是挺像的。

帕洛斯听了想日狗。

雷狮呵呵一句,说你当时哪里是什么提醒,你用冷热流打着call,我还以为你在挑衅我,谁会没事干用武器打call来当做提醒别人的方式。

安迷修一挑眉反唇相讥,那是你蠢,不懂我的境界,你看看现在好了我们的武器都被丹尼尔收了还要来罚扫厕所。

雷狮一把摔了扫帚撸起袖子气的又把信息素散发的和不要钱一样,他只想反手就是一个过肩摔让安迷修亲吻大地母亲。

虽然真的不要钱。

但是有些不对劲。

雷狮没有感觉到安迷修一丝一毫的信息素,一点都没有。

这不正常。

这种感觉就像是两个雄孔雀求偶,都要开屏炫耀自己的尾巴是多么华丽一样,两个alpha在一起总是水火不相容的,你散发信息素威胁我是吧,行我就要比你更浓烈。

雷狮的脑回路拐了个山路十八弯,反应过来了。

“我靠,安迷修你把我信息素当空气清新剂???”

安迷修打开厕所的窗户,背对着雷狮,悠悠的开口。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厉不厉害。”

雷狮信息素浓的够呛,那种感觉就像是过多甜腻的奶油蛋糕,安迷修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滚。”

雷狮竖起中指。

你脑子里面都是什么,屎吗。

我脑子里面装的都是你。

不敢当不敢当,我怎么会是你的食物呢安迷修。

别了吧,我脑子里面好歹还有些东西,你脑子可是什么都没有。

至少比你脑子所构成东西的好。

安迷修转过身伸手就扭开水龙头,一捧水就往雷狮脸上泼去。

雷狮甩了一下被弄湿的头巾,直接拽过安迷修的领带,把他头按在水池里面直接冲水。

安迷修的头发软趴趴,雷狮的声音笑哈哈。

身体上的水一滴一滴的滴在地上,本来拖好的地被他们两个的鞋印子又复弄的脏巴巴。

安迷修捂着胸口痛心疾首的说你是想把我气死继承我的马鞍,雷狮冷漠的说你个连马都没有的骑士可闭嘴吧。

没船。

雷没船。

雷狮没有船——

安迷修无所顾虑的喊了出来,他的声音回响在只有两个人的厕所里面,有一种令人莫名其妙的空灵感。

雷狮伸手把安迷修湿透的贴在额头上刘海往后一撩,安迷修退后一步靠到了瓷砖墙壁,冰冷冷的感觉让他战栗了一下。

安迷修湿漉漉的祖母绿眼睛让雷狮想起了丛林里面的小鹿。

什么小鹿,都是放屁。

如果把雷狮比喻为狮子,那安迷修就是野狼。

只有竞争,没有捕食。

雷狮嗅到了一股百合花香,他捏住安迷修的手腕,二话不说就俯身吻了起来。

要不是alpha不能标记另外的alpha,雷狮绝对要让安迷修浑身上下充满他的味道。

不是宣誓主权,却更像是一种羞辱。

紫罗兰和百合味道嘭的一下全出来了,恰似五月天阳光下的的花田,甜腻的信息素充斥着整个空间。

炸裂,交叉,融合.

唇碰唇,齿碰齿,舌头互相交缠。

什么狗屁打扫厕所,只是生活的调味品而已。

现在他们脑子里面只有对方。

就算在这种时候他们也不退让,和打架互怼一般,就算谈个恋爱都不愿意成为示弱的一方。

他们在斗争。

他们在互怼。

他们在亲吻。

最重要的是。

他们在相爱。


——

FIN

  1241 59
评论(59)
热度(12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