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黑遍全联盟,欧耶(。)

忍不住,写几段。

人物欧欧吸。自娱自乐向





双花乐平

“我怀疑你是变态。”

“不,我不是,大孙你相信我。”

“张佳乐,我就想问问你哪有男人和你一样骚包的,扎个小辫子弄的娘们兮兮的。”

“我是不是娘们你不是最清楚的吗。”

“…滚。”

周翔

“队长。”

“……”

“是这样的队长,我今天晚上想和你睡,喔我不是被我房间里面那几个蟑螂吓到了,我没那么胆小,我只是不清楚你们轮回宿舍居然还有蟑螂这种东西,真可怕,晚上看电影吗。”

“好。”

喻王。

“王队请。”

“不不不,喻队请。”

“王队先请,作为主场我觉得还是让王队先。”

“那怎么好意思呢,还是喻队先。”

“不不不,你先。”

“你先你先。”

“卧槽你们两个还上不上厕所了后面还有人等着排队呢快点啊啊啊啊啊啊。”

林方

“林敬言大大~”

“方锐大大~”

“好久不见~”

“你也是~”


“这两个人是不是疯了。”

“都是老年人,理解点夕阳红的相处方式。”

叶all(?)

“呵,哥可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想追哥的女人可是从这里排到那边的霸图。”

“啧啧啧,年轻人不行啊。”

“老板娘吗?叶修疯了,他的工资给我们分了吧。”

没什么意义

“蓝雨和尚庙,微草幼儿园,霸图养老院,轮回牛郎店。那兴欣是什么?”

“集养老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高级网络会所,我们这上有君莫笑迎风布阵海无量,下有小手冰凉昧光寒烟柔,现在注册会员还能享受八八折优惠,记得给个好评哦亲。”

——

真的只是自娱自乐啊。

找个感觉看看(。)

  137 1
评论(1)
热度(137)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