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当我在考试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雷安

短篇。学院pa。

注意事项:

一个很奇怪作弊梗,作弊是不好的行为大家不要学习!!!!

图个乐呵而已!!!!!!故事虚构!!!!!!不要认真对待!!!!!!!

全篇胡扯!!!!!!!人物欧欧吸!!!!而且还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全职梗(。)





A

安迷修。

男。

16岁。

高一。

身高体重三围保密。

现在正遭受人生中最大的难题。

他望着数学试卷上的第18道大题,沉默的拿起2B铅笔,在草稿纸上画起了火柴人。

B

18.(本小题满分10分)
某种产品的广告费支出x与销售额y(单位:百万元)之间有如下对应数据:
x      2    4    5    6   8
y    30  40  50  60  70
如果y与x之间具有线性相关关系.
(1)求这些数据的线性回归方程;
(2)预测当广告费支出为9百万元时的销售额。



安迷修露出了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神色,他苦逼的盯着那些文字,一个个他都认识,但是他们组合在一起就是噩梦,就是万恶之源,就是隔壁十区那个君莫笑。

对于文科生来说,数学就如同你是青铜段位,结果对方是最强王者一样,轻轻松松就被虐成渣的那种。

好巧不巧,安迷修就是那个文科生。

他在学最小二乘法求线性回归方程系数公式的时候睡着了,连那个公式都不知道是用什么秦九韶还是古典概型用什么求*,内心的崩溃宛如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撒游泳池。

C

安迷修放下了笔。

人生啊,多姿多彩。

为什么要吊死在一个十分的题目上面呢。

然后他就往下继续阅读,每个老师都说过,不能只盯着一道题看。

接着他又淡定的看回了18题。

反正都不会做,吊死在一个数学题目上算了。

D

安迷修坐在第31号位置,位于第四排倒数第二列。

他一直不想往左看,因为坐在左边的那个人是他的死对头兼同桌,虽然人帅腿长气质佳,但是安迷修就是觉得他人狗脑残还傻逼。

雷狮已经把试卷写完了,悠哉悠哉的转着笔望向窗外。

靠。

那一天安迷修终于回想起了被理科生支配的恐惧。

E

雷狮感觉有人在盯着他。

他一转头就看见他同桌以一种怨念的眼光死死的盯着他的……

试卷。

雷狮是理科生,就是那种一道简单数学题还能给你换着花样给出十几种解法的大佬,每次安迷修问雷狮题目的时候尤其最甚,但是安迷修没办法啊,有求于人总不能乱发脾气吧。

然后两人关系就越来越迷,怼起来的时候六亲不认,讲题目的时候父慈子孝。

安迷修看见雷狮的答题卷写的清爽迷人不做作,他眨了眨眼睛,他只是累了想转个头看窗外的蓝天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理,结果就看见那谁低声滋滋了一声。

安迷修的视线一下子焦距到了雷狮脸上。

雷狮小声开口了。

F

“要不要答案,你等一下。”

G

安迷修发誓当时雷狮身后出现了圣光。

H

患难见真情,考场父子兵。

雷狮看着他的傻儿子安迷修,露出了天使般的微笑。

大概每个男生都有一种比我差的人都是我儿子的错觉吧。

他迅速在草稿纸上写下解题步骤,然后火速扔给了安迷修,安迷修激动的打开了纸团,然后突然就熄火了。


步骤好长,他不想抄了。

I

安迷修一边挑着抄答案的时候一边在想为什么雷狮会给他答案,他们两个关系成迷,雷狮居然没 嘲讽他还给他答案,这不正常。

监考老师坐在讲台上玩手机,所以安迷修完全不用担心老师会突击下来检查,他花了十分钟抄完了大题的步骤,再花了剩下二十分钟思考为什么雷狮要给他传答案。

无法理解,没有头绪。

J

收卷的时候安迷修面色复杂的看了一雷狮,雷狮目不转睛的盯着负责收试卷同学的动作。

离下场政治考试还有20分钟休息时间,安迷修决定找雷狮好好谈谈。

“雷狮……!”

安迷修刚一开口,雷狮就伸出手帅气的堵住了他的嘴。

K

??????!!!!!!

安迷修有些懵。

L

“别说了傻儿子,爸爸我爱你。”

雷狮深情款款的看着安迷修,安迷修抬手就把堵住他说话的那只手拽开,挑挑眉说你是不是有毛病啊雷狮。

心情挺复杂的呢,安迷修。

“你为什么帮我。”

“因为接下来考政治。”

M

凹凸学院》八卦吐槽区》我宿敌居然考试给我传答案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楼主 最后的骑士

RT

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

……………

99L最后的骑士

谢谢大家,我们在考完最后一场物理后在一起了。

互相吹捧真的能达到人生巅峰。


——

*:我只是想表达安哥数学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FIN

  1580 36
评论(36)
热度(15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