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卡埃)当我在办人生大事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雷安,副卡埃。

有一句话瑞金。

系列文,不影响整体阅读。
这是第一篇
这是第二篇

人物欧欧吸,通篇瞎扯,慎入。




A

这只是平常的一天。

B

安迷修手中拿着一本书,走进了卫生间。

他打开了一间隔间,然后走进去反锁上了门。

凹凸学院有一点非常好,就是所有的厕所都是坐式的,学生们免除了蹲下来上厕所的腿酸感,这可谓是人性化到了极点。

就是便秘人数的数量增加很多而已。

安迷修脱下裤子,坐在马桶上,平心静气的打开了他手中的书。

《腹黑村支书你惹不起》

只见那安迷修一目十行,气沉丹田,在把身体里产生的废弃物排除体外的那一瞬间他体会到了什么叫人生巅峰,他捏着书的手不定的颤抖着,书里面的所有描写甚至在他脑子里面跳舞,在那一刻安迷修感受到了天使的鸣唱。

办过人生大事后,安迷修长舒了一口气。他放下书准备拿出卫生纸……

等等,我卫生纸呢?!!!!

C

凹凸学院有一点不好。

厕所不提供卫生纸。

据说是某个宿舍里面的人为了跟更好的看清自己的室友,硬生生的把厕所里面的卫生纸全缠在他身上了,导致半夜该同学梦游的时候吓坏了一干人等。

所以凹凸学院的厕所不提供卫生纸。

安迷修坐在马桶上面,陷入了沉思。

D

“有人吗!!!!!借我武器!!!!!!我要解决人生大事!!!!!”

安迷修绝望的在厕所里面大喊。

他所处的厕所地理位置偏僻,一般不太有人常来,他的内心的绝望感觉就和做梦梦见考试然后惊醒发现自己真的是在考试一样。

也许是平常好人好事做多了,居然有人说话了。

“喂,妖妖灵吗,对,我在是xx路oo街213号凹凸学院科学楼五楼最里面的卫生间,我们这里有人好像要炸学校……。”

“不是!!!大兄弟!!!!借给我卫生纸啊!!!!!!”

安迷修心里苦,但安迷修不说。



E

他听见有人回答他了。

“原来是借卫生纸啊……你等等我扔给你。”

只听见咻的一声,安迷修抬头看见那包卫生纸在他头上滑出了一到完美的抛物线,越过了他的隔间,掉到了另外的一个隔间。

这就很尴尬了。

相对无言。

“……”

“……”

F

“你还有别的卫生纸吗。”

“谁会带好几包卫生纸上厕所啊。”

G

安迷修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他只能和对方尬聊了起来:“你是……?”

“我是二年B班埃米。”对方大大方方的说出自己的班级和姓名,接着就开始吐槽:“我感觉我们这个学院都是给,我老姐喜欢的那个金毛就是个给,天天围绕他发小格瑞来格瑞去的,还有那个什么劳什子海盗团,据说他们团长和我们学生会主席安迷修有一腿,这个学院还能再那啥点吗。”

安迷修大惊,未失色。

那边的埃比还在喋喋不休:“你说那个雷狮有什么好的啊,啊?上次我和我老姐就出去撸个串,还被他拦着非要我们把手中的六块钱麻辣烫交出来,我天啊他别是个傻的吧,还嫌弃我们买的麻辣烫里面有香菜,没有香菜的麻辣烫是不完整的麻辣烫!”

安迷修一听里面就被激起了兴致:“对,没有香菜的麻辣烫都是异端!!!!”

他想起不吃香菜的雷狮,恨不得拿出冷热双流割了他的后颈肉。

“香菜万岁!!!!!”

H

“你吃豆腐脑甜的还是咸的。”

“辣的 ”

L

也许对方是太久没有宣泄了,也可能是对方终于找到同好了,现在这下一下子爆发出来了:“我听我同学说,那个雷狮好像喜欢安迷修很久了。”

“?”

安迷修暗爽。

“雷狮天天找安迷修约架,天天和他找茬,还时不时说什么我有孤独和烈酒,安迷修你跟我走这种奇奇怪怪的句子。”

“我老姐说雷狮和安迷修的话语可以出一本骚话语录。”

“还有那个安迷修,我觉得吧他也挺可怜的。”

安迷修在对方看不见的隔间阅读《腹黑村支书你惹不起》,顺便在心里给对方点23个赞。

“据说是个坚守骑士道的老古董,还没有马,可怜的我们都想给他众筹买小马宝莉等身模型。”

“还有人说安迷修是倒追雷狮的,他们说雷狮是理科大佬,安迷修为了自己的理科不惜倒贴雷狮。”

“真刺激。”

安迷修手中的书掉了。

他连忙捡起来,这种文学名著掉了那真的太令人可惜了。

“你听谁说这些话的。”

安迷修平心静气的继续阅读。

“一年A班的嘉德罗斯。”

埃米如是说。

I

小猴崽子我记住你了。

安迷修在心里面把嘉德罗斯拉入了黑名单。

在宿舍打王o荣耀的嘉德罗斯打了个喷嚏,他扯过一旁的餐巾纸擦了擦脸,随手扔进安迷修的垃圾桶里面。

J

埃米还想扒一扒,结果被安迷修给打断了。

“我们现在怎么办。”安迷修说:“没有卫生纸。”

“噢,我叫我同学帮我送一包过来了,他说马上就到。”

“……你同学对你挺好的。”

要是雷狮知道安迷修没带餐巾纸被困进厕所里面会笑成佩利并且嘲笑他一年。

“是啊,他天天请我吃甜品还和我一起写作业,你说这个是什么操作。”

安迷修从对方的语气里面听出了一丝小媳妇般的娇羞,他叹了口气说。

“他大概是想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手拉手上吊一百年不许变的那种。”

J

卡米尔把卫生纸从厕所门底下的缝递给埃米,接着埃米出来的时候跟他道谢了一句把剩下的餐巾纸塞进了左起第二道门。

“怎么回事。”卡米尔问。

“志同道合之人。”埃比头上的呆毛晃了两下,然后卡米尔就看见他名义上的大嫂安迷修从里面走出来了。

也就在这时,埃米转头问卡米尔:“雷狮真的喜欢安迷修吗?我刚才和那位(他指了指打开门的安迷修)讨论了半天,一致觉得雷狮是个……。”他思考了一下,婉言到:“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黄金时代过后资本主义国家的经济状况。”

在门外等卡米尔的雷狮脸黑了一半。

一脚踏出厕所门的安迷修手中的书掉了。

K

埃米:我一直以为安迷修是个秃顶,你没告诉我他这么帅!!!还真的和雷狮有一腿!!!!

艾比:哦。

艾比:所以呢。

埃米:我好像得罪了他们两个!!!!我害怕!!!我看见雷狮亲上安迷修了!!!在男厕所!!!安迷修手中还拿着一本小说!!!!

埃米:《腹黑村支书你惹不起》……这是什么操作,新的玩法吗。

埃米:我晚上不回来吃饭了,卡米尔约我去吃甜点。

埃米:我们大概是会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吧。

埃米:安迷修说的。

艾比:……………………

埃米:不说了,我要逃了,我感觉雷狮要杀了我。


——

FIN

  1529 22
评论(22)
热度(15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