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全员温馨向)您可真是个值得称赞的人呀!


一个很奇怪的脑洞。

主瑞金,雷安,卡埃。

有点点的凯柠丹秋鬼莱Z幻帕佩雷祖。

原梗来自我很久很久以前看过的一篇三国同人,不知道算不算抄袭,如果算的话请和我说一声我立马删文道歉。

祝各位看的开心,图个乐呵而已。


01

那位喜欢搞事的创世神最近咸的发慌,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搞出来了一种新的玩意。

【点赞卡】

这好人卡呀,类似于我们社交网络上面的点赞活动,说不定哪天你一觉醒来,就看见自己的枕头下方亦或者是床上某个地方静静的放着一张乌金的卡片。

正面用银色的草书龙飞凤舞的写着:

“您真是一个值得称赞啊!”

背面着用银色小楷写着:

因为你做了xx事情,得到了来着别人的称赞。

这称赞的人,若是你够聪慧的话,还能看出来是谁。

而由这称赞卡,也因为各种奇幻的经历,而又被私下称为好人卡。

这卡呀,还引发了不少有趣的故事呢。


01

第一次看到这好人卡大概就是格瑞了吧。

他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枕头旁安安稳稳的摆了一张卡片。

拿过卡片一读,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么几个大字。

“您真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人呀!”

格瑞再接着翻了过来,反面是:

“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

……

格瑞坐在寒冰湖旁忧郁的看向远方,他的烈斩在一旁绿的发亮。

被喜欢的人发卡什么,真的是太让人悲伤了。



02


金的体质很奇怪,他一天到晚就喜欢给人发卡。

不论是紫堂幻还是凯莉,格瑞亦或者是鬼狐天冲,甚至连嘉德罗斯和雷狮都能收到他发的好人卡。

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是金发的呢,那卡上的语气一看就知道是谁发的啦。


“凯莉点的糕点真的好好吃!”

“紫堂的裤子真是太有个性啦!”

“鬼狐制订的计划真的是太厉害了!”

“格瑞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

最后一条真的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03

嘉德罗斯算是最难收到卡的人之一了。

排名第一,九岁小孩,臭屁还自大。

连雷狮受到的好人卡都比他多。

就很难受,他就不开心,还想找格瑞打架。

但是格瑞不想理他,而雷德天天缠着蒙特祖玛老是“祖玛”来“祖玛”去的,也不知道怎么发卡。

九岁小孩委屈,听说新来的人发卡特别厉害,于是就想找金问问怎么样才能被发卡,顺便把金按在地上摩擦摩擦教做人。

金虽然很乐意和嘉德罗斯说,但是格瑞也在呀,于是三位狂野男孩只能野战了一天,倒是把正事忘了个干净。

……

第二天嘉德罗斯起床的时候,发现床上有三张好人卡。

三张封面如出一辙,全是银色草书的龙飞凤舞的写:“您真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人啊!”

嘉德罗斯一张一张的翻了过来。

第一张。

“嘉德罗斯真是个好人啊!谢谢昨天和我切磋!谢谢他让我明白了格瑞在我心中是我最喜欢的朋友了!”

第二张。

“谢谢嘉德罗斯,让金了解了我的内心。”

喔。嘉德罗斯面无表情的把两张全撕了,大清早起来还喂狗粮,真是太烦人了。

至于这第三张——

“您是圣空星最至高无上的王,祝您在以后的道路中幸福。”

嘉德罗斯想起女孩对他扬起的笑容,眨了眨眼睛,拿起旁边的大罗通神棍,准备找那两个早上给他发狗粮的混蛋干架。

至于最后一张么——

会幸福的。


04

安迷修的体质也非常特殊,金是喜欢给别人发好人卡,而安迷修是经常被发好人卡。

每天早上一醒来,枕头底下满满都是。

卡片顺着床头掉一地,安迷修把它们码好,放在一旁的盒子里面。

然后要是又被人看见了,就会称赞安迷修对卡片真是太好了,于是又多出几张卡片。

安迷修觉得自己可以卖废品赚钱了。

说来也是奇怪,安迷修甚至收过被他当做讨伐对象的佩利帕洛斯还有卡米尔的好人卡,就是没有受过他们的头头雷狮的。

说的也是,两个人一见面就要怼起来,恨不得把手中的武器塞进对方的菊花里面再加以变态辣鸡翅和樱桃可乐灌肠,怎么可能还发好人卡。

……

其实安迷修也挺想要雷狮的好人卡的。

少男的心思呦。


05

比起安迷修,雷狮算是天天收到安迷修给他的好人卡。

“您可真是个值得赞扬的人呀!”

“今天恶党又没来捣乱,这真是太棒了。”

雷狮惘然若失,若有所思。

卡米尔拿着埃比给他的好人卡,看着他大哥然后欲言又止。

……

过了几天。

卡片上面的句子变了。

“您真的是一位值得称赞的人啊!”

“其实我挺喜欢那个恶党…不过他真的好烦啊!”

卡米尔继续拿着埃米给他发的好人卡,有些惊恐的看着他大哥拿着雷神之锤就走了,他大哥还美滋滋的告诉他今天晚上怕是不会回来了。

人物欧欧吸了啊,雷狮大爷。

隔日安迷修和雷狮在一张床上醒来的时候,不约而同的在枕头边看见一张眼熟的好人卡。

“您真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人啊!”

“在这大赛之中,就算是对手,但是碰见了你,这大概是最好的结果了吧!”

两人相视一笑,然后继续睡觉。

废话!一个晚上的剧烈运动,能不累吗。


06


“您可真是个一个值得称赞的人呀!”

“谢谢卡米尔给我的蛋糕,很好吃。”

卡米尔翻来覆去的看着这一张卡片,他每天给埃米送不同口味的蛋糕,可惜蛋糕也就那几种,等到快送完全部种类了,卡米尔也不知道该送什么了。

很难受大兄弟,卡米尔看了看一旁的帕洛斯和佩利,结果发现那两位黏黏糊糊的搞来搞去。

辣眼睛。

于是卡米尔只能就继续给埃米送甜点送零食,直到有一天卡片上的字又变了样子。

“卡米尔真是个温柔的人呀,我想我大概是喜欢他吧。”

于是,这事就这么成了。

艾比:我的傻弟弟喔……


07

凯莉和安莉洁互相送卡送的开开心心,女孩子嘛,图个有趣而已。

紫堂幻一觉醒来发现一张卡片静静的躺在他的枕头旁边,上面来自他大哥的语气熟悉的让他差点落下泪来。

鬼狐天冲收到莱娜的卡片差点没以为这是情书,后来莱娜在枕头旁看见鬼狐天冲给她的好人卡,更加坚定了鬼狐大大一生推的愿望。

雷德乐此不彼的收着蒙特祖玛给他的好人卡。

丹尼尔收到那位金发神使给他的好人卡时候无奈的眨了眨眼睛,秋则在第二天收到了丹尼尔给她的玩具模型。

嗨,也不知道这是点赞卡,还是什么情书呢。


08

您真是个值得称赞的人啊!

感谢您看完了这篇奇怪的同人啦!


——

FIN

  1195 21
评论(21)
热度(1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