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我,雷狮,结婚。(1)

梗概:雷狮和安迷修要结婚了。

关键词:先婚后爱/双向暗恋/小甜饼

无脑傻白甜爽文,安莉洁私设安迷修妹妹。

(1)

***

“你耍我!!!!!”

安迷修在麦当劳的卫生间朝电话吼道。

“你的相亲对象是雷狮??????”

安莉洁在电话那头好心劝道:“安哥,来都来了,你总不能拿个垃圾桶往他头上一套然后潇洒走人吗……你要是这么做你会被雷氏财团给弄死的。”

安迷修压低了音量咬牙切齿的说:“那你什么意思。”

“雷氏财团的三少奶奶这个称呼不是挺好的吗——哎呀有人找我我先挂了安迷修你加油!”安莉洁面不改色的挂了电话后长舒了一口气,接着又拿过挂在旁边的耳机戴上开始连麦:“来来来这次团战我指挥。”

安迷修听着电话那段传来的嘟嘟嘟声后气的没把手机直接扔进麦当劳的下水道里面,然后想起这手机自己才买没多久,于是忍住了愤怒走出了卫生间。

雷狮坐在麦当劳的窗旁,他面前摆了一份巨无霸套餐,看见安迷修从厕所出来时一脸自己欠他五百万的样子后眉头都不皱一下的掏出五十块钱:“你去点餐,等一会回来我有事情要和你说。”

***

安迷修发誓,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他才不答应安莉洁的请求,来和她那位所谓的未婚夫谈谈。

雷氏财团,有钱。

安氏家族,有权。

显而易见,这两家族不联姻简直对不起秦晋之好这个词语,只不过雷大少雷二少一个已结婚一个早就订婚,只有最小的雷狮雷老三可以推出去受这个苦,于是不管雷狮同没同意一眼敲定让他去联姻。而安家却犯了难,嫡家两位安迷修和安莉洁都不是省油的灯,虽然雷家说了不介意性别但是安家长辈还是觉得安莉洁去联姻保险点,可安莉洁就不干了。

当时安迷修一打开房门就看见自家的妹妹稀里哗啦的往自己怀里一扑就开始哭,一瞬间安迷修就心软了,抱着安莉洁就开始轻声细语的哄,安莉洁红着眼眶开口就问哥你帮我去相亲吧,安迷修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居然说了一句好。现在安迷修想想简直想掐死那个鬼迷心窍的自己,他端着原味板烧鸡腿堡的套餐沉默的坐在了雷狮的前面。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安迷修试图讲点什么挽回这冷到冰点的气氛,但是话一说出口就变味了:“你们雷家果然是找不到人了居然把你拖出来了。”

雷狮从旁边的餐盘里面拿了一根薯条:“你们安家是不是太缺钱了居然把你拉出来卖。”

“呵呵,恶党。”

“呵呵,骑士道。”

要是让他们大学时代的某一位同学看见了这幕奇景,绝对会娇喘连连并且大肆宣扬雷狮和安迷修居然和平共处的坐在一起吃麦当劳这怕是世界末日的开始。

要知道,这两人的关系如果非要打个比喻的话,大概就是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刘邦和项羽,霸气宏图和嘉王朝之类的关系,杀父之仇不共戴天,你走你的蓝雨路我走我的微草桥那种一见面就要互怼的关系。

当安迷修吃完他点的麦乐鸡块的时候,雷狮终于又开口了:“婚礼安家要来多少人?”

“啥?”

安迷修手一松拿还没吃完的半块鸡块就掉在餐盘里面,他手忙脚乱的拿过一旁的餐巾纸擦手:“我说你认真的?结婚?和我?”

“不然呢。”雷狮雷大爷吊儿郎当的玩着吸管:“老头子为了这事唠叨着我耳朵都起茧了,你家长辈那边估计也在念叨,而且你还真的想让你那个妹妹和我联姻?”

安迷修一想到安莉洁和雷狮站在一起的场面鸡皮疙瘩都快起了,非常诚实的摇了摇头:“但是我也不想和你结婚。”

雷狮一脸看傻子的眼神看向安迷修:“安迷修,我没想到你大学毕业后智商直逼佩利,假结婚没听过?先结个半年稳定长辈,然后再随便找个理由离婚不就成了?”

“雷狮,我一想到我要和你住在一个屋檐下我就想揍你。”安迷修特别真诚的说:“你要不然再考虑一下?我连理由都给你想好了,多动症引起的射精不调并下半身不遂俗称阳痿。”

“……”雷狮喝了一口可乐:“你为什么不给你自己找这个理由。”

安迷修冷笑一声:“凭什么,我像那种瞎浪的花花公子吗。”

雷狮懒得和安迷修废话,直接拿出自己的名片扔到安迷修面前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日期:“下一个星期二去领证,然后星期五办酒席。”

“我第一次结婚没经验……”安迷修垂死挣扎,他虚弱的拿过薯条就开始吃,“要不然算了吧……”

“我也是第一次。”

“……”

“……”

“问候您慈祥的母亲,雷狮。”

“问候您可爱的妹妹,安迷修。”

***

“所以你们真的决定结婚?”

安莉洁眨了眨眼睛,刚才饭桌上安父安母对于安迷修去和雷狮结婚这一点来说并不惊讶,他们知道以前安迷修和雷狮是大学同学,毕竟知根知底的人总比和不认识的人在一起好一点,要是无视安迷修一脸便秘的表情来说就更好了。

安迷修漫不经心的点了点头,反正他们两个约好了是假结婚,家族那边就让父母来应付,他可不想和雷狮愉快捆绑销售的过一辈子。

更可气的是他那位妹妹还伤口撒盐:“我觉得你们两个在一起也挺好的,以免祸害其他人,毕竟祸害遗千年嘛。”

安迷修还想反驳,手机铃声却响了,直接QQ弹出一个窗口。

Pirate:中午吃麦当劳的五十块钱别忘还我。

Pirate:支付宝微信QQ红包都可以。

Pirate:安迷修你可别忘了。

Pirate:我,雷狮,打钱。

“安莉洁,你说要是砍死我的未婚夫的话,我是用冷流刀还是热流刀?”

“别说了,新婚快乐,安哥。”

——

TBC

  2022 47
评论(47)
热度(20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