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记梗


武器拟人。




荒火和碎霜站了起来鼓掌,一旁的长虹和冰魄窃窃私语:“你说新来的人是怎么样的。”

只见那凝晶和流焱迈着自信的脚步,抬着不同颜色的头发却相同的面貌,气宇轩昂的走了进来,他们两个不约而同的眨了眨眼睛,朝面前的四人开口道。

“我,凝三日!”

“我,流三火!”

“向四位前辈,拜年了!”





安迷修在一旁流下来了老母亲般的泪水:“好,好,这才是我的好双流。”

虹猫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一度哽咽:“我一直觉得长虹和冰魄很孤单,终于又来了对双胞胎冷兵器,请问少侠大名。”

“凹凸安迷修!”

“七侠首虹猫!”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

  1227 67
 
评论(67)
热度(1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