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我,雷狮,结婚。(3)

梗概:雷狮和安迷修要结婚了。

关键词:先婚后爱/双向暗恋/小甜饼

无脑傻白甜爽文

上一篇戳我


(3)


***


两个人上大学的时候都是风云人物,各种各样的传说也是层出不穷,先是说雷狮带着他的小弟在堵安迷修的路上迷路了,接着就是说安迷修因为打赌输了屈辱的请雷狮吃了一包卫龙,直到最后有人传出来雷狮和安迷修谈恋爱的故事——

“我发誓。”帕洛斯捂着胸口信誓旦旦的对佩利说:“我亲眼看见他们两个在厕所里面凑在一起,绝对亲上了。”

“骗你我是吴彦祖。”

他还补充了一句。

佩利被他感动的是哭的梨花带雨,转头就把这事告诉了卡米尔。

然而其实如果佩利知道了这件事,那么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整个学校都知道了雷狮和安迷修在学校厕所打了一个啵黏黏糊糊的来了一发。

虽然并没有。



***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彼时雷狮正在影楼,对面前的人大倒苦水:“我得知那个消息后直接揍的帕洛斯那个拖把头哭着喊爸爸……,我怎么可能在那个场合给安迷修表白。”

前来凑热闹的凯莉吮着柠檬茶的吸管,指着影楼墙壁的那两套男性婚纱开口:“雷大爷,我觉得你穿这个一定很好看。”

“你可以试着叫安迷修穿。”雷狮皮笑肉不笑的反驳:“毕竟没到一米八,我相信安迷修穿了一定很像我的小娇妻。”

刚从更衣室出来的安迷修一个踉跄差点没把免费赠送的香槟撒雷狮一身,雷狮看着帅了不止一个程度的安迷修哟了一声:“果然是佛靠金装人靠衣装。”

“您这还是云想衣裳花想容呢。”安迷修反唇相讥,继而温柔的伸出手招呼了一下:“那个麻烦一下造型师,我这头发好像有点翘,请帮我重新弄下。”

造型师姑娘拿着发胶走到安迷修面前,喷了两下理了理对方的发型,一边毫不介意的开口调笑到:“这位先生和您的丈夫都很英俊呢,我们这些可赚到了。”

雷狮一把勾过安迷修的脖子,俏皮的眨眨眼睛向那个姑娘打趣到:“诶,美女这话说的,这位可是我的乖儿子呢——安迷修!”

安迷修顺势扯过雷狮的的领带:“别听他瞎说——你松开我的脖子,我发型又要乱了。”

“你们夫夫感情真好。”造型师姑娘有些羡慕:“很少又见到这么有趣的一对了。”

雷狮想反驳自己和他不是一对,而安迷修似乎也是怀有同样的心思,他们两个互相对看了一眼,又尴尬的移开的目光。

凯莉若有所思的看了看他们两个,她突然好奇大学时代那个他们两个谈恋爱的传说是不是真的了。

“来~两位新人看镜头……!诶——对,脸再靠近一些好吗?雷先生可以搂安先生的腰,对对对这样很好……”

安迷修有些不适的动了动,雷狮离他很近,这距离实在是让他有些不好受。

雷狮不动声色的松开了点揽着他的力度,安迷修低声对雷狮说到:“……这衣服材质不错,线脚整齐,你等一会穿婚纱吗,安莉洁她说她想看。”

“呵。”雷狮翻了一个白眼:“那你的腿毛怎么办。”

“我不要紧,我是长裙。”安迷修关怀的笑了起来:“凯莉给你挑的是短裙,你要白丝袜吗,我想一定很sexy。”

“你穿吧。”雷狮把手搭在安迷修的肩膀上方便摆pose:“毕竟你白带嘛。”

最后一张是要求两个人拍接吻照,雷狮挑了挑眉刚想拒绝问能不能换个的时候安迷修突然龇牙咧嘴的答应了。

“你怕了?”

“胡扯。”

安迷修挑衅一般的抬头盯着雷狮的眼睛:“做戏做全套,雷狮。”

“来啊。”雷狮倒是也不顾在影楼了:“安迷修?”

然而当安迷修真的吻上了雷狮的唇的时候,雷狮的脑子里面却是轰的一声炸了。

就像吃着腊肉粽子时候的油腻黏糊感,往豆腐脑里面撒上白糖的小小愉快,牛肉粉丝里一根香菜不放的快感,薛宝钗扑彩蝶时候的玩乐,美团小哥提着外卖盒送到家门口的幸福,夜雨声烦以骑士般强硬姿态护在索克萨尔面前的英姿。

虽然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但是雷狮还是感觉自己要完。

得,他看向一旁坐在沙发上松领带的安迷修。

我想我现在自己舔掉生命线自杀行不行。

雷狮想。


***


雷狮还是翘掉了下午的行程。

“卡米尔,我觉得我可能喜欢安迷修。”

雷狮用搅拌棍搅拌着咖啡,他面前的卡米尔在心里面翻了一个白眼,吐槽自家大哥怕是真的以为自己不知道他和那谁的事情,但表面上恭恭敬敬的回答:“大哥……?”

“我决定假戏真做。”雷狮突然冒出这一句,卡米尔在赞叹自家大哥脑回路的时候也非常冷静的指出:“要是安迷修不同意呢。”

“那就干到他同意。”雷狮露出一个深藏功与名的微笑。

兄弟俩相对无言片刻,卡米尔表示自己跟不上大哥的脑回路了。

最终,卡米尔喝了一口他面前的热可可。

“大哥,我觉得你这个故事特别简单,《纳尼亚传奇》的整本书大概都是称赞你的。”

“……魔法世界?”

“不,是出柜后可以看见新世界。”



——

TBC

  1158 34
评论(34)
热度(1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