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君莫笑的散人快打

参加 @雷安jiqing九十分 的活动混更。

关键词:戒指

*现代pa,一切都是私设,所有欧欧吸都是为了搞笑。






——

……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

现场隆重的宣布声中,象征着整体,属于全队的,刻有第十赛季,兴欣字样的总冠军奖杯,正在由联盟主席冯宪君颁给兴欣,而代表兴欣战队第一个接过奖杯的,自然是他们的队长,叶修!

这是他的第四个冠军奖杯,同时却是他第一次亲手从联盟手中接过奖杯。所有人的视线在这一刻聚焦于此,见证着这个第四次,同时也是第一次冠军的诞生。

奖杯。

金光闪闪的奖杯,象征着最高荣耀,终于彻底交向了兴欣。

……

……

“搞什么。”雷狮不爽的把手机关上,安迷修茫然的从厨房探出头:“怎么了?”

“为什么兴欣是冠军。”雷狮在沙发上坐直起来,恨不得把手机扔到窗外:“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安迷修瞪了雷狮足足十秒钟,终于微笑着回答他。

“你傻逼?”

——

安迷修炒得是简单家常菜,简单的连一点肉末都看不见。一碟子地三鲜,一碟子小青菜,然后配上白米饭,雷狮的脸色可以媲美麻辣火锅打卤馕,他挑挑拣拣的夹起一小块鸡蛋塞进嘴巴里面:“安迷修是这样的,你手艺不错我承认,但是你手艺再好也没办法把素菜炒出肉味。”

雷狮试图做出一个他很满意的表情,但是抱歉,他实在做不到。

安迷修漫不经心的喔了一声,特优雅的夹起一块小青菜放在米饭上面,小青菜绿油油,宛如野马所处的草原。

雷狮嚼了两口菜和饭,面色扭曲的咽了下去。

他想了想,安迷修这个骚爷们不对劲,雷狮刚想问问安迷修是不是屁股痛,他就听见安迷修以一种极具诱惑力的口吻说到:“雷狮,叶修的冠军戒指好看吗。”

雷狮思考了一秒钟,诚实的回答:“好看。”

废话,象征着最高荣誉的东西,哪个不好看。

安迷修一拍桌子痛心疾首的说:“入我兴欣教啊小伙子,你为什么要入霸图呢。”

雷狮一听这话就不干了,一撂筷子朝安迷修就是那么一看:“叶修的冠军戒指虽然好看,但是霸图才是纯爷们的地方,”

安迷修怎么能忍,这不能忍啊,是个人都忍不了啊,对家啊,自己最亲密的人居然吃对家,安迷修恨不得把他娘的雷神之锤往雷狮头上一电,叫他醒醒你迟早药丸。

安迷修想了想却又笑了起来,颇有徐志摩遇见林徽因,吕奉先遇见美貂蝉,唐明皇遇见杨贵妃之感,雷狮第一次觉得安迷修笑的真有特点,比桌子上那盘小青菜还有特点。

雷狮迟疑了一会,最终还是开了口。

“……你肛裂?”

“雷狮。”安迷修的声音宛如华山夹着细雪的微风:“你还喜欢哪个战队。”

雷狮认真的想了想:“蓝雨,索克萨尔的毛皮披风可带劲了。”

稳住,安迷修。

安迷修在心里面催眠自己,自己找的男朋友,自找的,自找的,杀人犯法。

安迷修冷静的夹了一大筷子青菜塞进雷狮的碗里面,雷狮的表情在安迷修看来就像可爱的变色龙一样动人。

“安迷修?”雷狮的声音带着你自己心里面就没有点b数吗的腔调:“你在干什么。”

“噢。”

安迷修扒拉了一口米饭,温和的说。

“我希望你的眼睛里面有万千星辰。”



——


“安迷修,我想明白了,你是不是想要一个戒指啊。”

“……要你个头。”

“什么,你要头骨戒指吗,好的,我明白了,我这就去把佩利做成戒指。”

“………………这就是你凌晨三点半不睡觉的原因吗,我今天就打死你。”

“别啊,你打死我你不就是寡妇了吗………………我靠你住手shkcjsjxxmsl。”


——

FIN

*文中全职选段来自一千七百二十七章。

一点都不好笑,全都是我瞎扯的(……)

  548 40
评论(40)
热度(5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