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会变身的不只有马猴烧酒,还有


——不良少年。



老梗,擦了马猴烧酒的边,这个梗估计很多人都看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

安迷修靠在摇摇车的旁边,神情肃穆的往里面投了一块钱硬币,长腿一跨坐在上面,喜羊羊的眼睛发出诡异的红光,伴随着主题曲的音效在整个巷子里面回响,余音渺渺,不绝于缕。他的身后站着一排小弟,沉默的看着他们的大哥坐在摇摇车上上下摆动。

他和另一地区的老大雷狮约好了好好谈谈,关于保护费的问题,安迷修的嘴角勾起一抹冷淡的微笑,他看见雷狮带着他的小弟从远方缓缓而来,带着一丝决然和霸气。

摇摇车的音乐随即停了下来,两拨人马终于相遇,两位老大一招面就不约而同的在对方的眼睛里面看见了熊熊燃烧了业火。

“废话少说。”雷狮傲慢的说:“动手吧。”

安迷修舔了舔嘴唇,他感觉体内热血沸腾,接过旁边埃米递给他的包,刚准备拿出被他誉为凝晶流焱的两把蓝色和黄色的西瓜双刀,下意识的就一举起把柄指着雷狮的方向:“来吧。”

等一下,这手感………………。



安迷修看着自己手上的巴拉拉能量变身棒。

雷狮看着安迷修手上的巴拉拉能量变身棒。

安迷修的小弟看着安迷修手上的巴拉拉能量变身棒。

雷狮的小弟看着安迷修手上的巴拉拉能量变身棒。

令人窒息。


我靠。安迷修面无表情的在心里面刷着弹幕。安莉洁那个小混蛋又把东西装错包了。

头可断,血可流,面子工程不能丢。

安迷修一咬牙一咽沫硬是说出了他的挑战宣言。

“巴拉拉能量,安迷修,全身变。”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安迷修特绝望。

埃米首先憋不住笑了出来,紧接着对方和自家人全都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起来,巷子里面传来快活的气氛。

雷狮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他看着面前面红耳赤的安迷修,好心好意的说:“安迷修,你这是来搞笑的吗。”

安迷修故作不屑道:“我不用武器都能打败你,你敢不敢试试。”

雷狮呦呵了一声,鼓起掌,他也接过旁边卡米尔递给他的包,准备拿出他的雷神之锤——铁榔头:“就让我——”

只见雷狮掏出了朵蜜天女的手舞器指着安迷修。

………………………………………………………………。

“……来朵蜜他?”

佩利茫然的接了一句。

我靠凯莉这个混蛋。

雷狮面无表情的举着朵法拉对着安迷修,他回去一定要和凯莉好好谈谈。



两个老大,相对无言,巴拉拉小魔仙和舞法天女的对决,一触即发。

“雷狮……。”

“安迷修……。”

“你饿不饿。”

“……那边有家牛肉粉丝汤。”

“……我们走。”


——


卡米尔看着两位手挽手离去的背影,转过头对一群小弟说。

“看什么看,没见过老大谈恋爱啊。”


END




@江城今天依然坐拥后宫佳丽三千

你要的马猴烧酒,请查收(……)

  1058 37
评论(37)
热度(10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