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安迷修说他只是想亲切问候雷狮的大爷而已。




副标题:说话是一门艺术。

雷安,原著背景,短打,双安私设兄妹。

有借梗玩。


——

a.


安迷修不知道从哪看了一篇文章,叫教你说话中带有高逼格范,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条条框框让他想起当时师傅的教导自己三思而行,忽然就犹如醍醐灌顶般明白了一件事情。

永远年轻,永远激情放荡。

啊,师傅,骑士道的东西还有很多,我还要学习更多的东西。

看着文章中一段段感天动地的文字,安迷修激动的握紧了拳头。


b.


首先遭受荼毒的是安莉洁。

那是一个美好的清晨,安莉洁一边打哈欠一边从房间里面出来,看见安迷修在厨房里面正襟危坐,她拉开椅子睡眼朦胧的说早啊安哥。

安迷修刚想回答个你也早啊却突然回想起书中的话语,那个n字刚发出音就被他吞了回去,他勾起一抹矜持又得体的微笑,深呼吸了一口点了点头说。

"祝您早安,我亲爱的妹妹。"

闻言安莉洁一口牛奶差点没喷出来,她惊恐的看着安迷修端庄又不失优雅的起身,朝她鞠了一躬道:"祝您用餐愉快,为兄暂时告退一步。"

安莉洁的牛奶终于喷了出来。


c.


接下来的一周内基本上所有的人都被他骚扰了个遍。

有些人表示担忧,比如金就表示过安迷修你是不是压力太大了,有些人表示嘲讽,比如凯莉就说你怕不是个傻的吧,艾比表示了她关怀的问候:你怎么还不去医院检查一下。

本来一切非常的完美,安迷修对好友问候他的深切祝福感到心暖,正当他还准备反问候回去的时候——

——他遇见了雷狮。


d.


安迷修开口了。

"尊敬的雷狮先生,尽管你是个天理难容的恶人,但是还是请把您的芊芊玉指从我的胳膊上挪开,您的抓合动作幅度太大,我的胳膊向我的脑神经提出了抗议,所以请您高抬贵手,放过我这可怜弱小又无助的胳膊。"

"安迷修,我们两个只有一个星期不见,你连人话都不会说了?"

雷狮一只手抓着安迷修的胳膊,另外一只手晃着着雷神之锤,安迷修一瞅雷神之锤一句卧槽什么鬼就差点脱口而出,但是他还是憋住了。

"惊为天人!不可方物!"

安迷修看着雷神之锤上面被画着粉色的草莓和白色的兔子,差点一口气没被笑死过去。

雷狮看着面前人因为憋笑而不停抖动着的肩膀,松开手后冷笑了一声:"你是不是小脑发育不全啊连话都不会说了。"雷狮想了想又说:"算了,我看你连小脑都没有。"


e.


安迷修是个善良的人,他决定原谅雷狮的言语,并为他送上祝福。

"雷狮,问候您的母亲和您的祖宗十八代。"

"谢谢您,卡米尔会很开心收到你的祝福的。"

雷狮说到。


f.


安迷修认真思考了一下现在的处境,雷狮的手终于松开了。

但是他整个人都压上来了。

安迷修想推开雷狮,结果发现这人真重,平常是吃了什么,金坷垃吗。

"雷狮!"

安迷修一气之下吼道!

"我要黄昏恋!"


g


"好啊安迷修,我是你爷爷。"

雷狮乐哉乐哉的说。

"来吧,黄昏恋。"



——

段子:

安迷修:我觉得不妥。

雷狮:我觉得可以。

安迷修:我觉得有失公正。

雷狮:我觉得你是傻逼。

安迷修:可恶,然而……

然后两个人就啵啵啵了。


END



给我同学的一篇短打!让我们为爱发电!

  725 16
评论(16)
热度(7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