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今天谁的鸡儿都别他妈的想full combo放假(1)




灵魂互换,木爹点梗,原著向。

@木木木木嚯嚯,木爹啊 我说写我就一定写(……)





——



1.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安迷修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双目涣散凭直觉走向房间里面自带的卫生间,他眯着眼睛看到镜子的第一秒就突然立马清醒睡意全无,他惊恐的瞪了镜子三十秒,接着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再用凉水使劲的搓了搓脸,最后不得不承认现实。

这也不能怪安迷修大惊小怪,毕竟无论是谁发现自己变成了自己的宿敌的样子都会很懵逼的。

"我靠……",安迷修下意识的爆了一句粗口,这具身体穿出的嗓音是那么的真实,让他再一次陷入了绝望之中。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因为生活还是会继续欺骗你。

傻了吧,小笨蛋。

安迷修——或许应该说应该叫雷狮——此时此刻顶着雷狮的一头乱毛,身上穿着雷狮的直男的不了的蓝色睡衣,脚上踩着毛绒拖鞋,双手撑在水池台上思考人生,他在回忆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天理难容的事情,但是明明没有,他可是凹凸大赛有名的三讲四美五热爱青年,而他现如今正处于一种被人骗去打工结果发现自己的工作是挖煤的感觉是一样了。

这个时候,安迷修突然发现一个很严肃的事情。

他尿急。

每个人早上都会有这么一种经验,一觉醒来感觉膀胱都快炸了,去厕所一气呵成的排泄完废液后只感觉神清气爽精神抖擞还能会床上睡个一天一夜,按照以往,安迷修也是应该欢欢喜喜上完厕所然后回去睡个回笼觉,但是以他目前的状况来说,非常及其的,尴尬。

安迷修,大危机。

安迷修一点都不想看到雷狮的鸡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还恨不得把雷狮的鸡儿给掰脱臼,让他从此再也不会出来祸害良家少夫,所以当他站在雷狮房间的卫生间马桶旁边的时候,他是拒绝的。

——但是要是再不上厕所的话安迷修怕雷狮的膀胱会瞬间爆炸。

骑士道。安迷修在心里面默念,安迷修,加油,想想骑士道。

于是他就扒下了雷狮的裤子。

准确来说,是雷狮的睡裤。

安迷修的目光有些复杂,他居然没想到雷狮原来是个死闷骚,连短裤都是黑色的四角内裤,但是前面鼓鼓囊囊的一块表示这对手不容小嘘。

安迷修能接受用雷狮的鸡儿上厕所,但是不代表他能接受用手去扶雷狮的鸡儿,就算那是雷狮的手也不行。

安迷修第一次想退却。

但是他实在憋不住了。

当尿液出来的那一瞬间,安迷修怅然若失,感觉自己再也不是那个坚持骑士道的安迷修了。

顺便,雷狮的鸡儿感觉真大。

安迷修坐在马桶上面思考人生,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为什么要帮我宿敌上厕所,我觉得这个有失公正。

最终他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的提上了裤子,脚步涣散的走回雷狮的床上。

在这人情冷暖人心百态主角渣如狗套路满地走的凹凸世界,也只有睡觉有一点温度了。

然而就当他闭上眼睛的那一瞬间,他惊恐的听见了敲门声。

"大哥?"卡米尔敲了敲门:“吃早饭了。”

安迷修沉默了,他仿佛看见了自己面前的两个选项。


A.被发现,十分尴尬。

B.没被发现,十分难受。

……

无论哪一条都十分尴尬啊!

啊,伟大的创世神啊。

安迷修虔诚的祈祷着。

"我只希望雷狮别拿我身体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正在用手比划着安迷修尺寸雷狮打了一个喷嚏。






——


TBC

  1780 40
评论(40)
热度(17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