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三行情书

@雷安jiqing九十分

关键词:鲜衣怒马少年时

不是很明显的高中pa



——








"你是年少的欢喜。"

"喜欢的少年是你。"

"安迷修我喜欢你。"













































安迷修瞪着那张雷狮用粉红色信纸和天蓝色钢笔以潦草字体写出的三行情书看了很久,最后开开心心用那张纸擦马桶。

"看不懂根本看不懂,这些只让我想到了马蹄在沙地上画出的印子。"

安迷修诚恳对卡米尔说。

"我这有一副字帖,叫你哥好好练练。"



——

雷狮:我不要面子的啊?????

  467 12
评论(12)
热度(4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