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今天谁的鸡儿都别他妈的想full combo放假(2)




灵魂互换,原著向,巨ooc。




——


2.


卡米尔觉得他大哥今天有点奇怪。

先不提举止奇怪,就他现在的衣服都让卡米尔感觉他大哥是不是脑子出毛病了。

“大哥。”卡米尔终于憋不住了:“你这衣服……?”

安迷修坦然自若,举止端庄,优雅动人的拿起餐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怎么?”

卡米尔的目光有些复杂,他不知道他大哥是吃错什么肉了,按照以往雷狮应该是哥俩好啊一口干凉白开,结果今天只是喝了一小口而已,不可以,这一点都不雷狮。

而且这衣服,这衣服……。

“大哥?”

安迷修还没有习惯了卡米尔的叫法,下意识的啊了一声后才反应过来卡米尔在叫自己。

“大哥。”

卡米尔终于开口了。

“你为什么,要用浴衣配运动鞋?”

安迷修下意识的拉了拉身上的白色浴衣,当他打开雷狮衣柜的时候被里面一件更比一件骚的衣服震惊了,他一点都不想碰那些鹅黄浅粉基佬紫姨妈红骚包黑的衣服,只好勉强穿着他看的还算顺眼浴衣走了出来,却不曾想卡米尔就在餐厅坐着等他。

安迷修故作高深的用手把头发往上一撩:“卡米尔,你不懂,这是最新潮流。”

卡米尔沉默了一会。

“大哥,你的浴袍带子掉了。”

“那条黑色的内裤你好像已经穿了五天了。”

安迷修站了起来,义正言辞的说。

“我回房间换内裤。”

望着自家大哥毅然决然回房远去的背影,卡米尔心里面有点不是滋味。

果不其然,大哥还是忍不住了。

七天内裤真男人什么的,不存在的。

安迷修又回到了万恶之源雷狮的房间,翻箱倒柜终于在衣柜底部找到一件符合他审美的白色衬衣,他先是在心里面默念雷狮大傻逼雷狮大傻逼雷狮大傻逼后才不情不愿的脱掉浴衣穿上白衬衫,就算是这样,他还是看见了雷狮的八块腹肌。

安迷修痛苦的想到了自己的九九归一块腹肌,更痛苦的穿上了黑色的长裤,把头巾随便那么一绑还拿着雷神之锤就走出了房间。

卡米尔的眼神变得更不对劲了。

这衣服品味,和那个安迷修真的是有得一拼,大哥什么时候变成这种审美了,看不透,是今天的我,是今天的你,是今天的你我他。

“大哥……你……?”这衣服品味比那个安迷修还差劲。

安迷修刚准备出去找自己的身体,卡米尔的声音就从背后传来,安迷修不经恶从心来,恶向胆边生,转头如沐春风的对卡米尔说。

“我突然觉得安迷修是铁血真男人,他真是一位伟大的骑士,我要对我以前做出来的行为而忏悔,我现在就去和他道歉——不,不,卡米尔,别拦我,我已经改过自我了,我走了,再见。”

随后安迷修抬头挺胸跨步走出了雷狮的家,只留下卡米尔一个人风中凌乱。

什么,是我多事了吗,难道安迷修和大哥已经暗度陈仓秦晋之好喜结连理珠联璧合了吗,他们两个什么回事,不会连孩子都有了吧。

想到这,卡米尔的面色更加复杂了起来。

真正的雷狮不知道安迷修用他身体弄出了什么幺蛾子出来,他只是站在安迷修的衣柜面前满脸嫌弃。

清一色的白衬衫黑裤子,连个彩色的衣服都没有。

拜托,你很low诶。

雷狮不死心,终于在床底的箱子里面翻出了一件大红色的衣服,这件衣服有多红呢,感觉就想是过年的时候父母硬是要给自己穿大红色的保暖内衣一样,而且底下还压着一条绿色的长裤,雷狮的表情更是微妙了起来。

管他呢,反正又不是自己的身体。

雷狮照着镜子打量自己的红色上衣和绿色裤子,镜子里面安迷修怎么看怎么蠢,配上这衣服更是显得愈发中老年人起来了,非常蛇皮的ok,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还没等他欣赏完自己的样子,门就被人不停敲响了,哐哐哐的,跟做一套时代在召唤一样。

雷狮喊了一声谁啊,就听见自己的声音在外面中气十足的吼。

“开门,查水表!”

雷狮不紧不慢的开门,果不其然看见自己的脸在外面,安迷修刚想说雷狮你个恶党对我身体做了什么后突然就看见了自己身上那一套红配绿赛狗屁的衣服。

安迷修的表情变的复杂了起来,雷狮看着自己那张俊脸露出那么复杂的表情后就很想用雷神之锤打爆他的狗头。

“雷狮。”

安迷修一脸严肃的开口了。

雷狮舔了舔嘴唇,他督了一眼安迷修带着雷神之锤,思考如何抢过锤子给安迷修一个脆钉壳,就只听见安迷修又说。

“你这衣服……。”

“真好看!”

雷狮沉默了一会,礼尚往来的谦虚到。

“你这衣服。”

“是佩利的擦脚布吧?”



——

TBC

一边听时代在召唤一边写这个是真的骚操作(……)

  1349 33
评论(33)
热度(13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