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雷狮今天就要把安迷修拉出去晒太阳。



人鱼雷x吸血鬼安,一个很无聊的后续




——

雷狮很烦《人鱼公主》这个故事,非常的烦,他在小时候就听过这个故事不下几百次了,每次听这个故事就恨不得把讲故事的人拉下海喂鲨鱼,直到他看见安迷修用平板在看迪士尼的海的女儿。

"安迷修。"雷狮面色古怪的说:"我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

屏幕上正好放着人鱼公主朝巫婆用声音换腿,代价是用她的嗓音交换而且每走一步都似走在刀尖上,安迷修按了暂停键后朝躺在浴盆里面的雷狮打了个哈欠,露出了他的两颗獠牙。

雷狮识趣的闭上了嘴,他泡在安迷修床边的浴桶里面无聊的玩着小黄鸭——在他手滑把安迷修第五个手机掉到水里的时候安迷修就残忍的宣布他永远都别想用他的手机了。

安迷修买了些亮起来细细碎碎的小夜灯在卧室里面,不开台灯的时候照在被刷成深蓝色的墙上就犹如星空,不过雷狮倒更觉得那像深海里的鮟鱇鱼,提着灯在一片漆黑的深海里面缓缓慢慢走,他很少见到星空,人鱼是不太喜欢到海面上活动的。

他望着墙壁,思索他和安迷修是怎么见面的。

应该是半个世纪前的事情了,当时其实和人鱼公主的故事开头差不多,安迷修参加船上聚会,雷狮在海里面暗中观察,然后海啸,船沉了,安迷修落入深海,雷狮游了过去。

平心而论,雷狮游过去不是为了救安迷修——人类的肉质鲜嫩,味道有嚼劲,是加餐的不二之选。

当雷狮碰到安迷修的那一瞬间,安迷修睁眼了。

雷狮心里一颤。

不是因为安迷修太好看了。

"大兄弟,打个商量。"雷狮甩着他的尾巴试图摆脱安迷修抓他胳膊的双手,他试图勾起一抹和善的笑容,安迷修的披风,很不幸,防水的,以至于他还能从海里飞到夜空中,还顺便抓了一尾人鱼,那人鱼扑腾的和幺蛾子一样:"大兄弟,放我下来。"

于是安迷修放手了,在雷狮落水的那一瞬,他想的是什么时候人类还会飞了。

吸血鬼的夜视很好,安迷修很幸运的找到了个小海岛,他头痛的想不就是参加个宴会嘛怎么船上被人塞了炸弹,他的日子很平淡无奇,也很一帆风顺,偶尔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活在人间,不过经过这一次海难后他决定以后再也不出海了,就这么胡思乱想着他猛的抬头就看见一个人头露出海面,金色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是刚才自己抓住的那条人鱼。

海鸟盘旋着低吟,安迷修的发丝被海风吹得有些凌乱,然后他看到了一条人鱼,并朝他挥舞了一下自己的黑色尾巴,宛如旅行时听到的童话。

雷狮觉得很有趣,面前的这个人类一点都不怕他,他饶有兴趣的绕着海岛转了一圈,在一旁的岩石上找个地方安顿了下来,浪花拍打在他的尾巴上溅起了无数水花。

一鱼一吸血鬼相对无言。

皎洁月亮挂在黑绒布一般的天空上,还夹杂着些许明星,妖异的人鱼和俊美的吸血鬼激情对视,四处只有哗啦啦的水声,整个画面是如此的静谧,却又透着诡异的迷人。

"你和我走吗。"

安迷修开口了,活了千年的吸血鬼第一次看见如此美妙的物种,他不缺钱,在欧洲各处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巨大古堡,养人鱼带来的后果和下场他完全没有考虑,他想起古书上那些海妖迷惑人的故事,而面前这人鱼更加诱惑人心,他感觉自己沉寂千年的心重新跳动起来了。

人鱼甩了甩尾巴,游到了离安迷修更近的海岸。

"好啊。"

雷狮说。




"你在傻笑什么。"

安迷修看见雷狮露出的笑容感觉浑身鸡皮疙瘩都要出来了,雷狮神秘的笑了笑,他伸出手碰了碰安迷修的胳膊,示意安迷修靠近点。

安迷修把耳机摘掉凑近了雷狮嘴旁,雷狮低声道。

"你傻逼。"

只有傻逼才会把人鱼从海洋带入陆地而不惜一切代价,雷狮从来没见过安迷修这么执着的傻逼。

安迷修和蔼的盯着雷狮:"雷狮,我问你个问题。"

"你说。"雷狮挥了挥手:"本大爷知无不答。"

"你喜欢……"

"嗯?"

"红烧人鱼还是人鱼刺身。"

雷狮决定今天就把安迷修拉出去给他暴晒个三天三夜。


——

我真的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849 9
评论(9)
热度(8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