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





巫婆雷x花店安

此篇又名我再不写花店安空白就要把我打爆。

再请各位欣赏年度ooc大作。



——





1

雷狮是海底的巫婆。

其实说白了就是那种会魔法的巫师,只不过性别为男而已。

据说他穿着奇怪的中世纪欧洲贵族服饰,又披着件黑披风,喜欢坐着虎鲨在海底四处遨游,黑暗而神秘的海蛇是他最亲近的朋友,人鱼的王子是他的表亲。

总而言之,他很有背景。

最重要的是什么。


2


他帅。


3



海滩边上新开了一家花店,老板是个很温柔的年轻人。

这处沙滩相当热闹,温和的海风配着金色的沙滩,加上宜人的天气,他的生意意外的好。

年轻人叫安迷修,他胸前的胸牌暴露了他的名字。

"安迷修嘛。"安迷修笑容灿烂的理着花朝一群可爱女孩子解释自己的名字:"i miss you。"

他给手中的红玫瑰喷水,玫瑰显得娇艳欲滴:"好听吗。"

女孩子们就会点头说,好听好听。

那可爱的小姐们,愿意赏在下一个脸面买束花吗。


4



于是小姑娘们踏出店门的时候都会意外的发现自己买了一束鲜花。

美色误人。



5



雷狮和安迷修第一次相遇,是一个盛夏的夜晚。

其实挺尴尬的,毕竟在帮安迷修打工的安莉洁看来,安迷修出去散个步结果捡回来个大男人,这让所有人看见了,都会很尴尬很想笑的。

"安迷修。"安莉洁一边给花浇水一边面色复杂的说:"你下一次散步出去回来不会再带一个孩子回来吧?"

安迷修很绅士朝他的妹妹优雅说。

"谁和我生?他吗?"



6



这可能是个flag。



7


据安迷修所说那雷狮第二天一清醒看见他的脸感激的连话都说不出来,第三天就展开了强烈的追求。

"他说我看过他的身体我就是他的人了。"

安迷修感觉自己被坑了。

"他到底谁啊。"安莉洁好奇的问。



8



"他和我讲他是海底的巫婆。"

"骗三岁小孩吧,巫婆怎么可能是男的。"



9



虽然安迷修觉得雷狮脑子可能有毛病,不过说实话他有点小心动。

他是个弹簧,所以从性别上雷狮就很符合他的审美。

对,虽然他看起来好像撩的一手妹,但其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

再加上雷狮颜好腿长各种酷炫狂霸拽,各个方面都是安迷修好的那口,但是他很矜持,他要再观察观察。

"你喜欢什么?"

雷狮第45次靠在安迷修的花店门口,根据帕洛斯的说法,只要高冷霸道一点,没有人不喜欢这种款的。

被送过翻车鱼海星海胆海带珊瑚的安迷修沉默了会,他感觉要是他再说随便的话他这花店也别开了,直接开个水产品批发店都能稳赚。

他不是说他是从海里来的吗,安迷修想了想,于是他开口。



10



"花。"

安迷修说。

"我想要海底的花。"



11



"你等着。"



12



雷狮再一次来的时候手上捧着花,还有个小盒子。

安迷修有些许预感,但是这预感消失的也很快。

"安迷修。"雷狮说:"你愿意做我的伴侣吗。"

然后他打开了盒子。

盒子里面是一颗巨大的珍珠,安迷修发誓他可能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大的珍珠。

平心而论,没有花和珍珠,安迷修也是愿意的。



13



"雷狮。"

"你这不是花,这叫裙带菜。"



14



"所以你愿不愿意。"

"愿意啊。"



15





花店老板和海底的巫婆从此幸福的在一起了。



END




没了





就是没了






好吧






关于珍珠:

这是在他们两个在一起后的某一个夜晚。

安迷修看着雷狮送他的珍珠——他终于真的相信他男朋友是巫婆了——问道。

"这珍珠是怎么来的,你把蚌给撬开了吗。"

雷狮沉默了一会,他想起自己举着魔法棒对卡米尔的人鱼小男友埃米威胁:"哭,快给我哭!"

然后埃米就被逼的哭出了一颗超大的珍珠。

于是雷狮肯定的说:"这是我表弟的对象送的。"




——


@空白先生🐬 开心吗(……)

  1015 19
评论(19)
热度(10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