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鸡鸡互相亲亲




1.

日上三竿,雷狮披着睡袍趿拉拖鞋走进餐厅还打个大大的哈欠,安迷修坐在落地窗前的摇摇椅上看小说,听见雷狮的哈欠声后头也不抬:"刷牙后过来吃饭。"

京城大少雷老三,广州白领安小哥,正在享受他们美妙的休假时光。

国庆放假,雷狮发动他聪慧的脑子想到一个绝妙的点子,他没和安迷修去什么旅游景点瞎乱逛,直接大手一挥在一个山清水秀的发展的很好小乡村里面预定了一套别墅,国庆第一天就直奔别墅来个美滋滋的二人世界农家乐,欢乐国庆七日游。

大兄弟,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解决掉早饭后,雷狮懒洋洋的躺在别墅的沙发上,正所谓饱暖思淫欲,这要知道舌尖上的中国有一集最为深刻的一句话就是,"她的早饭吃完了,接下来她要做的就是准备晚饭。",这对勉强算个老饕的雷狮可谓是刺激之深,让他由不得喊了一句。

"安迷修,我们中午吃什么!"

安迷修在洗碟子,他让雷狮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大老爷们的堕落生活,整天就吃了睡睡了吃,昨天晚上两人的鸡儿互相放假的时候安迷修还说了一句雷狮你是不是胖了,这让雷狮可谓是五味杂陈心情复杂。

安迷修从厨房探出头,身上穿着买卫生纸送的粉色围裙,手中还拿着刚洗干净的碟子,皱着眉就叫雷狮去门口拿委托乡亲们送的食材,做为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的主,为了美食雷狮只能不情不愿的出去,又抱了个纸箱回来。

得,今天可以加餐了。


2.


本质上来说,安迷修认为自己是个非常善良的人,所以他蹲在厨房的地上和纸箱里面的两只半大不大的小鸡仔大眼瞪小眼,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安迷修的手上还拿着把菜刀,此时此刻安迷修只想把菜刀插入案板然后抱着平板看小马宝莉。

没看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但安迷修吃过鸡肉却不会杀鸡。

雷狮是绝对不能进厨房的,雷三少从小含着金汤勺长大的,十指不沾阳春水,职业厨房杀手,雷狮和安迷修刚谈恋爱的时候雷狮准备给安迷修露一手结果那顿饭差点没变成安迷修最后的晚餐。

雷狮,一个下红烧牛肉面,都能有酸甜苦辣四种味道的男人。

看不透,摸不着,想不开,要完蛋。

安迷修的眼神虚幻了起来,在他思考中午要不然就给雷狮做一碗镶金白玉板,红嘴绿鹩哥就成的时候,雷狮恰巧走进来了。

坐在小板凳上的安迷修和站在门口的雷狮相互对望,两人眼神一言难尽。

雷狮开口了。

"这鸡仔,怎么还是花的。"

夭寿,你管它花纹干什么。

安迷修把菜刀掂了掂,提出了一个现实的问题:"雷狮,你会杀鸡吗?"

"不会。"雷狮诚恳的说:"我只会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3.



“我怀疑你在针对我,安迷修。”雷狮一边操着刀咕哝着道:“鸡鸡这么可爱你为什么要杀鸡鸡。”

“请化食欲为动力。"安迷修站在一旁帮雷狮摁着鸡"您请。"

"不行,我觉得不妥。"雷狮松了手,他们两个眼睁睁的看着两个鸡仔在纸箱里面瑟瑟发抖互相啄来啄去,突然开口说这两个鸡仔真可爱我们不吃了吧。

安迷修睁着他那智慧的绿眼睛,看着雷狮的目光充满了谴责:"你为了一己私欲,居然连菜都不想吃了。"

"这鸡鸡互相亲亲,多可爱啊。"

安迷修说我也可以让你和这个鸡互相亲亲,嘴对嘴的那种,更可爱。

雷狮觉得可能是今天自己没洗碗,安迷修连画风都变了。

"你可以让它们在九泉之下互相亲亲。"安迷修说:"雷狮,你再不动手我们两个中午就只能吃青菜了。"

4.

手起刀落,大彻大悟。

大吉大利,中午吃鸡。


5.

看着放在餐桌上的锅里面两个和蘑菇炖在一起的小鸡,雷狮拿出勺子挖了一口汤喝,处对象让人盲目,让人脆弱,让人石乐志,安迷修解开围裙问他味道怎么样,雷狮沉默良久艰难的说。

"我们下次换成鸭子吧。"





END


我打死邱邱。

  1136 13
评论(13)
热度(1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