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说话的时候请不要让弟弟听见不然会住进医院

@雷安jiqing九十分

关键词:分手



——

“分手吧,雷狮。”

“好吧,分手吧,安迷修。”


——



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两位百思不得其解。

事情开头其实十分简单,天晚,和雷狮窝了一天打游戏的安迷修想回家,雷狮拽住安迷修不让他走,他心中还打着天晚还可以和安迷修干一些羞羞的事情,但是雷狮一拽,安迷修就开始掰雷狮的手指。雷狮就非常抗拒,安迷修按着缝隙抠啊抠妄图挣扎出来,但是雷狮非常灵活地躲啊躲,两个人的手于是暗中较劲。

结果,十根手指,十分扭曲的,扭在一起了。

两个人,一个左手,一个右手,十指相扣,站在雷狮家门口,相对无言,

“我想。”安迷修开口了:“我们得分手了。”

“是的。”雷狮赞同的点了点头:“这个状态不分不行。”

被大哥叫出去买晚餐食材的卡米尔提着塑料袋回来的时候就听见这么一个对话,他大吃一惊,又看见雷狮和安迷修的左右手却还紧紧握住,一时间他感慨万分,放下塑料袋一个箭步冲上去紧紧握住他们两个扭在一起的手,卡米尔感到一阵激动,他掷地有声的说。

“大哥!大嫂!你们要好好在一起啊!”

看见两个人面色扭曲流出热泪的样子,卡米尔感觉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



“大哥我错了,医药费我出。”

  1443 31
评论(31)
热度(14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