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献给《凛冬季节》的repo

                                         ——冬天的童话




在我夸本子之前我先讲个趣事,我去代购店拿本子拆包裹的时候代购叔叔惊讶的看着我拿出了牛肉丝和豆腐干。

他:我靠你买本子还送吃的???

我:想不到吧!!!!



然后!!!!!!!

我回到家了!!!!!!!!

于是就迫不及待的拆封了!!!!!!

我觉得我花的48rmb真的太值了!!!!!!!




先放照片(。)



p1是我直男的拍照技术和直男的摆拍效果,是整个本子的布局!!!!牛肉丝和豆腐干我还没吃!!!!!我要收藏(????)!!!!!我拿到本子的瞬间真的很惊艳啊!!!!!光外壳我就觉得超值!!!!!

p2是特典,我靠这特典我明天带去给我同学炫耀她估计会激动的掐死我的!(什么),明信片真的我dhakxnkakzlaa暴毙!!!!!!!顺便,邱邱你是怎么混进去的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p3是外壳和内封!!!!!!木爹太厉害了!!!!!!!外壳的设计真的……应该是浮雕吗?????赞爆了!!!!!!!

p4我拍的是我最喜欢的打call崽!纸质非常非常舒服!!!!!看的让人眼睛不会很累!!!!吃哥的插图也是非常非常的妙!!!!!!我的天啊这怕不是神仙的本子吧!!!!!!内页边框的花纹也是,我超喜欢啊……!!!!!!!

p5,别吐槽我字丑我知道我字真的很丑!!!!感谢冬爹的这个本子我决定把它当传家宝了(什么)!!!!!!!!!



48你买不了吃亏,48你买不了上当,你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看文吧,抓紧时间抢购吧!!!!!!




顺便,冬爹做这个本子真的不会亏本吗我感觉太他妈的用心了!!!!!我想给冬爹打钱现在立刻马上!!!!!!!




那么,这将是我的睡前读物,愿我能在梦中抱着海马踏入逆流,看着蝴蝶从我头上飞过,人鱼在白银岛的海岸歌唱,坐在流星目睹龙和他的骑士在天空翱翔,品皇骑,耍call棒,最后在清晨醒来,脑雷安结婚现场。




冬爹我爱你!!!!!!!!! @凛冬季节

  219 3
 
评论(3)
热度(219)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