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震惊!我觉得我房东脑子出了猫病!



注意:全篇瞎扯。




——






安迷修是个狗派。

这很好。

他的房东雷狮,是个猫派。

这不好。





安迷修想养狗,无奈雷狮不同意。

理由很简单:“不行,猫猫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养狗。”

人在他家,身不由己。

不死心安迷修设想了一下关于雷狮得知他如果养了狗之后的反应。

——那是一个风萧萧兮易水寒的黄昏,安迷修站在雷狮的面前,刚想说话,却被雷狮打断了酝酿已久的话语,久久之后,只听一声,“道不同不相为谋。”,雷狮叹了口气,沉重的开口了:“安迷修,你搬出去吧。”

想到这里的安迷修打了个寒颤,在这个冰冷的一线大城市里面,也就雷狮出的租房价有些温度。

安迷修于是死了这条心。





才怪。

安迷修连狗名都想好了。

就叫。

狗力吧。





太暴力了,安迷修觉得有失公正。

算了,还是叫五菱宏光吧。




安迷修觉得,自己万事俱备就差条狗,无奈那雷狮就和自己对着干,就不给他养狗。

自己没有幸福,就想剥夺他人幸福吗。

真是个恶毒的男人。

安迷修真是看透雷狮了。

一想到这里的安迷修恶狠狠的咬起了前面摆着的里脊肉,然后又吐出来了。

靠,生姜。





上帝喜欢掷骰子,还喜欢奖励好人。

安迷修一边打着伞一边美滋滋的抱着一个小纸箱子回了家。

小奶狗是在他们公司门口捡到的,安迷修走的最晚,天空淅淅沥沥的下了小雨,他刚走出公司大门就听见一阵呜呜唧唧的声音,循声而去,就见一黑色小奶狗倚在墙角边,眯着双眼交换到,安迷修心都要化了,也不管雷狮的禁狗令,抄起箱子就往家走。

雷狮,什么,那是谁,我不认识。

说实话,安迷修还是有点怂的,于是他敲了五分钟门。

好,yes,雷狮不在家。

安迷修心情愉快的用钥匙开了门,然后快速闪进他的房间里面。

好,yes,安迷修选手满分。

当安迷修美滋滋的用雷狮的毛巾搽狗狗身体的时候,小奶狗的眼里闪过一丝诡异的光芒。






最近安迷修心情很好。

最近雷狮心情很不好。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好。





这份不好的心情我们可以从雷狮的百度搜索中看出来。

“狗有什么特点。”

“狗和人怎么会互换。”

“狗 项圈 人”

“人和狗究竟是怎么回事。”

然后下面就是一大串的推荐的高h调♥教小黄文。

没眼看。





安迷修每天都要开心的撸狗。

狗狗已经长开了很多,没有刚开始皱巴巴的丑样了,安迷修看见这狗似乎看见了自己的亲儿子一样,满脸慈爱,就差点没说朕今日要将册封你为太子,封号狗子。

不过当然,狗狗不叫狗子,也不叫五菱宏光。

叫布加迪威龙。




很好,很威风,辛好不叫兰博基尼。

不然人家喊什么威威啊龙龙啊,你喊什么。

基♂基吗。




而雷狮只想唱一首我们不一样献给安迷修。




安迷修注意到了他房东生活开始不规律起来了,不过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修仙嘛,东方玄学,大家都心知肚明。

晚餐的时候,看着一脸仙气的雷狮,安迷修怪心疼的夹了一根小青菜放进雷狮碗里面。

“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强撸灰飞烟灭。”

安迷修严肃而不乏关切的说。

哦。

雷狮面无表情咬碎的青菜。





当狗的日子很无聊,安迷修做为正经宅男,不看羞羞的那什么,最多打打游戏看看视频逛逛微博

雷狮很失望。

布加迪威龙很失望。

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雷狮被安迷修抱在膝头一起看爱情保卫战,他看着安迷修感动的要死要活,差点没忍住咬安迷修一口。

果然,还是猫猫最可爱了。





安迷修思考了很久,终于举起了他的布加迪威龙。

“布布。”安迷修认真的说:“我怀疑我喜欢一个人。”

醒来发现自己又双叒叕变成狗的雷狮已经平常心了,连安迷修说自己有喜欢的人都无所谓了。

呵。

但是安迷修下一句话如平地一声雷,吓得雷狮 差点瞬间爆炸。

“我觉得我喜欢雷狮。”




“虽然雷狮又臭脾气又自大,还拽的要死,觉得自己不得了,还不刷碗,整个一小兔崽子。”安迷修越说越气:“等一下,我为什么喜欢这种人,他还不吃香菜!!!”

雷狮一听这不对啊,到手的男朋友就要飞了。

他急忙叫唤,表示雷狮很好你可以他在一起你会很满意的。但是安迷修显然误解了他的意思。

“加加,我懂你的意思了,雷狮就是个小瘪三,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好的,晚餐我们吃牛肉干吧。 ”

布加迪威龙.雷狮,第一次感受到了人生的恶意。





当雷狮再一次睁眼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又变回了人身,他开心,他喜悦,他狂叫,他迈着大长腿打开了自己房间门,敲响了安迷修的房门。

撸狗的安迷修吓得一把把布加迪威龙塞进角落的狗笼里面,然后很正经的开门了,只见雷狮深情款款的说。

“安迷修,我们一起养狗吧,就叫佩利!”





佩利做错了什么,狗做错了什么。

安迷修觉得他的房东脑子有猫病。

“不行,要叫保时捷卡宴。”






雷狮思考了一下:“我觉得可以。”









然后他们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撸狗生活。







——





END

  1256 20
评论(20)
热度(1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