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我,雷狮,结婚。(6)







梗概:雷狮和安迷修要结婚了。



本篇主要讲述的是看作者如何演绎这里的套路十八弯。的。




感谢催我更的金主爸爸!!!!!




——




安迷修被松了绑,在两个带着面具的人带领下走出了地下室。

他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好像是他们的首领临时改变了主意,要求见一见这个和雷狮结婚的,也许只是挡箭牌的可怜虫。

虽然安迷修看起来很纯良,但是他搞人的时候很猛,所以一路上安迷修都在盘算到时候自己怎么跑出去,但是从地下室到一层的楼梯很长很长,长到安迷修都怀疑自己的腿是不是废了,他气喘吁吁的扶着墙上的扶手,在他快累死过去的时候领着他的两个人终于停了下来:“到了。”

安迷修简直喜极而泣,他欢呼,他雀跃,他在脑髓里面奔跑,在心脏里面蹦床,他抑制不住要跑路的双腿了,但是他还是忍住了,他咳嗽了一声:“所以?你们老板要干什么?”

两个人没有说话,只是一个人把门推开,而另一个人走到安迷修的身边,安迷修警觉了起来:“等一下你们要……”

他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人踹了进去。

安迷修跌坐在铺了羊毛地板的地上,听见身后门反锁的声音,感到了一阵绝望,大兄dei!好歹开个灯吧,乌漆麻黑的,难道你们老板是个非洲人吗。

安迷修在黑暗中无声无息的翻了一个白眼,还没等他站起来,就听见一阵絮絮叨叨的声音,在安迷修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啪的一声,窗帘拉开了。

透过光线安迷修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人,他沉默了。

这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他第一次由衷的想骂人,比起雷狮惹他的时候还想骂人。

脸上笑嘻嘻,心里想真想一脚垛过去。

“surprise!”

他此时此刻身处一个巨大会客厅里面,艾比和安莉洁笑靥如花的一左一右一同举起一个有脸盆那么大的蛋糕,埃米有气无力的吁吁的吹起了卷卷蛇,安迷修站在门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三个,窗外的花园里面鸟语花香,窗子里面安静如冰。

“单身夜快乐。”艾比放下蛋糕认真的对一脸你们仿佛是在逗我笑的安迷修说:“本来在婚礼前夜,按照传统,你应该举办单身派对的——”

“但是你没有!”安莉洁一边指控她哥一边和艾比好姐妹心连心的挽手:“你连五排都不和我们上了!你居然和雷狮双排上了最强王者!”

“……。”

要是能重来,安迷修绝对带她们两个上最强王者。

此时此刻,惟有泪千行。

安迷修看着自己一个亲妹妹和一个被自己当亲妹妹看的戏精两人,然后转头看向可能是唯一正常人的埃米,有气无力的吐槽到:“……她们两个我还能理解,但是你怎么也参合进来了?”

埃米有些悲痛:“安哥,想想我老姐……!”

埃米真心觉得自己命不久矣,雷狮不会对安莉洁和艾比下手也不代表他不会对自己下手啊!!!!雷狮是谁啊!!!!!酷炫狂霸拽的fashion boy啊!!!!!!!!!再想想卡米尔这个令他智熄的男朋友,十七八岁的男孩子正是连狗都嫌的年龄,再加上对他哥比对卡米尔还要关心的死兄控,他已经预感到了接下来会被那个面瘫矮子这样那样的情景了。

安迷修看着埃米双目无神呆毛颓废的样子就猜到了八九不离十,又看了看两位姑娘兴奋的样子,叹了口气:“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一开始就不应该答应去和雷狮见面,我不和雷狮见面就不会和他联姻,如果不和他联姻我就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如果我不沦落到这个地步我也不会……”

他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艾比塞了一嘴蛋糕:“你话怎么多啊!”

安迷修嚼了嚼口中的蛋糕,埃米在他身边转悠:“安哥,明天就是我们和雷狮约的三日之约了。”

“你们干什么什么???”安迷修努力咽下蛋糕喉咙干涩的问道:“我的天你们除了绑我过来还干什么了???”

“嗯……。”埃米眼神飘向艾比,艾比龇牙咧嘴的比了一个手势,埃米迫于老姐的伟岸形象只能心里嘀咕了一句怎么都是我倒霉后老老实实的说:“是这样的,我们骗雷狮你被绑架了,让他交一千万赎金,不会就撕票。”

“这真是个天才的主意。”安迷修面无表情的说:“谁想出来的。”

安莉洁举起手:“我。”

“……………………你真是我的好妹妹。”

“哥。”在安迷修的记忆中,这好像是安莉洁第一次如此认真的对他说话:“你真的要和雷狮结婚吗,我知道你们大学的时候……但是都是他的错,你现在完全可以选着不结婚的,只要是你流露出不愿意的意思,我觉得爸爸妈妈会支持你的。”

“安莉洁。”安迷修眨了眨眼,露出一个轻快的笑容:“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以为我真的摆脱了他,但是在我和他再一次在麦当劳见面的时候,我终于发现我安迷修这辈子就是栽在了雷狮的手里了,不就是联姻,假戏真做不就成了?既然我有本事让他爱上我一次,我就有本事再让他爱上我一次。”

“我,安迷修,愿意。”

看着安迷修如此坚定,另外三个人唏嘘不已,但还没有等他们三个从这慷慨激昂的讲词中回过神来的时候,安迷修突然又开口了。

“不过埃米,再去加个价。”

“啊?”

“告诉他赎金涨到了五千万。”安迷修露出来一个微笑:“我穷,我有什么办法呢。到时候他要是不给五千万就等着我和他886吧。”






——





TBC

  713 17
评论(17)
热度(7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