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一份令人悲伤,男默女泣,令人悲愤的记录。




                               雷老三⛵🔥



                                       1:31




安迷修?

安迷修你睡了没有?

我十一点睡的,刚才突然惊醒了。

我以为早上了,摸过手机一看。

一点半。

呵呵。

我晚上为什么要听帕洛斯的喝咖啡。

我明天就去用他拖地。




                                       1:57




安迷修你真的睡着了啊!!!!

睡个鬼啊起来high啊!!!!!




                                       2:17




【分享音乐(绿帽子.jpg)】

这歌挺好的听的。

不过这让我想起了卡米尔。

我下次叫他买个红帽子。




                                       2:56




我好饿,我刚才看了一集舌尖。

我靠,对面楼谁煮泡面啊????

香死我了。




                                       3:26


真的假的????

我刚才刷微博,看凯莉说嘉德罗斯喜欢格瑞格瑞喜欢金。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明天去嘲笑那个小兔崽子

我好像知道对面煮泡面的是谁了。



                                       3:49




雷德煮泡面被丹尼尔逮到了哈哈哈哈哈!!!

【哦,天哪,真他妈的伤心.jpg】





                                       4:23



我刚才看了好几个段子,乐死我了。

也许我应该去看几篇鬼故事。




                                       4:56



现在的鬼故事都好无聊啊。

我觉得我可以修仙到第二天上课。

【我欲成仙法力无边.jpg】




                                      5.20



安迷修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算了不说了

我好饿

我觉得我可以升仙了




                                       5:49




我早饭我想吃油条烧饼甜豆浆,牛肉粉丝羊肉面,薄皮馄饨和锅贴,还要加上小笼包。

啊,我好饿。

【只有我哭才能引起你的注意吗.jpg】

凌晨四点的洛杉矶算什么,我见过凌晨六点的凹凸学院呢。



                                       6:04




!!!!!!我有点困了

我终于可以睡觉了!!!!!

【嚣张.jpg】

我觉得完全o蛇皮棒棒k!!!!!

哈哈哈哈哈哈晚安啊安迷修!!!!!!!!


















北京时间六点三十二分,位于雷狮下铺的安迷修被来源于上铺的充电宝给砸醒。

“雷狮!!!!!!”

雷狮,十八岁,男,恋爱中,失眠,然后睡了二十八分钟,结果被男朋友打醒。





  1542 49
评论(49)
热度(15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