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真开心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这两天别想看见我了,我要磕爆他们!!!!!

希望他们两个快去结婚现在立刻马上!!!!!

可气的是买的明信片吧唧什么的都丢学校了shjwbdhsjsj我应该带回来慢慢舔的!!!!!!

啊,他们两个怕不是得可爱死我(倒地不起)

斗胆 @芝芝1202 太太!!!!!!这是一份不能说算repo的repo!!!!!!太喜欢里面的念念不忘了呜呜呜呜破镜重圆简直让我爆炸!!!!!!!!!!

就气没有去cp21不能亲自投喂和告白太太们!!!!!!虽然我叫我基友帮忙告白了但是然而可是我还是很气!!!!!!!!!!!!!

我爱他们一辈子!!!!!!!!!!!(呐喊)

  58 4
 
评论(4)
热度(58)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