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这水真呀真清澈。

прозрачный。

 

老铁们,雷爷的采访视频看了吗。




1L

链接:【采访视频】

2L

雷爷牛逼

3L

雷爷万岁

4L

制作组毛病吧

5L

流量党 楼上怎么了

6L

把安傻请到节目了

7L

安哥怎么了,楼上搞什么


8L

安粉出门左转,那有个卫生间适合你,不看吧规就瞎评论,有娘生没娘养,不知道雷爷吧最烦安迷修吗。

9L

看12分15秒处,主持人问雷爷一个问题。
“请问您对安迷修的新角色怎么看。”
祝写这个台本的编剧生儿子没屁眼生女孩长唧唧:)

10L

我只好奇雷爷怎么回答的
我要砸手机了

11L

雷爷笑了一声

12L

雷爷的意思是主持人傻逼?

13L

雷爷的意思可能是制作组傻逼。

14L

雷爷:制作组 主持人 安迷修 都傻逼

15L

雷爷:反正你们都是傻逼 我就笑一笑表示尊敬

16L

微微一笑表示嘲讽

17L

安傻在旁边,我怎么看怎么像雷爷朝安傻笑的

18L

楼上卖腐营业滚蛋

19L


我懂了,雷爷可能是这样想的:安迷修真不愧是个傻逼

20L

雷爷真帅,我作为个男的居然想被他操

21L

楼上滚蛋,哪里轮得到你

22L

可是我觉得雷爷对安迷修态度挺好的,视频开头还有说有笑的给他倒水?

23L

楼上我也是,问对方爱吃的食物两个人都回答出来了诶。


24L

我也感觉他们关系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

25L

我靠,楼上门卖个几把腐,你圈没人配得上我雷爷,吸吸

26L

【截图12分14秒】

看这张图,安傻的手。

27L

……………………

28L

……………………………………

29L

…………………………………………

30L

操你妈。

31L

各位老铁怎搞的?

32L

安傻左手拽了一下雷爷衣角。

33L

我刚才把手机砸地板上了,现在是电脑:)


34L

放你妈的香蕉芥末螺旋屁吧,安傻碰雷爷衣服????
操 一定是借位


35L

喔,我明白雷爷为什么笑了

雷爷:不好意思,安迷修是个傻逼,但是我觉得他很有乐子

36L

回34l,不是借位,是真的碰到了。

我想给雷爷众筹买个新衬衣

37L

那安傻为什么碰雷爷衣服?

38L

安傻心机想营业蹭热度?

39L

安傻打完喷嚏用雷爷衣服擦手?

40L

安傻喜欢雷爷想要用这个引起他注意?

41L

楼上可别笑死我,上次他们两个吃鸡,安傻全程叫完了完了我要死了雷爷全程淡定最后吃到鸡,安傻在雷爷眼里就是个盒子ojbk?

要注意早注意了,还轮到这个时候?

42L

开门,安迷修快递。

43L

我日老铁们别逼逼了,快去微博

44L

???????

45L

【截图】@雷三爷_v:和人吃火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截图】

46L

不就是和团里面吃火锅吗 搞的好像没见过卡米尔佩利帕洛斯一样

47L

不是,第七张图,自拍左下角露半边脸的人。

安迷修吧。

48L

??????微博评论区都炸了卧槽

49L

看第四张,雷爷的手上有个戒指。

第七章自拍那个安爷伸出筷子的手上也有一款一模一样的戒指。

老铁们,一切尽在不言中。

50L

靠,真的假的

51L

【雷安双手戒指.avi】

52L

一张照片还要打个avi,楼上有病

53L

这还真是一对????

54L

我认识这款,蒂凡尼的定做对戒,最新款。
大概十几万。

55L

就算他们两个明天说去结婚我都觉得无所谓了呵呵

56L

操你妈的,楼上就你有嘴,逼这一下你开心吗?

……

……

……

229L

他们出柜了。

微博全炸了。

230L

我就知道呵呵,唉,99。


231L


请假在家哭了一天了,只能祝他们两个九九。



232L


我就知道有这一天,自从他们两个天天厮混在一起的时候开始。


233L



我是55L,他们两个好像是说明天决定结婚。

我感觉我人生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



祝我同学生日快乐,这是给她的生日礼物,吸吸。

  1095 7
评论(7)
热度(1095)

© 你看这水真呀真清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