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直男般的爱情







1.



在安迷修上高中的一天晚上,当谈到择偶标准的时候,他就和初中小女生一样很不好意思的捂住嘴笑了起来:“我喜欢的类型啊……?”

艾比撂下笔啧了一声,她嗅到了八卦的气味,非常用力的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你怎么那么磨蹭,快说!”

“我喜欢那种……。”安迷修还是很不好意思,在姐弟俩期待的目光中说:“……小孩子知道那么多干什么你们两个作业写完了吗?!”

姐弟俩一哄而散。




2.




安迷修喜欢那种,傲傲的,很有主见,霸道一点,还要有礼貌的女生,最好和楚云秀一样,虽然他更喜欢夜雨声烦的技能。

可能是物极必反,他见过太多软软糯糯又白又甜的女孩子,坚持骑士道的他会爱护她们,可是他不会喜欢她们。

也就是这样,被誉为五好男人的安迷修长到了19岁,别提早恋了,连女孩子都没碰过一下的他踏入了大学校园。

然后他就看见了他的室友。

准确来说,是看见了他室友的包:“同学,你把你的包放到了我的床铺上了。”

躺在铺好的床上玩手机的雷狮一个挑眉:“噢。”

语气挺冲的,看起来很不好惹,虽然长的挺帅的。安迷修都准备好这人会和他吵起来的准备,但是他没想到雷狮随手把手机一撂便翻身下床,把他的包从安迷修的床铺上拎了下来:“不好意思,没地方放。”

安迷修突然愣了一下:“……我叫安迷修。”

“雷狮。”





3.




雷狮小学的时候曾经踩着小板凳举着塑料剑对他的小弟们扬言要娶高塔上的公主当老婆。

帕洛斯面部表情呱唧呱唧鼓掌大喊老大好棒哦老大最厉害,卡米尔则拿着吹风机负责把雷狮的塑料披风吹起来,而佩利则是被雷狮委以重任,要当被雷狮刺杀的恶龙,然后嗷的一声倒下。

雷狮喜欢那种软软的,听他话,体贴人,但是必要的时候要有主见,如果举个例子的话,那得像苏沐橙,看起来又可爱又温柔,但是一炮下去你们都得死。

暴力美学,very nice。

但是他遇见的女孩子,要么软的过分,要么凶的要命。

这还谈个几把啊,雷狮一脸冷漠的把塞满抽屉的情书全扔垃圾桶了。

雷狮突然觉得自己得孤独终老了。



4.




“你晚上有没有空。”安迷修把自己的包放好了开口询问:“要不然一起吃个饭?”

雷狮懒洋洋的说好啊,我要吃火锅,特辣。

安迷修说:“不可以,晚上吃太辣对身体不好。”

这么体贴的吗,雷狮眨了眨眼,安迷修不由分说的继续:“点微辣吧,我不能吃辣,咱们点鸳鸯锅?”

雷狮拽拽的说:“成,要不然吃完火锅再去吃点别的,我请你喝杯奶茶吧。”

安迷修笑了起来:“好呀。”





5.




于是两位直男,在海底捞和卡旺卡的簇拥下,和锅里面烧开的面条一样迅速弯了起来,火速开始了恋爱旅程。








——




END



















其实雷狮更喜欢索克萨尔,感觉他像唱重金属的,超级fashion。

  1002 20
评论(20)
热度(10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