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Hail stucky!!

 

(雷安)皮这一下你快乐吗



李涛,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的脑子有坑。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埃米:我说他们两个怎么回事啊,我今天看见裁判球送给了安哥一个塑料袋,指名雷狮亲自送的 。安哥一打开面色都扭曲了,我还以为是炸药包什么的,结果头一凑过去我也懵了。

埃米:这一大堆卫生巾是个什么情况!!!!治痔疮吗?????

卡米尔:……我就在想大哥买了一大袋东西要干什么……然后呢。

埃米:然后我就看见安哥今天从杂物室翻出了一盒过期的通便茶,我只是很在意安哥为什么要给这药包成一个炸药包一样。

帕洛斯:……我期待雷狮老大收到这个包裹的反应

卡米尔:别提了,上次大哥从箱子里面翻出来一套安老师教你识字,现在还挂在佩利的卧室门后呢,我很期待大哥这次的表现。

埃米:噫。

佩利:啊?叫我干什么?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卡米尔:大哥很开心的收下了茶,很开心的喝了一口,然后很开心的放下杯子跑去了卫生间。

卡米尔:三个小时了都。

卡米尔:有点担心大哥的肚子。

帕洛斯:真的惨,双倍效果,爽歪歪。

埃米:节哀

艾比:节哀

佩利:雷狮老大这么还不出来啊我要憋死了!!!!!!!

帕洛斯:佩利,出门左转有颗树,不谢。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帕洛斯:惨。

佩利:真的惨。

埃米:????怎么回事

卡米尔:今天大哥亲手买了三双增高鞋垫,包好后在包裹的上面写了一句话。

埃米:??????

卡米尔:“没到一米八的男人都是二等残废。”

埃米:但是……?

卡米尔:特指成年人

埃米:……

埃米:……我想我大概知道安哥收到包裹的反应了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艾比:海盗团的同志们,告诉你们一个特大喜讯~

埃米:安哥终于把他买的《船只护理手册》《如何矫正叛离期》寄出去了!

艾比:哈哈哈哈哈祝你们好运!

帕洛斯:什么,不好意思,我这两天有急事,我发质不好我去看医生。

卡米尔:帕洛斯,你就在家里,不要到处走动,我去餐饮区买两个蛋糕。

佩利:???这个包裹是什么???

佩利:“雷狮亲启”?

佩利:我去给雷狮老大了——!

帕洛斯:蠢狗,走好。

卡米尔:安息,阿门。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帕洛斯:很好,就算安迷修已经嘲讽挑衅到了在这种程度,雷狮老大也丝毫没有慌乱和生气。

帕洛斯:他只是轻蔑的勾起嘴角,霸道的扬唇一笑。

帕洛斯:“很好, 安迷修 ,这是你逼我的”

帕洛斯:转身大步流星的走进了书房,又潇洒拿着两打相册走了出来。

帕洛斯:只见他迅速的包好相册,然后把这些东西让裁判球寄给安迷修。

卡米尔:不愧是大哥。

埃米:冒昧的问一句,那是什么。

卡米尔:各式各样的,马照。

艾比:这操作,望梅止渴?

埃米:老姐,这两天咱们两个还是自由活动吧。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凯莉:你们大赛第三第四这么刺激的吗。

凯莉:我今天路过小树林,看见他们两个进去了。

凯莉:秉着八卦的良好美德,我就去look了一下下。

凯莉:我以为他们两个要打起来!!!当时气氛紧张的要死!!!!我吓得掏出爆米花就开始吃了起来!!!!!!

凯莉:结果!!!他们两个!!!!亲了起来?!!!!!!!

凯莉:没眼看了!!!!!!!

帕洛斯:……其实比起他们亲起来这个事情我更在意的是你为什么在这里。

凯莉:你们没设密码啊,随便就能进了啊。

卡米尔:多谢提醒。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埃米:为什么安迷修给雷狮的来电提醒是雷正义啊……!!!!

埃米:今天安哥陪我老姐去刷积分,他的手机丢我们这了,随着赛马的音乐声中我看见这个备注,我还以为是谁,拿起手机喂了一声就听见雷狮中气十足的吼安迷修你居然敢陪别的女人刷积分!!!!!

埃米:哎呀我的妈呀……吓得我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

卡米尔:老哥给安迷修备注的好像是无马小视频

埃米:……

艾比:……

卡米尔:喔,我刚才看了一下,我错了。

卡米尔:是安邪恶

埃米:……

卡米尔:……

艾比:……不懂成年人的昵称乐趣。

帕洛斯:……是因为求之不得所以望梅止渴吗?一个是镜中月一个是水中花,一个是飞鸟一个是海鱼,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卡米尔:快停止你的想象,立刻,现在,马上,不然我想用你拖地。

佩利:杨梅?我饿了。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卡米尔:恋爱中的人没有脑子这句话我一直嗤之以鼻,但是我今天终于觉得这话一点都没错。

卡米尔:大哥今天拿着一瓶啤酒坐在我旁边,在我惊异的目光中浑浑噩噩往啤酒里面加了枣片和枸杞,然后狠狠的闷了一口。

卡米尔:然后他说‘原来,养生是这个滋味吗。’

卡米尔:????????这真是智……智勇双全啊!

埃米:喔,这不算什么,今天安哥做饭,他朦朦胧胧的在糖醋排骨里面加了半瓶醋。

艾比:半瓶,陈年醋。

埃米:还有大半包白糖。

艾比:爱情使人疯狂。

埃米:老姐,我饿。

艾比:衰仔,冰箱有泡面,给你老姐我煮一份。

埃米:……

帕洛斯:唉,没办法,我们晚上只能吃烤串了。

佩利:!!!!!烤串!!!!!!好!!!!!!

卡米尔:别担心,会给你们拍照的:)

艾比:……面瘫矮子你给我等着!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卡米尔:唉,冬天到了,又是别人秀恩爱的季节了,想到去年圣诞节大哥还是和我们一起吃肉喝酒,今年就去找大嫂谈人生聊理想从诗词歌赋畅言到人生哲学。

帕洛斯:只听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佩利:我饿了,老大什么时候回来。

卡米尔:根据我的估计,今晚不会回来了。

艾比:面瘫矮子,空虚寂寞冷怎么办,想要圣诞节有人陪你过吗,给你推荐我弟,活泼可爱,善良动人,现在只要998,一个埃米带回家。

埃米:……老姐??!

卡米尔:……

艾比:哦,不喜欢这一款是吧,那你看看这款怎么样,安莉洁,呆萌面瘫,下雪天,面瘫和面瘫更配喔。

卡米尔:……

艾比:哼。

埃米:所以说管我什么事情啊……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埃米:安哥今天,刷积分后,扭伤腰了

帕洛斯:你确定是扭伤?

佩利:你真的确定是扭伤?

卡米尔:不是被大哥……?

艾比:噫,你们海盗团干脆改名叫海污团算了。

埃米:我确定是扭伤!!!医生说的!!!

埃米:然后说是不能剧烈运动,要养,要好好休息。

帕洛斯:所以呢

佩利:然后呢

卡米尔:等等……

埃米:节哀。

艾比:哈哈哈哈哈笑死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帕洛斯:得知这个消息的雷狮老大没有一点慌乱。

佩利:雷狮老大只是抡起了他的锤子。

卡米尔:然后飞快的跑到了医院。

埃米:……我是不是应该回避一下。

卡米尔:我想,是的。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凯莉:我刚才看见雷狮轮着个锤子进了医院,怎么回事,安迷修要生孩子了吗那么急???

卡米尔:首先,他们两个是男人,不会生孩子,其次,这不是ABO世界,他们更不会生孩子,最后,大嫂只是腰扭了。

帕洛斯:所以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我不是叫佩利设密码了吗。

帕洛斯:佩利???

佩利:是这样的,我想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

凯莉:所以他就没设密码。

凯莉:啧啧啧,海盗团,海盗团。

帕洛斯:……

卡米尔:……

佩利:……我错了嘛?

艾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埃米:????????!

艾比:?

卡米尔:怎么了?

帕洛斯:怎么?

佩利:密码真的不是我的错!!

埃米:我……刚想说我手机丢安哥病房了……我忘记关这个聊天室了……

艾比:……

艾比:衰仔我看错你了,你不要带着我和你一起同流合污。

卡米尔:……

卡米尔:我没想到帕洛斯你居然是这样的反骨仔,你辜负了组织对你的期望,佩利,咬他。

帕洛斯:对不起,我是雷狮老大的卧底,卡米尔,你真是太令老大失望了。

埃米:你们干什么???戏精吗???我只是怀疑他们看到了而已!!!!

凯莉:他们看到了。

帕洛斯:你怎么知道的??

凯莉:因为我就是雷狮。

卡米尔:……

帕洛斯:……

佩利:……

雷狮:呵。

卡米尔:大哥你好。

帕洛斯:老大再见。



欢迎您来到【我觉得那谁谁和那谁谁谁脑子有坑】聊天室,在此您可以畅所欲言






雷狮:帕洛斯,佩利,卡米尔。

雷狮:以后你们三个,别妄想给我吃烤肉了,晚上以后就喝小米稀饭。

安迷修:呀,艾比小姐也在啊。

安迷修:晚上吃烤肉吧。






——


END


活动结束的旧稿混更,最近脑洞枯竭只想睡觉。

  1346 15
评论(15)
热度(1346)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