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薯条情缘。





1.




11月11日,农历十月十二日,星期五,宜睡觉,忌出行,守宅。




2.





天亮了。

安迷修迷迷糊糊的醒来,他睡意迷蒙的从床头柜上捞过手机看了一下时间,11.11,在这么报社的日子里,和男朋友躺在床上的安迷修不由的产生了恋爱狗的优越感,但是一晚上的剧烈运动让他饥肠辘辘,于是他凑向早已醒来玩手机的雷狮:“我饿了。”

雷狮闻言头也不抬的继续玩着他微信里面的跳一跳,毕竟他都快超嘉德罗斯成为好友榜的第一了,在这紧张的关头他不能松懈,安迷修懒懒的打了个哈欠,用脚踹了踹雷狮的小腿,而掀开的被子露出他痕迹斑斑的后腰:“唉,你想吃什么。”

“我想想。”雷狮成功打败了嘉德罗斯获得了454的高分,他心满意足的翻了个身举起手机准备点开封菜的外卖:“我想吃开封菜的薯条,我点外卖了啊。”

安迷修眨眨眼,难以置信的反问:“你要吃什么?”

“薯条啊。”雷狮说:“你要土豆泥吗。”

安迷修下意识的提高了音量:“你为什么要吃薯条!你知道吗?薯条里面含有反式脂肪酸,还有过多的氯化钠!吃多了会严重影响到智力,会降低记忆力,而且还会容易发胖!”

雷狮咽了一下:“什么?”

安迷修越说越气:“薯条里面所含反式脂肪酸会减少男性荷尔蒙的分泌,并且对精子的活跃性产生负面影响,虽然我们两个不需要孩子这也不是ABO的世界,可是雷狮我这是为了你好啊!”

安迷修越想越气,拽过一旁的衣服就开始穿了起来:“你能不能成熟点!真是没法和你沟通,我们还是分开来静一静吧。”

雷狮还没来得及挽留,他刚伸出手,安迷修就决然的叹一口气:“别说了,雷狮,我去意已决,你继续睡觉吧。”

雷狮就这么坐在床上看着安迷修毅然决然的从房间里面走了出去,只留下了一个傲然孤立的背影,这让雷狮很受触动。

“安迷修你给我回来把我的衬衣还给我!!!!!!!”




3.



凄凄惨惨戚戚,这次第,怎么一个惨字能了得。

雷狮想,他这是赔了夫人又折衣,虽然他有365件一模一样的衬衣,但是安迷修穿走了他最喜欢的那一件。

要不是看在安迷修是他男朋友的份上,雷狮觉得安迷修的坟头草都有两米高了。

算了,天大地大吃饭最大,雷狮决定先填饱肚子再想想怎么再一次把安迷修拐回家。

算了,不吃开封菜了,开封菜太伤心了,吃金拱门吧。




4.




一二三我们牵着手,四五六我们抬起头,七八九我们一起相约到二楼。

“安迷修……?”

雷狮看着坐在他们楼下商场二楼金拱门吃着汉堡的安迷修,脸上的表情让安迷修想起了打卤馕。

“我没有吃薯条。”

安迷修说,他自信的把自己的餐盘给雷狮看,雷狮一瞧,安迷修加了两块钱把薯条换成了鸡翅。

“安迷修?”

雷狮慈眉善目的说,安迷修嗯了一声。





5.



“这个月的蚂蚁花呗账单你自己还吧,886。”






——

END

  689 18
评论(18)
热度(6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