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平安夜我把你踹上月球(下)


和顾哥激情段子接龙!我们两个终于拖完了(……)


7911我写的,810顾哥 @低脂奶粉 写的。



前文翻奶哥lo吧我不想加链接了(……)






——





7.





雷狮:……

雷狮:……………………

雷狮:…………………………………………

安迷修:我知道这个消息让你难以接受,但是……

安迷修:节哀

雷狮:不是,我没喝那口饮料,我是听别人说的。

安迷修:那你发那么多省略号干什么,露点吗。

安迷修:噫,雷狮你真是一个……

雷狮:帅哥,谢谢,我懂的。

安迷修:你,雷狮,没脸。

雷狮:你,安迷修,没皮。





雷狮一边和安迷修瞎扯一边切屏问卡米尔上次给他的那罐雪碧最后给谁喝了,卡米尔沉默了一会,探出头问下铺的埃米:“埃米,上次那罐雪碧好喝吗。”

埃米把听音乐的耳机拔了下来,啊了一声茫然的回复到:“还成,干什么?”




卡米尔:没事大哥,没死人。

雷狮:那就好。

卡米尔:不过大哥你现在在和安迷修谈论什么啊?

卡米尔:他就没有提到苹果的事情吗?

雷狮:没有,我们现在在谈……你等等我看看。

雷狮:薛定谔的圣诞礼物以及,墨菲定律。

雷狮:大意就是,你圣诞节是否能收到礼物取决于你长得好不好看。

雷狮:唉,卡米尔,我觉得安迷修是在暗示我什么。

卡米尔:……大哥,我觉得他可能是觉得你丑收不到礼物吧。

雷狮:再见,小兔崽子。




8




雷狮觉得卡米尔一定是安迷修派来的间谍。

哪有自家人不帮自家人的?

雷狮有点小忧郁了。

就好比你玩三国杀,你是忠臣,你手上只有「杀」和一堆不好用的手牌,当你出完「杀」本来想杀诸葛亮,结果发现他空城了,但你左边的人又有加一马,唯一能杀的只有右边的主公,这时候为了表忠心就不能杀主公了,你应该……切腹自尽。

否则你会成为第一个被主公误以为是奸臣而且处心积虑杀掉的忠臣了。

虽然这个比喻有点那么的突兀,雷狮绝对不会说这是自己三国杀玩多了的后遗症。

雷狮表示如果卡米尔现在是和他玩三国杀的状态,他立马把所有的「杀」用在卡米尔身上的。

好的,卡米尔,你可真是我的好弟弟。

雷狮微笑着关掉卡米尔的聊天窗口,发现安迷修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安迷修:等等雷狮,我们不是一开始再聊苹果的事情吗?

安迷修:这个话题跳的有点太快。

雷狮:这说明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这叫灵魂上的共鸣。

安迷修:……大哥你就扯吧。

雷狮:不对,「大哥」是卡米尔对我的称呼,我建议你换一个称呼。

安迷修:……戏精吗?

安迷修已撤回一条消息。

雷狮:……

雷狮:老公。

安迷修:???

安迷修:雷狮你被盗号了吗?

雷狮: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应该喊我老公。

安迷修:我认为,把「老」去掉,加一个「公」字更好。



9.




雷狮:安迷修你怎么变太监了,真的惨,为你点蜡。

安迷修:????我说的是那个公公不是那个公公

安迷修:雷狮你语文老师得哭。

雷狮:别了安公公,我语文老师问你好。

安迷修:好了别贫了,我给你的苹果呢?

雷狮:你干什么。

雷狮:安迷修,你是不是想……

安迷修:是的,你懂我意思吗。

雷狮:想都别想。

安迷修:……

安迷修:可是——

雷狮:安迷修,你不觉得收回你给别人的礼物很没有礼貌吗。

安迷修:但是——

雷狮:没有但是,我已经吃了。

雷狮:安迷修,你不能仗着我喜欢你就为所欲为。

安迷修:那个苹果……

雷狮:我知道那个苹果是你爱我的象征,别说了,我懂。

安迷修:……

安迷修:你就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吗。

安迷修:我只想说那个苹果你要是没吃的话还给我我给你换个哈密瓜。

安迷修:还有你说什么?你喜欢我?????


雷狮撤回一条消息


雷狮:不,没有,你看错了。

安迷修:雷狮,你果然有苹果过敏症。

雷狮:?????啥



10



雷狮觉得自己突然有点弄不懂安迷修到底在想什么了。

安迷修的心,海底针。

雷狮巧妙地做了一个总结,并且认为自己应该得满分。

而那边的安迷修心情就有点复杂了,他一万个确定自己刚刚看到了雷狮的那句话,如果雷狮不是那个意思……那他就……那他就……他就……他还能怎么样?

于是安迷修机智地跳过了这个话题。

他不禁为自己的随机应变聪明绝顶反应灵敏叫好。




安迷修:雷狮,我建议你去医院挂挂号,苹果过敏症太可怕了。

安迷修:万一哪天你又误食了苹果,在外面犯病了该怎么办?

安迷修:等等你刚刚说你已经吃了苹果……?

安迷修:雷狮你还好吗?没死吧?

雷狮:……

雷狮:你这算是关心我的吧。

雷狮:是的我现在很不好。

雷狮:上吐下泻,整个人在抽筋,口吐白沫。

雷狮:所以安迷修,都是你害的。

雷狮:你要对我负责,所以快点来贴身照顾我吧。

安迷修:你那是癫痫发作和吃了泻药的反应。

安迷修:好的我知道你肯定没事。886



11.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于情于理安迷修还是心怀愧疚的。


安迷修:雷狮,还活着吗?

雷狮:您好,您的男朋友已经被您气到去世,请您现在闭嘴出去。

安迷修:??????男朋友???????

安迷修:雷狮,你怕不活在梦里??????

雷狮:别装了安迷修,我知道你喜欢我。

安迷修:什么????????

雷狮:你看,你给我苹果,和我聊天,送我雪碧,你这不是喜欢我还能是闲的没事干吗。

安迷修:…………………………

安迷修:醒醒,大清亡了。

安迷修:我真想一脚把你踹上月球。

安迷修:888888888888

雷狮:??????啊

雷狮:??????????



对方已经删除好友,请添加新好友




——

END

这其实是个糖!

  1162 12
评论(12)
热度(1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