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

 

 

 

 

 

 

 

【只看楼主】1L 最后的骑士

 

 

 

RT,垃圾游戏出新模式了,准备回坑重振国服第一打野威风,但是差点没掐死自己的男朋友,警告,此贴不是教程,慎入。

 

 

 

 

 

 

15L 最后的骑士

 

 

 

 

是的我回来了,谢谢大家关心,我前段时间消失是因为工作原因,不是因为他所说什么处理婆媳关系,而且目前我还没有掐死他,我们两个关系还算稳定,不会分手,无第三者。

 

垃圾游戏出新模式了,五军对决,正好最近工作告一段落,该玩的游戏都玩了什么野男人呱儿子,吃鸡轻轻松松大吉大利,无所事事到我觉得我应该是个废骑了,结果前不久一天晚上他说来一把某垃圾游戏,地丑出新模式了,于是我鬼迷心窍的答应了。

 

俗话说的好,爱情使人盲目,但是依我看,电竞使人窒息。

 

 

 

 

 

39L 最后的骑士

 

 

 

好的知道你们看了他的直播了,不要问我什么心情,我都找不到表情包来表达我的内心。

 

是,海盗没问题,但是在这个模式里我怀疑他脑子里面是不是长了蘑菇给堵住了,卖我卖的比谁都溜。

 

先不说了,我的外卖到了,吃完饭再扒。

 

 

 

 

51L 最后的骑士

 

 

 

刚才排位了一把,手感还在,走位,控龙,抓单都如鱼得水,侧面反映了五军失败原因在他而不是在我。

 

看见对面脆皮被我抓的欲仙欲死,突然舒畅,现在我就来给大家扒一扒那几局想让我第一次卖队友五军。

 

切入正题,昨晚回家,海盗拉我五军,第一次玩没有经验,选了用的最熟悉最顺手的剑仙,又看海盗一反常态选了跳跳,对,虽然海盗中单一哥但是其他的玩的也很溜,本来觉得这局稳了,没想到我简直图样图森破,接下来八分钟我觉得我是度秒如年。

 

一开局我就懵了,这个阵势是个什么玩意,看海盗打宝石我也去打了,到了三级我一瞧没有什么好打的就跟着海盗去抓人,然后只见别家独眼和狐狸过来,他发了一个发起进攻,没大就没大,我的满级铭文和蛇皮走位可不是吹的。

 

噢,然后我就被控住了。

 

我满怀希望的看了一眼海盗,海盗也自信的朝我点了点头,然后我眼睁睁的看着屏幕上的跳跳轻轻一划,就跑了。

 

跑了。

 

了。

 

……。

 

我的内心是懵逼的,沃兹基硕德曾经说过,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眩晕状态终于过去,我也到了四级,刚准备骚一下,结果狐狸把残血我一套带走。

 

在我屏幕灰屏的这段时间内,我眼睁睁的看着海盗轻轻松松的收割被我打残血的独眼和狐狸。

 

………………………………。

 

刚才他去干嘛了,我探头一看,噢,愉快的舔血包,我真想让他去舔草莓味的铁栏杆。

 

 

 

 

 

73L 最后的骑士

 

 

 

怀疑人生的还在后面。

 

他们在玉泉开始团了,我两蹲一旁草丛看了看,他又发了一个发起进攻,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见他单枪匹马闯入人群,走出了一条蛇皮走位,我琢磨了一下目前状况,准备去收人头,结果刚一上去就看见他收割完以及脚下的尸体,我耳机里面传来的四杀音效让我沉默良久。

 

……

 

……

 

什么玩意啊,怎么回事啊!!!

 

该上的时候不上!!!exm???

 

 

 

 

 

 

 

108L 最后的骑士

 

 

 

 

 

我好绝望,这时候离结束还有四分钟,我准备去打重生之玉,海盗在草丛里面蹲着,我想这样也好,可以防止偷袭,于是我不慌不忙的打玉,果不其然,一群人上来怼我,不慌,小场面,我按下了发起进攻,期待的回头一看。

 

 

...海盗不见了。

 

 

???????!!!!!!!!!!


 

说好的草丛埋伏呢!海盗这个大屁眼子。

 

不慌,小场面,反正我击败了玉,还会重生——

 

然后我就死了。

 

 

 

 

139L 最后的骑士

 

 

 

 

我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跑了就跑了吧,我两秒重生后先是蛇皮走位二段跳一个圈然后又转回来,再解锁大招放过去!很好!我就要五连绝世了!

 

...从草丛里面钻出来个光头...啊不,海盗。

 

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收割!!残血收割!!要不是我cd还没有过!!!我的五连绝世!!!!!

 

 

 

 

???????

 

 

我要举报了。

 

 

我怀疑他是一个演员。

 

 

 

 

 

156L 最后的骑士

 

 

 

 

我确定了,他就是一个演员,再见,886.

 

 

 

 

 

 

 

 

 

 

 

........

 

........

 

........

 

 

 

 

 

 

 

 

 

251L 最后的骑士

 

 

 

 

不说了,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举报,on!

 

 

 

 

 

 

 

 

——

 

 

 

END

  977 16
评论(16)
热度(9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