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在群里面讨论的傻吊人设






超阳光的少年,喜欢说太惨了这段子没法写。

有时候说的话容易成经典莫名其妙在网上传开,大学毕业后是某网址的三流小作家,经常出去搬砖。

极度自恋,走路走着走着会想象自己在异世界打架,死中二,假装可以控制风然后会走着走着幻化出风刺向路边无辜车窗,然而车窗又做错了什么。

是个半吊子黑客,代号阿鲁巴之王,设计的代码看懂了全是段子,后来遇到了一个看的懂代码的人,开心的连夜黑了对方家电脑种了一个傻吊木马,快捷键全变成了表情包。

明明是个少年却非要装成熟穿西装戴佛珠,虽然有张包子脸非要戴黑框眼镜,总是有股淡淡的忧伤,可能是太装逼没人理解的痛苦,一段时间qq签名是○我°沉默. 不代表我¨ 不痛≯ に。

对喜欢人可以说出我愿意为你写文档的这种吃屎般告白,容易脸红。

有两个g的傻吊熊猫表情包,扬言表情包比新垣结衣重要。

曾经在上厕所的时候灵感和便意突发,于是养成了上厕所带笔的好习惯。

餐巾纸真的可以救命。


爱写傻吊段子的男孩子运气不会太差。

  205 7
 
评论(7)
热度(205)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