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所以土豆到底做错了什么

——



1.


北京时间晚上八点,凹凸娱乐公司休息室。

桌子上地上的残骸无不说明刚刚发生了一场战争。

时间地点全齐了,两位主角正开开心心吃着垃圾食品。

雷狮啃着汉堡,安迷修嚼着烤翅,两个人沉默不语,因为上午公司决定了一个关于他们的事情,一个堪比炸弹的消息。

安迷修努力的咽了一口口水把鸡肉送进肚子里,他打破了这尴尬又不失礼貌的沉默。

“麦麸,是什么意思。”


2.


是,公司决定让他们两个开开心心的麦个麸吸引流量,这种事情并不罕见,但是对于他们两个就很尴尬了。

雷狮棒读:“麦麸,即麦皮,小麦加工面粉副产品,麦黄色,片状或粉状,麦皮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类。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主要用途有……。”

安迷修冷漠:“住口,无耻老贼,别照着百度百科念,你别给我岔开话题。”

雷狮无奈的耸了耸肩,他刚刚从安迷修手上抢过了薯条:“就是卖腐嘛,我和你,炒cp。”

安迷修开始吃起了鸡腿:“那为什么是我们两个,咱们根本就不是一个团的吧。”

“你听过拉郎吗?”

3.

知名小鲜肉安迷修坐在休息室里面津津有味听着雷狮解释开来,当红男团Pirate团长雷狮拿起手中的薯条就开始举起了例子:“比如我用薯条沾蛋挞吃,这就是拉郎。”

安迷修点了点:“然后呢。”

“如果我用薯条沾可乐,这就是邪教。”雷狮喝了一口可乐:“如果我用薯条粘甜筒,这就是冷cp。而如果我用薯条沾土豆泥呢,那就是骨科,而薯条和番茄酱呢,这就是官方cp了,懂?”

“薯条真可怜。”安迷修关切的说。

雷狮吃薯条的手顿了一下,只听见安迷修又说:“那今天卡米尔是怎么回事?”


4.


雷狮回想到了上午得知这一消息的卡米尔。

丹尼尔面容慈祥的看着面前站成凹字形的三个人,亲切的开口:“那个综艺节目你们表现出的效果不错,公司准备炒一波雷狮和安迷修了,卡米尔你可以轻松点了。”

安迷修亲眼看见卡米尔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还高高兴兴的嗯了一声,转头就和雷狮击了个掌,然后露出往常一样面瘫冷漠的表情盯着安迷修,安迷修一脸exm的表情。

怎么回事,变得这么快的吗。


5.

“噢。”雷狮把吃了一半的薯条放在一边,开始吃起了蛋挞:“本来卖腐是我和卡米尔干的,反正兄弟嘛偶尔亲密一下也算不了什么,但是这个卖都卖到我妈面前了。”

安迷修屏住了呼吸:“令堂……?”

“我妈不知道怎么回事误入了一个奇奇怪怪是那种论坛,我和卡米尔回家的时候看我们的眼神都不对了,最惊悚的就是我们两个吃晚饭的时候她突然来了一句:‘妈咪不歧视这种情况,你们两个在一起了吗?’吓的卡米尔一口蛋糕差点噎死。”雷狮翻了一个白眼:“最可气的是那个混蛋居然在一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下次回家我要把他最喜欢的基佬紫衣服给烧了。”

安迷修啧啧啧了一声:“你们家兄弟关系真好。”

雷狮谦虚:“哪里哪里,我不过是做了点小小贡献而已。”

6.

安迷修吃着汉堡若有所思:“所以咱们这是得从薯条配蛋挞跳到薯条配番茄酱。”

雷狮开口:“我觉得薯条配甜辣酱也挺好吃的。”

安迷修赞同的点了点,然后伸手在袋子里面摸了摸,突然发现另外一个严肃的问题。

“雷狮,你是不是没买土豆泥。”


7.

现在天时地利人和,没有土豆泥这个事情简直令人发指。

安迷修神情认真严肃的说:“雷狮,卖腐也就算了,你居然没有买土豆泥,你知道这种行为和蹭蹭不进去有什么区别吗?”

雷狮摊手:“那怎么办,我吃饱了。”

“你买不买。”安迷修和蔼的笑了起来:“不买我就去微博实锤你和卡米尔营业真爱是帕洛斯结果佩利和你抢人。”

雷狮也笑了起来:“那我就去黑你为了蹭艾比热度抱埃米大腿得罪卡米尔的事情,到时候看看群众到底吃谁的瓜。”


8.

然而卡米尔又做错了什么。


9.


两个人就这么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互看了半天,雷狮沉不住气啧了一声:“算了,不就是个土豆泥嘛,走吧我陪你买。”

安迷修披上大衣:“最后一个事情,你觉得丹尼尔他们知道我们早在一起了吗。”

雷狮狡猾的笑了笑:“你觉得呢。”


10.


“我觉得吧,因为我没带现金和手机,所以买土豆泥的钱你付。”




——

END

@正人君君子♥ 请注意查收——!

  2622 72
评论(72)
热度(26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