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发出脱单的声音:安迷修!①


(1)




——



春天,冰雪消融,万物复苏,堪称妙极。

雷狮脑海中浑浑噩噩的,仿佛耳边还回荡着赵忠祥老师那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春天到了,又是一年一度的动物交配的季节……。”

雷狮吓的猛然一睁眼,只见白茫茫的一片,天花板墙纸床单衣服全是白色,吓的雷狮对自己上下其手,看看自己是否完好无损,知道放心自己还或者才苦兮兮的放下手,毕竟像这种情况,要不是在医院不然就是在身处天堂。

他明明记得昨天晚上和自己那群损友吃烤肉喝啤酒,他还被帕洛斯那个鬼精灌了一堆酒,怎么一闭眼一睁眼就投胎呢。

个屁。

他一眼就看出自己身处病房,毕竟旁边卡米尔还在战战兢兢的低头玩手机,雷狮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这弟弟正在和他的亲亲小男友聊天,谈恋爱的人大多智商为零,但是好歹卡米尔还懂得虚假兄弟情的重要性,他听见声响抬起头来朝雷狮点了点头:“大哥。”

“我怎么回事?”雷狮摇了摇因为宿醉而发痛的头,他感觉自己身体倍儿棒,现在就可以下床把帕洛斯打一顿:“昨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会在医院。”

“喝酒后的急性胃黏膜损害,大哥你昨晚上吐血了。”

“哦。我现在要出院。”雷狮掀开被子,他发现自己的床位好像是在走廊,前后床都在看热闹,卡米尔拦了拦说大哥您今天不宜出院。雷狮只好坐在床边:“怎么?”

“是这样的,大哥。”卡米尔娓娓道来:“你昨天晚上喝醉后先是把帕洛斯踹倒地上暴打了一顿,然后在帕洛斯捂着肚子躺尸在地上时候你掐着佩利的腰说皮皮狗我们走。”雷狮看的出来卡米尔再努力搜刮措辞以便更好的修饰他自己干的蠢事:“在他们两个全都gg后你一个人抱着啤酒瓶坐在马路伢子上哭说自己母胎solo十九年还是没有谈过恋爱,右手哪有真人好左手哪有野花香。”

“然后你吐了,还吐血了,满大街都是。”

卡米尔沉默了:“……而当时是晚上十一点,闹市区,街边大排档。”

卡米尔又说:“大哥,你保重,我觉得你可能已经火了。”

卡米尔的声音在雷狮耳边嗡嗡作响,雷狮第一次觉得天真塌下来了,比给老爷子坦白自己出柜还要可怕。


丢人,丢人,丢人啊……!


雷狮双目无神:“什么?我现在穿越回去掐死我自己行不行。”

雷狮问:“不行?那我现在从楼上跳下去呢。”

雷狮问:“怎么都不可以!卡米尔你现在就帮我定去少林寺的机票!我要断了这红尘!”


讲完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的卡米尔说是去交费其实很明显跑路了,留下雷狮心如死水怅然若失的看着走廊人来人往,喝酒后的急性胃黏膜损害还没精神上给他的打击大。他前床是个好看黑发的妹子,美中不足的就是左手绑着石膏,她一边幽幽叹气一边安慰雷狮:“你还真不算什么,你还没我惨。”她的眼神仿佛经历过五千年的风霜:“我去上班的时候被一妹子骑着小电驴撞了,送我去医院在我惊恐的眼神中她还顺便打了个卡,x光鉴定是左臂骨折了,更可怕的是我的主治医师就是撞我那妹子。”

黑发妹子失声痛哭:“……不愧是骨科的,她撞的可是我的腿啊!为什么胳膊会骨折!”

良久,妹子抹去泪水,坚强的说:“还好,你后面那床比我们惨,那八尺似黑塔般的大汉得的是痔疮,看到没,头发白是因为屁股疼白的。”

那大汉躺在床上冷笑:“总比你们一个撞腿胳膊骨折一个喝醉大庭广众发酒疯好吧。”

三人差点吵起来,但也就这时,从那治疗室走出来一人,这厮一看就不简单,白帽子蓝口罩白大褂整的,比医生还医生。

黑发妹子和那大汉一看这医生立马装死默不作声,一个假装玩手机一个装睡,雷狮傻愣愣的坐在床边在心里面尖叫尼玛这人真好看,就算只看出眼睛绿的头发棕的也好看。

眼看这人慢慢的近了,近了,雷狮脑中飞速运转思考如何开口才能霸道而不失邪魅还能引起人注意,这要是让文学系博士帕洛斯先生在,他一定奋笔疾书。

“……雷狮忽看一到倩影翩然而来,近了,近了,在这彷徨的走廊,一双似喜非喜含露目,好似那桃花卷风一帘香,十年生死两茫茫,云想衣裳花想容,试问闲愁有几许,一打女友,满城前任,看见对的你……”

雷狮慢慢的看那人走到他面前,白大褂上的胸牌让他知道这人姓安唤迷修,刚想含情脉脉喊一声修修,就被那人的声音打破:“雷狮?”

“是我。”

“喝酒后的急性胃黏膜损害?”安迷修看了看手中的病历:“你这得去做胃镜去,看看有没有什么病变。”

雷狮乐了:“成,您说什么是什么。”

于是雷狮屁颠屁颠的和人走了,走之前还收获了两道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怜悯眼神,但是他毫不在意,因为他知道,他马上就要结束十九年的母胎solo了。

嘻嘻,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凯莉放下手机,朝两人离去的背影虔诚的说:“安息吧,雷狮,落在安医生手里,希望你能有个全尸。”

凯莉抹了抹莫须有的眼泪,朝躺着的银爵说:“双排吗。”

“走你。”




——

TBC

  1651 42
评论(42)
热度(16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