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没事干只能写傻屌段子


——




普通文学:雷狮和安迷修在一起了。


当代文学:安迷修被雷狮告白了,那一年雷狮十八岁


严肃文学:雷狮!安迷修答应和你在一起了!!!!


鲁迅文学: 安迷修答应了,但是他有些犹豫。雷狮看着他,或者又在看别处。安迷修大抵也许可能是答应了吧。空气中弥漫着快乐的气氛。


诺奖文学:上午雷狮与海盗团吃烤翅,与此同时他看着安迷修向他走过来,他没有表情的把递给安迷修一根烤翅并开始了他的告白(此处有告白的描写描写五千字诸如卡米尔不敢相信的眼神)并且和安迷修快活的跑路了。第二天,他们在一起了。


郭敬明文学:安迷修穿着阿玛尼经典套装,手里拿着他最爱的路易威登双流刀,雷狮穿着当季新款华伦天奴拿着新奥尔良鸡翅挡脸,告白还要牺牲一个绝版鸡翅。


人性文学:他们都笑,我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我爱安迷修,但无法理解他们的感情。但是我必须跟他们一样,于是我也笑了出来,让他们觉得我告白了,对,让他们觉得就好了。


高考英语文学:假如你是雷狮,你准备给安迷修告白,请给你的远在十米之外的弟弟卡米尔写信介绍如何告白。 要求内容包括:1、 告白的心情和道具2、暗恋的时间 3、并嘲写出感受可适当增加细节,词数100左右。


武侠文学:倘若我问心无愧,我偏要勉强。爱上安迷修,一点都不悔。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意识流:鸡翅真好吃。


标题文学:当得知安迷修和雷狮在一起的时候,帕洛斯居然做这事……


网络文学:霸道海盗俏骑士:三皇子妃你别跑。


宫斗文学:“不好啦!三皇子和骑士长跑路啦!”



抽象文学:LAJHXX。



高考文学:佩利看到帕洛斯的眼中闪着诡异的光。


推理文学:安迷修和雷狮那天,是5号早上11点。现场都是人,可是却少了最重要的东西……。

先锋文学:凹凸星火爆热销告白实录,仔细描写雷狮向安迷修告白的情节,写实地描绘了安迷修不敢相信的表情。


拉丁美洲文学:许多年之后,面对雷狮的死亡,安迷修会想起,他师傅带他去见识雷王星的那个下午。


加缪文学:安迷修和雷狮在一起了,具体是在昨天还是前天,忘了。


儿童文学:“我想。”雷狮开口:“我会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魔幻现实主义文学:多年之后的一个下午三点,闷热的天气安迷修想起了二十年前雷狮告白那天,他闭上眼睛,叹了口气,然后拿过雷狮买的西瓜开始吃了起来。



后现代文学:雷狮!



古代文学:雷氏三子,喜结连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胡先生日记:

3月28日

每日计划,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


3月29日


和安迷修打架。


3月30日



和安迷修打架


3月31日



和安迷修打架



4月1日



和安迷修打架



4月2日


和安迷修打架



4月3日



和安迷修打架


4月4日


雷狮啊雷狮,你作为凹凸大赛的扛把子,不要看见安迷修就要去怼他,下次记得怼怼别的弱鸡。


4月5日



和安迷修告白并在床上打架。



——

没事干别逛QQ空间(?)

  3812 100
评论(100)
热度(381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