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绿蓝/向哨)不要逼逼|1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笛子Ocarina






全文简介:写文好累,我好烦,我什么要写哨向。





——1——




正在赶路青年面容俊朗身材挺拔,身上随意的套了一件休闲外套,笔直的双腿被包裹在一条修身的休闲裤中——如果无视他那张如同去赴死的表情的话,称得上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他手中紧紧攥住的手机不停作响,五环之歌响彻整条街道。在铃声锲而不舍的响到第五遍的时候,小蓝忍受着路人奇奇怪怪的眼神中按下了接听键,没好气的开口:“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

“这不是为你着想嘛。”小亚麻的嗓音因为电话的缘故有些失真,但是小蓝还是听出了她声音中的笑意:“我还不是担心你太宅,得不到向导的滋润,最后只能一个人在漫漫长夜中凄凄惨惨戚戚的靠着自……”

她话还没说完,小蓝就面无表情的把电话挂了。

小亚麻从善如流的再一次拨打骚扰电话:“好好好,白小姐偷偷替你向伯伦希尔申请向导时我没阻拦是我不对,但是阿蓝啊,塔里三年每次哨兵向导联谊会你要么不去要么就当一颗安静的大白菜,你不急别的向导还急呢……。”

小蓝再一次愤怒的挂掉了电话。

这人怎么回事!居然还能顺便秀个恩爱!等回去的时候她再也别想抢到食堂里面的红豆包了!

他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站在马路旁边的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再一次疑惑自己为什么会交到这样的一个损友。小蓝漫不经心的解锁手机,手指点开信息里面公会里发给他的消息,再又看了遍那和他“相亲对象”约定的地址后,无声的叹了口气。






小蓝十二岁觉醒成了哨兵,十六岁进了塔,经过检测后直接被誉为百年难遇的天才,下一代首席哨兵的不二人选。无论是体能还是精神力方面都极强,武可揍人文则全校第一,还没等从塔里毕业就被伯伦希尔公会点名要了过去。更何况他执行任务的时候没有结合也不会狂化暴躁甚至神游,别的哨兵在他这个时期执行任务的时候只能接C或者D级任务,而他一个人单枪匹马接A级甚至S级任务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最主要的,他长得还好看。

本来这么牛逼的哨兵,是个向导都恨不得扑上去。只可惜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算塔里再怎么和白塔一起给小蓝牵线搭桥,和他最高匹配度的那个女向导——也就现在他的损友小亚麻,精神匹配也就勉勉强强达到百分之五十六,连及格线都没达到。更何况小亚麻自己本身就有一个相性度极高的哨兵对象,结果可想而知,他一直单到了现在。

本来小蓝想,单着就单着呗,也什么不好的,就这样出出任务看看书,再偶尔让小亚麻做做精神疏导,没有坏处也没有好处,再加把劲修点学位,也不至于多惨吧。直到小亚麻那位哨兵小姐吃了一口没理由的陈醋,撂蹄子不干了,最后和小亚麻一拍即合,直接向伯伦希尔公会申请有无单身美好向导给他拉个皮条,从而导致今天的这场的约会。

小蓝一边走一边心不在焉的思考要找什么理由打发今天这位向导,突然在离那家咖啡馆两个街口处心口一悸,好似隐隐约约感到了什么。

他停下来脚步,皱着眉头把信息素屏蔽仪给调整了下,发现并不是屏蔽仪的问题,而是类似于……

灵魂桥梁。

小蓝从来都没有感受到这么强烈的共感,他咬住舌尖堪堪保持清醒感,周围的事物好像一下子全消失了,车水马龙的嘈杂声在这一瞬间等于不存在。小蓝的五感全都集中在了一起,就好像是只有那个目标在那个地方等着他。

他加快了脚步,几乎是称得上是冲的往咖啡馆赶去,推开咖啡厅大门的时候他几乎要被那味道直接就地诱发结合热,还没等小蓝反应过来的时候,属于向导的信息素突然断了。

小蓝一下子清醒了。

停止那一瞬间……好像是有人切断了信息素,还是直接给他树立了精神屏障?

他有些茫然,然后几乎是下意识的注意到了咖啡馆里面人的表情。

咖啡馆显然不只有他一个人,无论是哨兵还是向导,甚至是普通人,都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小蓝还在奇怪自己到底干什么了,然后眼角余光瞄到咖啡馆用来装饰用的镜子上。只见银白色的镜面照出来的青年哪里都好,只是脸上表情如同被榨干了一样,头上多了几片枯黄的落叶,裤子旁边还粘上了泥点。整个人看起来就和刚从草地滚了一圈过来一样,显得十分的搞笑。

小蓝:…………………………。

都怪刚才注意力过度集中,忘了注意路边环境了。

他迅速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仪表,不能给那位向导留下不好的影响。然后小蓝拉过旁边的服务生问了一句:“请问包厢111在什么地方?”

服务员指了指二楼的方向,小蓝抛下一句谢谢直奔二楼,离那个地方越近他心中的悸动更加一分。站在111包厢门口的时候,小蓝深吸一口气,打开了房门。

他刚看到包厢里面坐着的人的时候,还没有开口说话,却在铺天盖地相性度极高的信息素作用下,眼前一黑。

在意识消失前几秒,他只看到了一抹绿色和一双含着笑意的眼睛。

黑暗中,他迷迷糊糊的想起来一句至理名言。




真香。




——



我想开车(振声)

  937 27
评论(27)
热度(93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