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绿蓝/向哨)不要逼逼|2

不要逼逼.2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笛子Ocarina


全文简介:写文好累,我好烦,我什么要写哨向。



——2——




小蓝是伴随着有人咔嚓咔嚓咀嚼着什么东西的的声音而醒,他睁开眼看到的第一幅画面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相亲对象”,而是悠哉悠哉坐在他床旁边椅子上一边啃着不知道谁送来的果篮里面的苹果一边刷手机的小亚麻。

小亚麻大约是注意到他清醒引出的动静,头都没转:“醒了?”

小蓝缓缓扫视周围:被阳光照射的有些刺眼的白墙,摆在病床旁边桌子上的百合花和被小亚麻吃了将近一半的果盘,以及自己身上盖着的医院被子。鬼都能猜的出来自己在哪。他摸了摸自己的感觉好像是快要烧灼一般的腺体,闷闷的嗯了一声当做答复。

几乎是下意识的,小蓝刚恢复神志便开始自我梳理了记忆和精神空间,可是他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检测出结果后他整个人都变得面色复杂了起来。

因为他体质原因,很少有人给他进行精神梳理,更别提精神堡垒的修复了。他以前要么就是自己强行修理,要么就是定期拜托小亚麻给他做的精神梳理,但因为契合度的原因,这种梳理其实就和瞎涂墙纸一般,还是贴的乱七八糟的那种。

而他这次清醒……,不仅仅是精神梳理了,连精神堡垒里面的某些灵魂漏洞都一个不差的修补好了。

这是得怎样的契合度,才能在一方昏迷的情况下强行修补——还是在那是自我防御力极强的哨兵情况下进行修补。

“你给我做精神梳理了?”小蓝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嗓子沙哑的厉害,小亚麻知趣的给他到了一杯白开水,他抿了一口润了润觉得快要烧起来的嗓子后自言自语否定掉了:“不对啊,我们契合度没到那个程度。”

小亚麻还没开口,她的精神体倒是做了回答。碧丝可从她怀里直接跳到了小蓝的床上,金猫的重量虽说不算太重,但是比起刚苏醒还有些虚弱的小蓝,也能算得上是致命打击。他被突如其来的撞击呛的咳嗽了一声,伸出手把碧丝可拉倒一旁:“你到底给它吃了多少东西……这到底是金猫还是橘猫啊??”

“你不要管它。”小亚麻抱起自己的精神体,手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给它撸毛,嘴上却毫不含糊:“倒是你,怎么回事,我不是叫你把信息素屏蔽仪带好了吗?怎么突然就进入灵魂黑洞了,要不是小绿及时给我打电话并给你做梳理,你现在怕不是直接原地去世。”

“我带了屏蔽仪了!”小蓝抗议道。他知道自己这位好友是关心则乱,直接无视了最后那句话语,耳朵只注意到那名字:“……小绿?”

小亚麻有些意外:“你不知道吗?就是和你相亲的那个向导啊。”

“我晕过去了啊?!”小蓝几乎堪称悲愤的说:“我又不知道他名字………。”

他想起了那双温柔含笑的眼睛,脸慢慢红了,小亚麻注意到了他目光的躲躲闪闪和欲言又止,又想起来她在来之前小绿给他做的精神梳理,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目瞪口呆道:“等一下,这这这这这,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应该就是的了。”小蓝点点头,然后望着小亚麻:“他呢。”

“去做和你的相性度检查了。”这种情况肯定是要去做检查,小亚麻知道自己这位好友的体质情况,再回想为什么小蓝会突然神游,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们两个的相性度极高,直接引发了哨兵的神游。

但是那个人……。

小亚麻面色复杂的看着宛如怀春少女般揉着被角的小蓝,还没有开口说话,就被进来查房的护士给打断了:“哪位是小蓝先生?这有一份体检报告单——”她看了看纸“是和小绿先生的。”

“我我我!”小蓝立马瞬间举手,接过护士递给他的那张A4纸。护士刚走,小亚麻凑了过去,好奇的读了出来:“哨兵向导相性度……”

小蓝手一抖,差点把纸撕了。

小亚麻声调越来越高,简直下一秒就是要去唱女高音:“……百分之九十六???”

哨兵和哨兵,向导和向导的相性度倒是容易很高,但是像哨兵和向导如果达到百分之八十已经可以意味就是这个人了,而百分之九十六这个数字简直意味着这两个人天生一对。

小蓝翻来覆去的看着这张薄薄的体检报告单,脸上再次渐渐染上了红晕,笑意是怎么样都掩盖不了。小亚麻眼睁睁的看着被誉为塔里最冷静的天才哨兵,小心翼翼的把那报告单折叠好然后塞进自己的钱包里面。

小亚麻看不下去了:“你是不是还要把这张报告单裱在你卧室的床头?”

“我要追他!”深受塔里那群单身哨兵洗脑向导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的小蓝被相性度冲昏了头脑,砸下一句豪言壮语,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小亚麻一脸孩子大了管不住的表情:“你清醒一点……。”

她刚想说我怎么感觉也是是他追你,病房门就被敲响了。

两个人同时往门口望去,只见他们口中的那个向导就温文尔雅的站在门口,手上还提着一个饭盒和一张和小蓝相同的报告单,小绿朝小亚麻点点头,有些不确定说:“……打扰了?”

小亚麻还没说话,就听她旁边的小蓝就差是差点没亲自起来把人迎进来:“不不不不不不不打扰!!”

噢,小亚麻面无表情,还结巴了。

她看着宛如川剧变脸一般脸又红起来的小蓝,和站在门口一脸似乎被戳了笑点脸上笑容弧度越发大的小绿,站起身子叹了口气往门外走。

对不起,是我打扰了。她想。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配有姓名。





——


马上他们就可以坦诚相见了我好兴奋(????)

  733 31
评论(31)
热度(7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