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绿蓝/向哨)不要逼逼|3

不要逼逼.3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笛子Ocarina




全文简介:写文好累,我好烦,我什么要写哨向。





——3——
  

  

  空气一下子变得寂静起来。

  

  小蓝坐在病床上,他不知道如何开口打破这片平静,毕竟当时一下子丢脸还晕过去是他。而面前这位又是他刚才信誓旦旦脱口而出说是要追的相亲对象,结果现在看到真人了反而又怂了起来。

  他讪讪的低下了头,默默平复刚才又激动起来的心情。小蓝眼观鼻口观心,在心中碎碎念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我给你打了一盒医院的营养餐。”小绿察颜观色,知道他是不好意思,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他看着小蓝旁边小亚麻坐过的椅子,眉头微微一皱,又很快的舒展开来。自然而然的从门口走过来就坐在椅子上,把伸手饭盒递到小蓝的面前:“抱歉,我当时忘带抑制器了,我没想到……“

  小蓝脸变更红了。

  自由平等公正法制……。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小蓝犹豫了一会,没有回答,手却伸出来接过了饭盒,小拇指不小心碰到了小绿的手立马像触电一样捧着饭盒缩了回来。小绿从他那通红的耳垂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他笑了笑,从善如流的闭上了嘴。

  房间里又安静了下来,小蓝悄悄咪咪偷偷摸摸的侧了侧脸,从他的角度正好能看见小绿的下半张脸:鼻梁挺拔,嘴角微微上扬成一个似笑非笑的弧度,黑衬衫认认真真的扣到最上面一颗扣子,只露出小半截白皙的颈脖……。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个鬼啦!!!!!!

  自己面前的是什么,是塔里面那群哨兵所心心念念百年难得一遇的靓丽向导,还是和他相性度达百分之九十六简直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的命中注定!!

  小蓝在吼,小蓝在叫,小蓝在咆哮,小蓝在咆哮!!!!

  他决定先下手为强,以免自己又丢人到说不出话来。想这的小蓝下定决心,猛的一抬头,刚想说我看到了咱们的相性度了我觉得这周六是个好日子我们可以去民政局一趟九块钱我出了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结果用力过猛,话还没说出来就倒吸一口凉气:“我看……疼疼疼疼疼疼!!!!”

  他龇牙咧嘴的揉着自己的脖子,准备好的措辞也都消散在脑海里。也就在这时,小蓝感觉有什么冰冷冷的东西贴在自己的另一只手腕上。

  是条绿色的蛇。

  小蓝简直就要被吓哭了,这条蛇还不像是一般的宠物蛇那样小,虽然绿如翡翠的鳞片真的很漂亮,但是对于这种冷血动物与生俱来的恐惧还是让小蓝有些不知所措。

  小绿笑眯眯的看着一动都不敢动的小蓝,抬起手摸了摸那条蛇的躯体,那条蛇乖乖的从小蓝手腕处离开,亲亲热热的靠着小绿的手掌心,蛇信子一吐一吐的却倒也有几分可爱,他轻声道:“绿曼巴蛇。”

  “是我的精神体。”

  小蓝立马不怕了,不仅不害怕他还在心里面沾沾自喜:不愧是九十六呢。他鼓起勇气抬起手小心翼翼的摸了一下小绿的精神体,属于蛇身体滑溜溜的触感让小蓝总感觉像是在摸鱼:“它叫什么呀?”

  小绿面露无辜,坦坦荡荡的说:“小蓝。”

  “啊????”小蓝惊了,差一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他咳嗽一声,弱弱的问:“是我想的那个吗……。”

  “是呀。”小绿点了点头:“就是你的名字。”

  “为为为为为为什么!!!!”小蓝遭到一记暴击,再一次激动的结巴起来,他手足无措起来:“这,我,这……”

  “因为我要问你愿不愿意当我哨兵。”

  小蓝刚刚恢复的脸又变得通红起来,他想说我愿意又想说这应该是我问的啊,结果话到嘴边又支支吾吾起来,他有些悲哀的想自己不是说好的全塔最冷静的哨兵吗。小绿又一次欣赏到了变脸绝活,没有立马问小蓝的回答是什么,而是递给了他一张纸:“我不需要你立刻回答我这个问题,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不过就算你不愿意也没关系。”小绿站起身子:“我不在意这些的。”

  “我还有点事,打扰了。”

  小蓝眼睁睁的看着人离去的背影,简直欲哭无泪,他几乎是用尽了自己毕生所有的勇气:“我愿意啊!???”

  小绿在门口站定,又转过头温柔的看向小蓝的方向:“你真的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对了,刚才那个女孩子和你是什么关系……?”

  小蓝坚定的秒答:“普通朋友。”

  小绿笑着挥了挥手算是道别,他走出了病房门的时候还贴心的带上了房门,只留下小蓝一个人坐在病床上傻乎乎的冒着快要具现化的粉红色小花花。

  而那位“普通朋友”小亚麻趴在门口听到了全过程,闻此人见色忘友竟然到了如此不要脸的程度,不仅咬牙切齿,还瞪着站在门口抑制不住笑意的小绿:“满意了?”

  “嗯。”小绿坦然:“这又不是我的错。”

  不过要不是白瑾吃了好大一口闷醋,他也不会遇到这么一个有意思的人。

  “好了好了。”小亚麻无力的挥了挥手:“你快去公会吧,他交给我就好。”

  小绿挑眉:“然后你把他的精神堡垒直接刷成用报纸糊墙?”

  “……”,小亚麻无言以对。

  “开个玩笑。”小绿抿了抿嘴,虚点了点病房的方向:“毕竟我这个情况……你还是去找他谈一下吧。”

  说罢,他转身离去。

  

  

  

  
  小亚麻气呼呼的再一次进了病房,亲眼再一次目睹了被将来时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小蓝,冷笑着说了一句:“普通朋友?”

  小蓝嘴上说着道歉,但声音中却没有一点道歉的诚意:“我错了。”

  小亚麻哼哼两声,决定不和这人一般见识,她单刀直入:“你都还没有了解过那个人,就决定和他在一起绑定了?”

  “怎么了?”小蓝在小绿走后终于恢复到了平常的状态,他疑惑的问到:“不行吗?”

  “也不是不行……”小亚麻谨慎的选择措辞:“但是你要知道吧,绿总——就是小绿,在伯伦希尔又有一个外号。”

  “什么?”

  “‘魔王’”。小亚麻轻声说:“你又不是不知道伯伦希尔有多难进,更何况是向导。他当年是以体能最高成绩最优的成绩被伯伦希尔给要去的,而这个体能最高是指什么呢,他一个人能不依靠别的哨兵的帮助单挑三个哨兵还能在全身而退的情况下把人打的落花流水。”

  “所以呢?”

  “其实体能什么的也不算什么啦。”小亚麻回忆:“主要是他的最可怕的地方是精神力极强——向导能用精神力进行攻击也就很了不起了,而他可以直接用共感操控一个人的思维。”

  小蓝后知后觉,那条蛇,其实是小绿示好的表现,不然按他的精神力,直接进入自己的精神空间都没有问题了,难道还不能掩藏自己的精神体吗。

  小亚麻看着小蓝沉默不语的样子,觉得这孩绝对是被吓到了,刚想说你要是不能接受的话就算了吧,就看见小蓝睿智一笑,发出了他这一生可能是最为羞耻的发言:“不要逼逼那么多。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小亚麻突然觉得这人没救了,她觉得自己的关心简直多余。

  “你还是好好准备马上的公会考核吧。”她简直无话可说:“不然你们俩只能变牛郎织女了。”

  

  

  

  ——

  

*讲一个笑话……我这两天在月考,本来是准备明天晚上写的,结果我今天晚上突发奇想试了一下墨者写作………………然后第三章就出来了…………………………………………。

*绿总的精神体原名其实是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等一下)

  

  

  

  731 36
评论(36)
热度(7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