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是不要逼逼里面的白亚麻



小亚麻的右手轻抵白瑾的额头,白瑾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平淡,但她的手却没有丝毫迟疑或者犹豫,紧紧的握住了小亚麻左手。

紧缩的刺猬露出了柔软肚皮,白瑾的最后一道精神空间防线崩塌,露出了最真实的风景。

小亚麻闭上了眼睛。

而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只见一片白雪皑皑的平原,雪白的反光,而天空中稀稀疏疏的飘着几朵雪花,围绕在小亚麻的周围,仿佛在欢迎她的到来。

小亚麻往前看去,只见一匹白狼,孤独又倔强的站在一个小雪丘上,仿佛和周围融入在了一起。

小亚麻一动不动,而碧丝可却冲了过去,亲亲热热的蹭了蹭那条孤狼,而白狼犹豫了一会,低下头轻轻舔舐着金猫的头顶。

白瑾慢慢的走了过来,拉住了小亚麻的手。冰天雪地里,小亚麻的手心的温度慢慢传递过去,温暖了另外一个人几近冰封的心脏。

“你说你喜欢雪。”白瑾一字一句的说,似乎在想措辞。白瑾知道小亚麻是南方人,对雪有一股几近恋爱般的幻想。白瑾犹豫的问:“你满意吗。”

小亚麻眼角一弯嘴角一勾,她认真的点了点头:“我喜欢雪,也喜欢你。”

  246 5
 
评论(5)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