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绿蓝/向哨)不要逼逼Ι4

不要逼逼.4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笛子Ocarina


全文简介:写文好累,我好烦,我什么要写哨向。



——4——




伯伦希尔公会坐落于市中心的一座有32层高的商业楼,有着办公休闲住宿娱乐一条龙服务。而作为从塔和白塔毕业的哨兵和向导的理想目标,伯伦希尔对于所需人员有着极其严苛的标准。能进去的哨兵亦或者是向导无疑都是百里挑一的奇才。更何况伯伦希尔特别有一点是其他的公会所没有的——

他们不要应届毕业生。

除非你是真的天资卓越,有着其他人所没有的特长。伯伦希尔的高层才会考虑——也仅仅是考虑是否纳入公会。所以当伯伦希尔放出破格提前录取塔里面一位还没有参加毕业考的哨兵的时候,无论是公会内部以及新闻媒体还是塔于白塔和其他公会,全都疯了一般打听这位哨兵是何许人也。

而这位被誉为可能是下一任“伯伦希尔的荣耀”的哨兵,此时此刻正在病房里面构想美好又粉红的未来。说到激动之处还忍不住手舞足蹈,活像一个刚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大傻逼。

小亚麻转念一想,差点噎住:他们现在好像就在精神科。

小亚麻一边嗯嗯啊啊敷衍着小蓝正在滔滔不绝关于以后自己要和小绿要干什么的各种天马行空的情节,一边想着白瑾现在也不知道吃饭了没有。

她低头看了看手机,明晃晃的用白色字体组成的19:10显现在屏保上。小亚麻犹豫了一会,还是先和小蓝聊起了天。

等一会再给她打个电话吧。





小绿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快要黑了。他慢慢悠悠的溜达回了伯伦希尔,还顺便在旁边的超市里买了杯巧克力奶和两瓶绿茶。小绿从容又不迫的进了公会,按下了去往食堂楼层的电梯按钮,淡定的样子就好像刚才被检查出有个百分之九十六相性度的哨兵这事不存在一样。而刚一到食堂,他一眼就瞧见了一匹白狼在追着一只游隼上窜下跳的跑遍了整个食堂。

而这两只精神体的主人,此时此刻却一如既往的坐在一旁的餐桌上,面色如常的吃着晚餐。

小绿轻车熟路的去前台点了一份套餐,然后拿着巧克力奶放在灰羽面前,又抛给白瑾一瓶绿茶,指了指那两只上窜下跳的精神体,好笑的问到:“又怎么了?”

灰羽抬手拿过巧克力奶,熟练把吸管戳进去。他手上忙活着这些动作,脸上却笑嘻嘻的说:“没什么,助人为乐。”

白瑾冷笑了一声:“你那要是叫助人为乐的话,我早就成了当代雷锋了。”

“您雷锋还算不上,倒是像白毛女。”灰羽回呛了一句,继而好奇的转头看向了小绿。他摸了摸下巴,像是流氓一般的吹了一口口哨,装作打掉什么的样子:“‘魔王’陛下,你的精神触手都已经开始花枝乱颤了,下午相亲很成功?”

白瑾听闻此言,也没有管灰羽没有礼貌的话语。她拧开绿茶喝了一口:“和未来之星约会的感觉怎么样?”

“他很可爱,我很喜欢。”小绿再一次笑了起来,他搭在桌子上的手有一搭没一搭的轻敲桌面:“除了刚一见面就昏过去以外……没什么不好的。”

“这么猛?”灰羽夸张的说:“你们两个约的不会是宾馆吧?”

“精神共鸣太强了。”小绿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又发问:“你们猜猜我和他多少相性度?”

“八十八。”“八十八。”

“是九十六。”

“……。”

小绿很贴心的没有继续说下去,让他这两个哨兵朋友自己好好消化消化这个消息。灰羽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但是他脑中飞快的转动思考。而白瑾却难以置信的开口:“终于……破九十了?”

灰羽则抛出了第二个问题:“你什么感觉?是不是有那种恨不得想贴上去黏在人身边的感觉。”

“是,破九十了。”小绿朝白瑾点点头。然后似笑非笑的对灰羽说:“你看永乐对你有那种感觉吗。”

灰羽居然无言以对。

小绿的体质正如小亚麻所说,体能好精神力高,但这种向导其实如果要求也不是特别稀缺。尤其像是伯伦希尔这种超级大公会,想要的什么向导不能得到。

而伯伦希尔之所以要他的原因,是因为他共鸣力已经达到了一种极为恐怖的地步。

一般的向导和哨兵的匹配度会在百分之四十和六十之间徘徊,而在百分之七十五到八十五之间已经算得上是少见了,已经是十分相配的相性度了。但小绿则不是这样,无论是和什么哨兵,无论这个哨兵精神度贼强还是贼弱,一律相性度在百分之八十和八十八之间。

这是什么样的少见的,称得上是举世无双的共鸣力。

如果要打个比方的话,哨兵的精神空间就如一个房间,而这个房间都有一个锁。而向导的共鸣相性就如一把钥匙。一把钥匙只能配一把锁,而小绿就像是一把万能钥匙——没有他进不去的精神空间,只有他不想去的地方。

杀人诛心。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小绿不会像其他的向导一样,别的哨兵精神力强一点或者相性度高一点就会被诱发结合热。也就是俗称的产生了抗体。

但是九十六……这也是罕见的高相性度了。要是真的到了这么高的话,一般的向导早就把持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信息素了。灰羽瞧着面色如常的小绿,毫不在意的怀疑:“你是不是不行啊?”

白瑾的脸色微妙的变了。她想张嘴说你们两个注意点形象已经有人往我们这边看了,然后想起他们两个的性格,她觉得自己多此一举。

小绿没有说话,灰羽却跳了起来:“收回你的精神触手!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我只爱医生!你算哪个绿毛龟!”

白瑾觉得这两个人简直有病。

两声铃声响起,小绿和白瑾同时摸向手机。

一条来自小蓝的,还有一通小亚麻的电话。



小蓝:我刚刚接受消息!公会考核的时间是后天!你那天有空吗……!我的意思是,你愿不愿意来看我考核!!



灰羽也不管精神触手了,他探过头来饶有兴趣的看了一下短信界面:“这就是那个被上面点名要的哨兵?你那个相亲对象?”

小绿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只是慢斯条理的打字短信回复:好。

白瑾刚刚按了接通键,她才听小亚麻轻声细语说了一句:“你吃饭了没……”,接下来的声音就被她那边的一声尖叫所淹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回我了!!!!!!!!!!我要把这回复截图下来供起来!!!!!!!我好激动啊!!!!!!!!!!!!”


白瑾毅然决然的挂断了电话。




——


*我爱死放假了!!!!!!

*顺便如果这篇写完了话我想自己出个无料玩玩,到时候封面白纸黑字四个大字“不要逼逼”,别人问我看什么呢我淡定的一句“不要逼逼”……想想看都很爽呢!!!!!

  726 25
评论(25)
热度(7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