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绿蓝/向哨)不要逼逼Ι7


不要逼逼.7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笛子Ocarina


全文简介:写文好累,我好烦,我什么要写哨向。



——7——
  

  

  白瑾刚出医务室门就接到了高层内线电话,她匆匆的吩咐了小亚麻一句看着他们后便急急忙忙去按小绿所述去解释刚才发生的事情。小亚麻不是伯伦希尔的员工,因此也不能跟随白瑾去办事,只能站在医务室门口无聊的撸着碧丝可。她用碧丝可想想都知道里面那两在干啥事情,正当她第四次把碧丝可身上的斑点数了一遍后,灰羽悠闲的走了过来:“他们在干什么呢,我刚才跟那群人解释了半天为什么主考官会失踪……究竟发了什么。”

  小亚麻还没有出声,碧丝可却咧了起嘴,警惕的朝灰羽的身后龇了龇牙。她侧了下身,看见灰羽身后有个人:“……这谁?”

  “啊,对了,我来给你介绍一下。”灰羽后退了一步笑眯眯的拉过身后的少年,在无视了少年吵吵嚷嚷的抗议中他搂过那人的肩膀:“这位是一维同学,第二场考试唯二通过的人之一。是我的老熟人了——对不对,天才大人。”

  “你好烦啊!!”被称为一维的少年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用力挣脱了灰羽的束缚。他环抱着手臂,看着小亚麻,嘴里哼哼了两句:“你好。”

  “他是来看小蓝的。”灰羽轻松的说,他戳了戳一维的胳膊:“对吧,天才大人。”

  一维没想到灰羽这么直白的就把自己的想法讲了出来,在小亚麻好奇的目光下,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辩解,最后胡言乱语憋出来一句:“我才不管你放屁呢……”

  灰羽故作一惊:“你还想管我放屁?”

  一维恨不得把灰羽一脚踹掉百货大楼去,而小亚麻看着这位和她差不多高的满脸怒容男生,她的表情变得和关爱残障人士一样:这哪是小天才,这分明是小天才电话手表

  灰羽大笑出声,一维的表情逐渐扭曲起来,他冷哼一声,没有理小亚麻而是左右张望:“你说蓝前辈在这……蓝前辈呢!”

  “哎呀,天才大人别急嘛。”灰羽无所谓指了指小亚麻:“你可以先和这位正义小姐聊聊天,人家可是你那位蓝前辈的好友呢。”

  小亚麻刚想否认三连,一句你别瞎说还没出口,眼角的余光就看见碧丝可如离弦之箭一般飞速冲了过去:“……碧丝可!”

  碧丝可直奔一维,几乎是同一时间,另外一团火红色的身影从一维背后闪出。小亚麻定睛一看,那是一只赤狐。

  是一维的精神体。

  小亚麻面色有点复杂,既然能看见精神体,那么……。

  一维似乎没有注意到他的精神体又干了什么事情,他的耳朵好像只听见了“蓝前辈”“好友”两个词。激动的都不知道手该怎么摆:“我也好想当蓝前辈好友……“

  小亚麻疑惑的看向灰羽,灰羽夸张的用唇语做了“迷弟”二字的口型。

  小亚麻第一次觉得伯伦希尔吃枣药丸。

  他们又等了十分钟,医务室的房门依旧紧闭着。而他们两个则耳边围绕着一维喋喋不休的“小蓝颂”之中,灰羽嘀咕了一句他们两个就算造孩子都造出来了。小亚麻则第不知道多少次数着碧丝可的斑点。

  又一个五分钟过去了,灰羽是这样说的:“十五分钟了,王子也该吻醒他的公主了”。说完就要撬锁,吓得小亚麻立马拦住说灰哥算了算了,而一维还在喋喋不休的一咏三叹的歌颂自己对小蓝滔滔不绝的崇拜之情。

  小绿刚打开门就看见这样这么一个场面。

  撸袖子准备撬锁的灰羽,拦着灰羽的小亚麻,还有一人单口快板的一维。

  “好了。”

  小绿没有对自己面前这场混乱的场景做出什么评价 而是笑得高深莫测的吐出这两个字。小亚麻下意识无视了小绿脸上的表情,而是抬起脚迅速冲向病床嘘寒问暖,一维则在门口来回踱步,犹豫不决。

  灰羽刚准备进去的脚步顿住了,他朝一维好奇的眯了眯眼算是疑问。一维摆了摆手,有些慌乱:“算了……你帮我问好吧。”说罢,他称得上是一溜烟,就离开了这里

  “那谁啊。”待到一维走后,小绿开口问到。他听到了几句“小蓝颂”,几乎是无意识的,他只想把一切意外扼杀在摇篮里:“哨兵?”

  “是。”灰羽随意的点点头,漫不经心的说:“第二场你走后唯二通过的哨兵,是小蓝的迷弟,估计也是塔里面的。”

  “真可惜我不在。”小绿称得上真情实感:“不然他想都不要想。”

  “魔王陛下辛苦了。”

  “为人民服务。”

  “你们两个进行到了哪一步了?”

  “无可奉告。”
    
     “过分了啊,我就想打听一下嘛。”

  “想都别想。”
  
  灰羽撇了撇嘴:“小气。”

  小绿耸耸肩:“我是葛朗台,而他是我的财富。”

 
 

——



*是过渡章……!没啥好看的我只是想写一维灰羽小亚麻“各取所需”激情会面。

*什么时候到主线我好急(你等等)

  615 18
评论(18)
热度(6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