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绿蓝/向哨)不要逼逼Ι8


不要逼逼.8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笛子Ocarina

全文简介:写文好累,我好烦,我什么要写哨向。

 

 

 

 

 

——8——

 

 

 

从神游状态直到回复神智需要一两分钟的缓冲期。而这段时间里小蓝则迷迷糊糊的躺在病床上,他潜意识里面还在回味接受暂时标记时的触感。

 

他想起了小时候喜欢吃棉花糖,但是那个时候父母怕自己蛀牙,不允许他吃甜食,但是有一次父母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心情很好的问他想吃什么,于是那次他特别开心的吃了好多好多的棉花糖。

 

那份满足感,和他现在的感觉一样。

 

棉花糖的味道甜蜜,温暖,又绵柔,就像向导的双唇。而他的口腔中还有一股淡淡的薄荷香,是牙膏,还是信息素起的作用?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他被吻了,他被自己喜欢的人吻了。

 

这一信息在小蓝的脑海里反复炸裂,他甚至想高歌一曲好运来来祝贺自己。

 

所以当他一睁眼看到的不是小绿而是小亚麻时候,小亚麻感觉那份失望都快具像化了。

 

“你那是什么表情。”小亚麻忍不住吐槽:“我在外面为你提心吊胆,你却在这里醉生梦死……”她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声轻咳打断了:“上面怎么说?”

 

小亚麻抬头看向站在病床另一边的小绿还有一旁挤眉弄眼的灰羽,她还没有感觉又什么不对,小绿继续温柔的开口:“我的意思是,上面对这事目前有什么看法没有?”

 

“白槿去问了,现在还没有回复。”小亚麻下意识的回答,然后突然感觉有啥不对,她只是想问一下小蓝有没有什么奇怪感觉,怎么就被转移了话题,她后后觉感觉到了什么,而又下意识看向灰羽。

 

只见灰羽站在小绿身后先是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口型一张一合,极尽夸张:

 

“谁,家 醋,坛,翻,了。” 

 

小亚麻被无形狗粮好生生噎了一口,她看看躺在床上快活的恨不得出去放烟花的小蓝,突然感到了什么叫泼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基友。

 

小蓝瞧着小亚麻一脸痛心疾首左边写着崽阿爸对你很失望右边写着自家的猪就这么被白菜拱了的表情,心虚的跟着小绿转移了话题:“刚才第二场试炼有多少人过啊。”

 

灰羽笑眯眯伸出两个手指头“两个人。”他故作惋惜的叹了一声:“可惜魔王大人不在啊,不然这两个人能不能过都玄的很啊——”

 

“喔。”小绿似笑非笑的看着灰羽:“似乎我不在你很失望吗。”

 

“不失望不失望。”灰羽毫不客气的笑着说,话中意有所指:“毕竟我也看了一场好戏啊。”

 

小绿脸上的笑容越发显得高深莫测:“好看吗。”

 

“从古到今英雄救美倒是不少,这美救英雄实属少见。”灰羽摇头晃脑,像是说评书一般的一惊一乍:“更何况这英雄比这美人还要…”

 

他话还没说完,嘴前就出现了一根手指头虚拦了一下。小绿用食指在灰羽面前虚晃了一下后漫不经心的开始抚摸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围绕在他胳膊上的绿曼巴蛇:“不要逼逼。”

 

灰羽从善如流的闭上了嘴,眼里狡黠的笑意却是怎么样都掩盖不了的。而小蓝越听越不对劲,他总感觉在自己晕过去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他用求助的眼光看向小亚麻,小亚麻于心不忍,小心翼翼用精神传话道:“你晕过去后是被小绿用公主抱过来的。”

 

小蓝:…………………

 

茴香豆的茴有几种写法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丢人的丢到底怎么写!!!

 

正当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氛时,病房门被人叩响了。一瞬间四个人纷纷回过头看是何许人也,手上拿着检查仪器的极光被四双眼睛盯的寒毛都要起来啦:“……打扰了?我是来负责做检查的实习生,我叫极光。”

 

“不打扰!!”小蓝只想从自己丢人的窒息想发出脱身出来,一定睛看清来人后惊呼出声:“是你!”

 

极光也看见了被三个包围在病床上的小蓝,他恍然大悟的挠了挠头,爽朗的笑了起来:“原来那个因为相性度太高然后把持不住自己被就地引发结合热的丢脸哨兵就是你啊…诶你们是什么表情?”

 

小蓝的脸又一次红了起来,不同以前的是害羞,这次是因为太过丢脸了。他有点生无可恋,虽然他和喜欢的人进行了精神结合,但是这次的事故好像伯伦希尔上下全都知道了,也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进伯伦希尔。而听完极光的形容后灰羽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随后小亚麻也开始笑出了声,就连小绿听见“丢脸”二字都忍不住勾了勾嘴角。空气中充满着快活的气氛,只留着茫然的极光手足无措:“怎么,我说错话了?”

 

“没有没有。”灰羽缓了会,还是笑的不行:“哎呦,这个形容怎么那么可怜…没有得到过向导滋润的单身哨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槿一过来就看见这么一个场景:灰羽笑的都快把眼泪笑出来了,小亚麻则花枝乱颤,小绿好歹给点面子只是抿嘴轻笑。床上的小蓝脸黑的好像恨不得当场死在这里,极光则在一旁“怎么回事啊”“你们笑什么啊”的充当背景板。

 

白槿沉默了一会,她再次怀疑自己怎么会有这样一群不正经的同事。她敲了敲门,吸引一群人的注意力之后,开始公事公办的宣布任务:“小绿,灰羽,上面叫你们去一趟办公室。极光,你帮忙检查一下小蓝的身体状况,有没有什么其他情况。至于小蓝你——”

 

她从带来的文件夹中抽出一张纸,递给了小蓝。

 

“欢迎加入伯伦希尔,哨兵先生。”

 

 

 

 

 

——

 

 

 

 

*用ipad打字好累,我感觉我手指头要断掉了,我爆哭。

 

 

*我决定了我要回到段子手的老本行我要开始写段子了写长篇好累我好虚…………


  618 22
评论(22)
热度(6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