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прозрачный。

 

(绿蓝)伯伦希尔没有O





阅读须知:同人的事情,能叫ooc吗?!




——



1.

小蓝:我发情了

小蓝:我好累,我现在请假在家,我感觉浑身燥热恨不得死在浴缸里。

小亚麻:噢,多喝热水

小蓝:?!

小蓝:你怎么回事,你都不关心一下我的吗???

小亚麻:白小姐在我旁边。

小蓝:对不起我错了我什么都没说。

小亚麻:骗你的。

小蓝:………………………………

小蓝:这个朋友做不成了

小蓝:唉,我活的好悲伤,在雨中拉肖邦。

小亚麻:所以你现在在干嘛?那啥?

小蓝:噫,你好污啊。你这人怎么回事,我在欲仙欲死写程序。

小亚麻:……我第一次见人发情还坚持工作,我要感动哭了。

小蓝:谢谢,我也好感动。

小亚麻:所以你到底有什么事情在你发情的时候骚扰我,我是伯伦希尔隔壁派出所的警察不是你们伯伦希尔的保安更不是心理医生和爱心小护士!!

小蓝:就是……

小蓝:那个……

小蓝:我有点难以启齿……

小蓝:就是那啥……

小蓝:你懂我吧……

小亚麻:不懂,再见。

小蓝:别别别!!!!我说我说!!!!!

小蓝:就是……

小蓝:我想让小绿……你懂得吧……

小亚麻:你怎么回事,单恋多久了到现在还没泡到人家?你微博QQ微信只要能加他的社交软件都给人单独分组还特别关心,QQ上充个黄钻就是为了删除自己的访客记录,你好怂啊。

小蓝:我哪敢啊!!!!!谁给我的勇气?????你吗????还是说你是梁●茹?????

小亚麻:也对,你一看人就脸红的连话都说不清。

小亚麻:所以我又能干什么呢,你清醒一点好不好说好的伯伦希尔的荣耀开发部最酷Alpha呢。

小蓝:你别瞎说,我没有啊,都是胡扯。

小亚麻:唉,其实听你聊了那么长时间单恋史,我有点好奇你到底为什么喜欢小绿啊,别告诉我什么一见钟情爱情万岁,说理由。

小蓝:伯伦希尔没有O。

小蓝:开玩笑。

小蓝:我就是喜欢他怎么了!!!你难道还歧视AA恋吗!!!!!!!!

小亚麻:……。

小亚麻:实话告诉你,白小姐是不在我旁边。

小亚麻:灰羽在。

小亚麻:他看见了。

小蓝:……

小蓝:我现在撤回来得及吗

小亚麻:语音))4”

2.

“来不及了,我看见了。”

3.


灰羽:绿毛龟~~~~

灰羽:我刚刚知道了一个劲爆的消息~~~

灰羽:你就不想知道吗~~~~~

灰羽:我知道现在不是工作时间别装死你给我出来。

小绿:有病吃药,空虚找永乐去。

灰羽:?你怎么回事,我和你讲正经事。

小绿:放。

灰羽:咱们第七开发部组长喜欢你。

小绿:我知道啊。

灰羽:我告诉你……

灰羽:什么,你知道???

灰羽:啧,没意思。

小绿:你似乎很失望啊。

灰羽:我连你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灰羽:男孩子就叫绿泡泡,女孩子就叫蓝精灵吧。

灰羽:所以你到底怎么知道他喜欢你的。

小绿:我们两个上次一起出差,当时我晚上失眠,一片寂静中听到他说梦话。

灰羽:我懂了,“小绿快来干我。”还是“小绿好棒不要停。”?

小绿:你有病。

灰羽:嗯哼~

灰羽:所以到底你听见了什么。

小绿:“薄荷……好好闻……”

灰羽:?

小绿:他闻到我的信息素,居然还没有排斥。

灰羽:我懂了,这是真爱。

灰羽:结婚的时候我要当伴郎。

灰羽:你们孩子的满月酒我一定要去,我要当教父。

小绿:删好友警告。

灰羽:别,说认真的,你打算怎么办。

灰羽:我国早就通过AA婚姻法了,再说你看咱们第七开发部组长小蓝同志根正苗红人帅钱多,真的不考虑考虑吗。

灰羽:还是说,你有难言之隐?

小绿:……

灰羽:真的假的,你不行???

小绿:你才不行。

灰羽:我又不是不行再说我为什么要一定要行,医生行不就行了吗。

小绿:……呕,我要吐了。

灰羽:别扯开话题,你到底怎么想的,你对人家怎么看啊。

灰羽:崽啊阿爸担心你的婚姻大事啊。

小绿:你把这心用在工作上多好。

灰羽:别打岔,回答我。

小绿:哦,我感觉……还行?

灰羽:?什么叫还行。

小绿:知道有这么个人喜欢我,但是由于他没有实际性进展所以我并不明白他到底想追我还是只是把我当那啥对象。

小绿:总而言之,他没跨出那一步。

灰羽:我明白了。

小绿:你明白什么了。

灰羽:嘻嘻,你猜。

灰羽:顺便我推荐你可以去找人家聊一句,说不定有新收获呢。


4.


小绿盯着手机页面思考了一会,点开了私聊界面。


小绿:你今天没来上班,是感冒了吗?



五分钟后。


小蓝:我hdkajdjwidfwnndna"?>《%+¥dhjsjsjajwjskwhbwbdb!!!



5.


小蓝: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我爆哭我旋转螺旋上天不停歇!!!!!

小蓝:【截图】

小蓝:我懂了,这就是爱情吧。

小蓝:你不用劝我,我这就去追他。

小蓝:我是一个杀手,虽然我莫得感情,但是我有得钱。

小蓝:我去追他了,我是不是应该直接说呵男人我命令你做我男朋友。

小蓝:还是问我喜欢你你能不能做我男朋友。

小蓝:?小老弟你怎么不回我,你又和白瑾聊什么呢。

小绿:……?

小蓝:……

小蓝:………………………………………………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小蓝:对不起!!!!!!!!!!我发错了!!!!!!!!!!!!!!!!!!!!!

小蓝:我可以解释的!!!!!!!!!!!!!!!

小绿:没关系,不用解释。

小绿:我同意。

小蓝:请听我解释我不是那种人……

小蓝:?????????

小蓝:(瞳孔地震)

小蓝:什么,等一下,你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还是我想多了。

小蓝:哈哈哈哈哈发情产生的幻觉真是妙呢打扰了对不起。

小绿:啊,我说我同意。

小蓝:…………………………

小蓝:我好像真的出现幻觉了……

小绿:我愿意做你男朋友。

小绿:你没出现幻觉。

小蓝:!!!!!!!

小蓝:好,我去还原,超越妹妹真的有用,我哭了。






5.





几天后。




灰羽:小火汁你今天咋没来上班。

小绿:我发情了。

灰羽:怎么你们发情期还相撞了……怎么,要和我给开发部组长打个电话吗,五分钟上门服务?

小绿:噢,不用了。

灰羽:啧。

小绿:因为他已经在我床上了。

灰羽:??????

灰羽:停一下??????

灰羽:????????



消息已发送,但被对方拒收。





——END

  1212 34
评论(34)
热度(1212)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