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试着摸了一段明光


他根本就不爱我。

我当然知道,并且其实我对此还是挺洋洋自得的。毕竟作为他名义上的男朋友,也是他有力的挡箭牌,好歹我占据了名号不是吗。

当然了,这只是自欺欺人。

人类都是有劣根性和私心的,我知道他不会属于我,他根本就不会属于任何人。爱情对于他来说是无用的,他只愿意也只喜欢掌控他能用的东西。

他就和他的名字一样,属于高高挂在天上独自闪烁的启明星。我的前方一片黑暗,因为我只能看见他,我也只愿追随他的脚步。满天星辰我只能看见他这一颗孤星。

他是一把利剑,寒光逼人。他的才华正如好剑的用途,用在了最合适的地方。而那锋利的刀刃似他冷酷无情的话语一般,割的是我的骨肉,流的是我的鲜血。但我心甘情愿,只恨不得凑到他面前,饮鸠止渴。

他看不见我,他的眼里没有任何人。

但我眼里只有他。

  263 5
 
评论(5)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