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绿蓝/向哨)不要逼逼Ι9




不要逼逼.9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笛子Ocarina


全文简介:写文好累,我好烦,我什么要写哨向。





——9——






小蓝自那天过后再也没有看见过小绿。




他拿到伯伦希尔的合约书后本想在病房等小绿回来,还可以顺便问问能不能和人吃个晚餐。却被白瑾告知最好不用等了因为这次的事情好像挺严重的,小绿一时半会回不来。最后小蓝就只能依依不舍的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伯伦希尔,返回塔中办理毕业手续。

手续需要两天时间才能办完,而这两天时间里面小蓝把自己在学校行李打包收拾好然后搬进了伯伦希尔专门提供的宿舍。而手续办好那天小蓝去领证书的时候,塔内的校长也是他的恩师还颇为遗憾的拍了拍小蓝的肩膀,表示太可惜了明明这么讨喜的一小伙子怎么四年里就是没有对象呢,要加油啊。

小蓝对此抽了抽嘴角,哭笑不得的和八卦的老人家握了握手,接着珍重的接过了毕业证书。看见红纸上用楷书写成的毕业证明后,他的内心五味杂陈,但脑中最显眼的一个想法就是他终于可以和小绿在一个单位了!



可小绿这几天好像都不在伯伦希尔,准确来说连白瑾都不知道他和灰羽到底去干嘛了。



小蓝搬到伯伦希尔的宿舍后便百无聊赖,一是没有任务,二是找不到小绿。虽然不得不说伯伦希尔的宿舍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的条件都很好,但是小蓝对这些毫不在意。他在这待的几天基本上每隔五分钟就要看一次手机怀疑自己有没有错过小绿的电话或者短信。别的情侣还有三年之痛七年之痒呢,他和小绿统共也没见过几次面,就连暂时结合都那么不正式。

这几天内他只要一想到小绿和那天的亲吻,就像只猥琐的苍蝇一样不断的搓手,以小绿为中心思绪扩散到十条疯狗都扯不回来:小绿在干嘛,他有没有吃好有没有喝好有没有想自己。天啊他怎么还不回我短信我是不是应该再发个几条询问不行不行这样会不会太傻逼了,但是哨兵不就是要主动吗万一他和别人跑了怎么办,靠对哦那个灰羽不就是个哨兵吗近水楼台先得月难道他们两个……

想到这的小蓝整个人不好了,本着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方针他偷偷去问了白小姐,对此的回应以委婉的方式来解释就是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着想太多了灰羽有自己的向导而且他也不会看上小绿的除非灰羽眼瞎。

当然,白瑾本质上还是个乐于助人的好青年,嘲讽完小蓝后她还是有点本着对好兄弟的小老婆下手的不忍,问了在一旁敷着面膜的小亚麻小蓝这两天怎么回事,小亚麻冷酷是说别管。

白瑾说不太好吧朋友妻不可欺啊。

小亚麻说我昨天和他吃饭他凡事看见绿色的东西就走不动道了尤其是我们吃完午饭的餐馆有盆蜘蛛抱蛋他看的眼都直了,吃完饭还依依不舍一步三回头的看那可怜的植物,我觉得那盆草都要被他看出忧郁症来了。

白瑾为那盘可怜的蜘蛛抱蛋默哀三秒钟,然后很残忍的把心中想帮小蓝一把的苗头给掐断了。

得不到回应的小蓝继续咬紧他的小被子开始他的相思之路,可他却没有注意到伯伦希尔这几天声色各异的众人。

早在来伯伦希尔的第二天的时候,小蓝被上面叫到了会议厅布置有关事宜,由于他的特殊性,上头做出的决定是暂不让他出任务,等稳定结合或者S级任务颁布后再启用他。小蓝还顺便见着了自己的负责人,平心而论当时满脑子装的都是小绿的他除了须知以外对其他人的记忆力几乎为零,所以隐隐约约的记得他的负责人叫启明以外,就只记得长着一头基佬紫长发和一张做不出数学题一般苦大仇深的脸。

小蓝当时就觉得这个人要么就是甲方要么就是老婆和人跑了。

后来他才知道,启明两个都占了,拐走他老婆是还是自己。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现在的小蓝恨不得天天蹲在你伯伦希尔的大门前望穿那盈盈秋水只为一眼万年。



小蓝再一次见到小绿是五天后。

那时他正洗完澡,头发湿湿嗒嗒的黏在头上,刚裹好浴巾的带子,哒啦着两拖鞋准备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看个老电影,刚走出浴室门,他就听见房门被敲响。

小蓝以为是工作人员来布置任务的,便想也不想的打开了房门,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便被人抱住了。

他只感受到了风尘仆仆的气息混着清冽的薄荷香扑面而来,以及除了他谁也闻不到的,专属于他的向导的气味。

是小绿。

小绿把头埋在小蓝的颈间,任由小蓝发梢尾流下的水珠打湿自己。小蓝犹豫着,伸出手缓缓抱住了那人。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小绿才缓缓直起身子,小蓝盯着小绿一张一合的口型,耳边响起了他的声音:“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你会怎么办。”

小蓝呼吸一滞,他结结巴巴却又坚定的说:“我会找你,找到我再也找不动为止。”

小绿静默了一会,握住了小蓝的手。

小蓝那一瞬间感觉了心脏的轰鸣,电闪雷鸣,连绵不绝。他感觉自己置身于风浪之中汹涌澎湃,像他第一次精神体觉醒,在汪洋大海之中,伫立在蓝鲸背上直击风浪。

小绿把小蓝的手抵在自己心口处,他敛住了平日里的假笑,一双本如刺骨严寒深潭水般的眸子此时此刻却像揉了月光一样,脆亮,搅着一潭春水整个含情了起来。

他问:“你愿意进我的精神图景吗。”

小蓝再次呼吸一滞,差点当场去世。

他慌慌忙忙却热血沸腾的说:“我愿意。”

小绿又笑了起来,他把人往房间里面推了推:“那得先进房间啊,你难道想站在门这晕过去吗。”

小蓝瞬间红透了脸,他忙不迭的把人拉进了房间,碰的一下关上了房门。





——

*不要想了,没有肉,只是确立关系而已(?)

*过渡完了,应该下一章可以进入正题了(想太多)

*我活的好悲伤,哭的好大声,死的好痛快(等等)

  313 8
评论(8)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