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冷流刀:我应该在床底:D


——



我是冷流刀,我好烦。

因为我的主人安迷修和雷狮又打架起来了。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这个打架是在地上,不是在床上。

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我好烦,他们两个能不能别动不动就打架,我也很累的。

噼里啪啦一顿打后,我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靠,他们在接吻。

???????????

什么情况,我好懵蔽。

我觉得安迷修已经完全不顾我和热流的感受了,他直接把我们摔在了地上和雷狮接吻。

……他们两个有病吧!!!!!!!

还好,他们两个没在大庭广众上一起快乐成长,好歹还能踉踉跄跄去房间里。

但是,安迷修,你居然是被插的那个。

我很失望。

我只看见,雷狮把他的那个上厕所的玩意塞进安迷修的后面。

妈的,真恶心,你们人类真会玩。

然后我就听见安迷修在叫。

“好,够了,恶党,哦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能不能别这么干巴巴的叫。”我听见雷狮嫌弃的说:“我都要被你叫萎了。”

然后我就听见我的主人说:“爱听不听。”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的干了起来,神经病啊他们,安迷修也没叫雷狮也没说话,我就听见他们两个肉体在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AABB七七四十九九九八十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快乐崇拜。

我真的是
jydiwhdbejweodkhebwnskssbwbbshdus



然后他们两个双双快乐飞天成长。

简单来说:打他娘的意大利炮。



行,你们凹凸世界的人真会玩。



——

我在写什么玩意

  637 31
评论(31)
热度(6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