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今天起开始发货了!!!!很开心大家会买我的本子!!然后代理那边还有余本现货!!如果还有想入手的千万不要错过哦——!!!!(要点脸好吗)

一条咸鱼:

水好清澈。:

个人志《向天歌》宣图

 

预售链接点我看雷安叫呱呱嘻嘻嘻嘻嘻 

 

代理店铺:星尘是只猫

 

预售时间:3.17晚上八点~5.17晚上八点。

 

收录:三十三篇奇怪的段子+五篇g文

 

价格50rmb(本)+雷安军装吧唧(对)15rmb

特典限量前一百,谢谢各位支持w!

 

封面/吧唧/排版/宣图:@木木木木 

 

插图@空白。 

 

文guest@Moleko @上致君 @孤屿霜白 @北泽今天吸兔兔了吗 

(吹吹删号了,太惨了

 

图guest:@藻间田吸  @遗传失格—暴躁根 @冷居流 @san.芷羊  @雾宝QWQ 

(日卡哥哥号是什么我忘了!!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大家!!!!!我的出本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各位辛苦了!!!!!

  1379 2
评论(2)
热度(137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