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维他柠檬茶和旺仔牛奶的爱情故事



是参本的稿,解禁了,把以前的文修修改改补完了。


我要写长篇!!!!!(爆言)





——


1.


凹凸学院高层终于决定要颁布禁酒令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


2.


在第410次叹息中,卡米尔觉得自己忍不住了。


他站起身,看着他大哥正以一种不符合他充满着王霸之气的表情。以一种颓的废姿态,望着宿舍窗外的梧桐树,继续叹气。


411次了。卡米尔面无表情的想。


他又继续想。要是自己大哥再抽支烟,身边摆个啤酒罐,那他就是很想坐在他大哥身边听一听那过去的事情。


3.


他觉得他大哥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想想他大哥可是什么人啊,全校TOP4,长的还帅,一锤子下去毁天灭地把人打的哭着喊爸爸的那种。


怎么能为了一点小小的挫折就被打到呢。


卡米尔吸了一口气,对他大哥特别诚恳的说。


“大哥,不就是禁酒嘛。又不是死老婆。”


4.


雷狮翻了个白眼。


“我禁你一年甜食试试?”


卡米尔一想,立马脸就皱成一团包子褶似的。


“懂我心情了没?”


“懂。”


5.


但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他们宿舍在六楼,卡米尔就怕雷狮想不开直接跳下去,摔不死还残废。


就算死了,生前最后一句话估计是他最爱的名字。


“青岛啤酒!”


卡米尔感到一阵恶寒。


“大哥,我给你安利个东西。”


卡米尔觉得自己不能再脑补了,再脑补他怕脑补自己大哥的一百种死法。


“嗯?”


卡米尔特真诚的从包里翻出一盒维他柠檬茶,递给了他大哥。


“大哥,来一口,包爽。”


6.


雷狮以前不相信还有比啤酒更爽的东西,直到他遇到了维他柠檬茶。


那感觉,简直就是玩韩信时候的蛇皮走位,看柯南被剧透的酸爽心情,立下flag终究实现的复杂表情,和贤者时间享受的快感。


喔。


简直叫人欲仙欲死欲火焚身欲罢不能欲言又止欲擒故纵浴火重生。


置换了,老Fe。


7.


雷狮:牛逼了我的老弟,这种东西你从哪里弄到的。


卡米尔谦虚道:哪里哪里,只是为大哥做了点小小的贡献。门口便利店2.5块钱一盒。


8.


安迷修最近神清气爽,每天恨不得拽的二五八一样在男生宿舍的六楼转一圈,欣赏雷狮的表情。


禁酒令终于颁布了,他终于不用再逮雷狮海盗团那群恶党了。


鬼知道他为了这个命令干了什么。


他精神抖擞的喝着旺仔牛奶在学校门口纪检观察,看见每个人都面露精神,安迷修感受到袖口红色的学生会标志更鲜艳了呢。


9.


雷狮就是这个时候进入安迷修视线的,一边喝着什么,一边挑衅一般的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眼中的雷狮是这样的:他在干什么!我的天哪那茶黄色的液体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饮料!那恶党又在肯定又在喝酒,我得去和他好好谈谈。


雷狮眼中的安迷修是这样的:傻逼。


10.


因为为了方便带走,雷狮用的是透明玻璃杯装的柠檬茶。而那杯柠檬茶,现在正在地上肆意横流。


还有玻璃杯的碎片。


构成了一副宛如山水画一般的美景——


个屁


雷狮皮笑肉不笑的呵呵了两声,指着地上的那滩,对面前的安迷修道。


“你干什么。”


“你居然违反校纪校规。”安迷修指指地上的不明液体:“学校禁止喝酒。”


“我说纪检部部长安迷修大人。”雷狮嘲讽的说:“这是柠檬茶,请问您的眼睛还在自己的脑袋上吗。”


安迷修定睛一看,感觉有点不对劲。


味道涩涩的,不是酒精。


这,这好像的确是柠檬茶。


相对无言。


这就很尴尬了。


11.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两人望着地上肆意横流的柠檬茶,和煦的春风拂过二人的脸颊,空气中弥漫着柠檬茶的气息。


就在这个时候,鬼狐天冲抱着一叠资料在旁边的走廊上走过。


他看见雷狮和安迷修的时候停顿了一下。先是疑惑的看了看雷狮,又看了看安迷修,最后看了看地上被打碎的玻璃杯和流了一地的柠檬茶,随机了然的加快了步伐匆匆离去。


12.


“诶,你们知道吗。”鬼狐刚走进学生会办公室就神神秘秘的开口:“我刚才看见安迷修和雷狮两个在走廊互相含情脉脉的盯着,地上还有一堆不明液体和被打碎的玻璃杯。”


本来百无聊赖涂着指甲油的凯莉和在一旁文文静静看书的安莉洁耳朵都要竖起来了,八卦是女性的天性——更何况八卦的对象还是两个长的特别好看的男生,还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我记得我以前在哪看过。”鬼狐放下手中的资料,意味深长的说:“如果你想引起一个人的注意,那就要打破他的玻璃杯。”


13.


“你听说了吗,据说安迷修打破了雷狮的玻璃杯就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而且好像安迷修喜欢雷狮很久了,以前针对雷狮只是因为他爱的深沉找不到机会去搭话所以才——相爱相杀懂吗?而且有人看见安迷修和雷狮当时靠的特别近也许都亲上了。我的天啊这真的是……。”


凯莉拉着安莉洁朝金和紫堂幻喋喋不休的扒着八卦,前来找金的格瑞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


不会吧。格瑞思索了一下,觉得有些惊悚。


雷狮好像的确很在意安迷修。


……完犊子。


14.


“所以这个故事——哦天啊我都要哭了。”


雷德装模作样的拿餐巾纸擦了擦自己的眼角。


“据他们说,安迷修暗恋雷狮很久了——刚在开学的军训上面就一见钟情。然而安迷修不愿意,或者说是害怕告白,于是把这份爱恋藏在心里,想把他永久埋葬。可是他生为纪检部部长,却看见雷狮屡屡触犯校规,这让他又爱又恨。终于这一次,他忍不住了,他为了校纪校规也为了让心爱的人醒悟过来。毅然决然的打碎了雷狮的玻璃杯,玻璃杯碎的这一刻,安迷修的心也碎了,雷狮很是意外的看着之前处处针对自己的安迷修此时此刻居然如此的伤心和颓废,这也让他心如刀绞。”


“哦,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一旁的嘉德罗斯露出了一副吃了屎的表情。


蒙特祖玛戴着面具,看不清她的表情。但是从她差点把羽蛇掰断的动作能看出她的三观仿佛在重组。


雷德,去写言情小说吧,那才是你的归宿。


15.                                                                


“卡米尔,你哥和安迷修搞到一起了!你快去管管。”


“嗯?????”


16.


帕罗斯深情款款的读着神近耀发给他的短信。


【“你要赔我。”


“拿什么赔,你要知道我没钱。”


“没钱不是问题——那就拿你的身体偿还吧。”


“!什么,你这恶党——!”


雷狮一把走上去,揽过安迷修的腰。霸道的吻上了他的双唇。


这一吻,胜过千言万语,胜过海誓山盟】


“停一下,停一下,帕罗斯你别读了。老大要是知道你这么脑补他,他要打死你的。”


17.


此时的雷狮和安迷修还不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和现在的情况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只是友好的进行协商。


“你要配我一个玻璃杯和一打柠檬茶。”雷狮对安迷修说:“不是盒装的,听装的。”


“好,好。”安迷修自认倒霉的记下了这账:“但是恶党你要是被我逮到了喝酒我和你没完。”


“呵。你是不会有那个机会的,纪检部部长安迷修。”


“你确定?”


“骑士长大人。”雷狮略带嘲讽的开口:“您尽管试试。”


安迷修笑了起来:“希望如此,海盗头头。”


18.


安迷修在小卖部又买了一罐旺仔牛奶然后回了宿舍。


躺在他下铺的银爵此时此刻面色复杂的盯着他看,安迷修好笑的指了指自己。


“我脸上有花?”


“没有。”银爵顿了顿:“安迷修,我有一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快说。”


“他们说你一见钟情雷狮但是因为自己得了妇科病所以不敢告白,只好处处针对他希望雷狮明白你的心意。可是你以为雷狮却对你觉得厌烦,于是你在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又或者说自暴自弃的打碎了雷狮的玻璃杯,在玻璃杯碎的那一刻你感觉自己的喜欢雷狮的那份爱情也随之破碎了,但是殊不知雷狮也暗恋你只是不好意思说出口。就在玻璃杯碎的那刻他忽然明白了你是喜欢他的于是一个箭步上去吻上了你的唇……。”


“噗!!!”


安迷修口中的旺仔牛奶喷了银爵满脸。


19.


纵使安迷修有着骑士精神并且文质彬彬,读过很多书知道识时务者为俊杰。但是在那一刻他还是说了一句脏话。


“干他娘的。”他说。


20.


“卡米尔,告诉哥哥,那些谣言是谁传的。哥哥要去拿小锤锤锤他们的胸口。”


卡米尔看着雷狮手中的雷神之锤,抬手拉低了帽檐。


哥,你这一锤下去,他们已经四分五裂了。


21.


谣言止于智者,如果雷狮和安迷修和正常人一样,遇上这种奇奇怪怪的造谣然后直接不理对方或者向大家澄清关系,说不定还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但是他们两个不是一般人。


安迷修觉得如果就这样澄清他和雷狮的关系是清白的,说不定会越描越黑,其他人——尤其是美丽的女性会觉得他是一个死基佬,还是和雷狮搞到一起的死基佬。说不定以后只要有人谈论到这届学生会会长,第一个反应出来的念头不是他学习多么好,而是会变成这样——


“听说了吗,这集学生会会长是个GAY,还和那个雷狮搞到一起去了。”


他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


安迷修越想越不是个滋味,最后毅然决然的做出了一个在他看来最正确的决定——也是他一生中完全忘不了的,非常极其以及窒息的一个决定。


他要给雷狮道歉。


用一打维他柠檬茶。


22.


雷狮认为安迷修真的是读书读傻了。


他在全班面色暧昧的眼神下,面不改色的从抽屉洞里面拿出了那张骚包的不得了的信纸,还是粉红色的。


信封上龙飞凤舞写着“给雷狮”三个大字,还在旁边加了一颗心。


我觉得恶星。雷狮面无表情。


一群人表情变得更复杂了呢。


23.


给雷狮: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失礼,我不应该打碎你的玻璃杯,也不该认错你的柠檬茶。


如果你愿意原谅我,请于明天晚上放学后到学校天台,我在那边等你。


安迷修 留


24.


“大哥,大哥冷静!!!!!杀人犯法!!!!!!说不定安迷修是想要当众下跪给您道歉呢!!!!!!!”


25.


夕阳西下,安迷修站在天台。


雷狮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上来,身后还有一群看热闹的。


安迷修坚定的看向雷狮,一字一句的开口:“我错了,恶党,我不应该以貌取人……”


雷狮脸黑了一半。


安迷修咳嗽了一声,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个小盒子,真诚的说:“是这样的,我经过深思熟虑,那场误会是我的错,我特意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请你收下。”


雷狮面色复杂的盯着那个紫罗兰色天鹅绒的盒子,而跟随他而来的一群人早已热血沸腾。


26.


“我就说他们两个有一腿!!!!”


“答应他!!!!!”


“亲一个!!!!亲一个!!!!!!”


“安哥你单膝下跪啊!!!!!”


“来一炮,来一炮!!!!!!!”


27.


安迷修搞不懂为什么送一张学校门口超市的会员卡还要单膝下跪,但是毕竟是他打碎雷狮的柠檬茶的。于是他沉默了一会,决定折中一下。


他蹲了下来。


雷狮沉默的低头:……


旁边还有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狂喊答应他在一起,围观者热闹的一比,当事人双双安静如鸡。


雷狮接过那个盒子,却没有着急打开,他玩味的笑了笑:“安迷修?”


“恶党你干什么?”


“维他柠檬茶配旺仔牛奶了解一下?”


“什么????”


28.


安迷修,年十八,有生之年被载入校册,不是因为次次考试全年级第一,而是因为当众出柜。


至于禁酒令?


都有对象了,还要什么酒啊。





——END


  1520 38
评论(38)
热度(15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