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网 瘾 一 家 人



昨个晚上我自个出去散步,散完步回家敲了半天门没人应,正琢磨着我妈不会也出去散步了吧,于是掏出我的爱机给她打电话,铃响了后就没动静,还没等我继续打我妈举着手机特别幽怨的开门了。


我一边找拖鞋一边:咋回事啊我还以为你出去了怎么不开门。


我妈:我打吃鸡呢。


我:哦…哦?(不好的预感)


我妈:你一个电话,好了,我死了。


我:呃…


我妈:决赛局。


我:这个…


我妈:我的冠军没了。


我:…对不起


我妈:下次你打游戏拔你网线。


我:?????





哈哈,不可能的,她要是拔网线我爸肯定要死,某位端游吃鸡中年男士会疯。


  59 2
 
评论(2)
热度(59)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